這次商品用了1個月才寫心得,怎麼好像用的很滿意,心得卻有點懶的寫

(喂喂~人家給你長一點的時間試用,怎麼養成惰性了.要多加檢討改進了,可別壞了商家的好意)

好嘛~照例還是要先介紹一下能量活力霜

SANY0264.JPG

商品外盒有彩色會反光的封條

SANY0269.JPG 

外包裝盒上有重點說明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融入微量元素,可增強浸透力,非藥物依衛署規定免備查驗喔

SANY0266.JPG 

主成份有薄荷精油.龍腦.小麥胚芽.土茯苓.香茅.犛頭草.微量元素

工廠登記編號與商品資料說明,呵呵還有投保保險

CIMG3927.jpg

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在外包裝盒底,可保存三年~

SANY0267.JPG 

瓶罐本身有收縮膜包著,打開後還有一個防塵的內蓋

 anigif.gif 

瓶罐本身是採用較安全食品級硬度較高的PP5回收材質

CIMG3928.jpg 

裡面還附有一張說明單,背面有人體穴道圖,不過我看不懂

CIMG3929.jpg 

好啦來看看我的使用狀況~

雪於清明節前收到商品,剛好那幾天為了清明節要連休2天,每天都很忙,忙到腰痠背痛的,

就請老公幫我推拿一下腰部,能量活力霜的味道很涼,有點像綠油精的味道,

呵呵~聞聞那個味道還可提一下神

我和老公都不懂甚麼推拿與按摩,只能大片的塗抹後來回上下左右的亂亂摸(偷偷的笑,兩個白痴是在幹嘛)

能量活力霜的質地雖是乳霜狀,比乳液還要濃一點,不過很好推開喔

塗抹於皮膚時會感覺有一陣陣的涼意持續的傳到皮膚的底層,

一點也不油很容易的被皮膚所吸收,

經吸收後一點也不會有擦了"蝦咪"的感覺,摸摸看比沒擦到的皮膚有滑一點喔

這不是保養品啦,不過那種膚觸真的很像擦了保養品

亂亂按摩後感覺腰部比較沒有那麼酸痛了,

不過可能不懂推拿手法吧!!第2天起床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

所以還是貼上了我的酸痛剋星鈦金屬神奇小粒

不過我覺得用能量活力霜來推拿塗抹比噴"撒LPS"好多了,完全沒有那種刺鼻的味道

我在想夏天時如果拿來擦全身的話可能就比較不會那麼熱了

(笑~瘋婆子又要開始瘋了,也難怪家人都說我神經)

好不容易等到連休2天(4/4~4/5),美其名是去雲林掃墓,其實是出去度假啦~

4/5掃墓時就感覺大腿很癢,我想是被蚊蟲叮咬了吧~

實在是我穿牛仔褲捏,還給我咬下去真是沒良心

沒想捯4/6晚上竟然紅腫又瘀青,是什麼蟲咬我呀??真的很毒

ps:(看一下黃色小筐筐裡的傷口等等要比對)

 SANY0276.jpg

想起能量活力霜裡的薄荷精油.龍腦.犛頭草.香茅能舒緩肌膚不適感,雪趕緊拿來試試看

SANY0282.jpg 

真的很不錯用喔~這是4/9照的有沒看到全消了,而我不小心抓破的傷口(黃色小筐筐裡)都還沒好~

CIMG3804.jpg 

舒緩蚊蟲咬傷的不適感很佳喔!!給它滿分啦~~

以前使用青草膏來擦,皮膚表面都會覆蓋一層綠綠油油的膏狀物體,

怎樣它都無法被皮膚所吸收,而且過沒幾個小時又開始癢了

相較之下能量活力霜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殘留於表皮上

而且我一天只塗抹2次(早.晚),真的超級推薦在這方面使用的~~

還有忘了說使用能量活力霜都不會留下紅豆耶~~~再推它一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