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茶花"這個名詞在有關體重管理的飲品界相當的盛行,

市面上品牌眾多由單茶花到目前廣告打的蠻兇的雙茶花,

雪都曾偶而買來喝一喝,確實茶花飲品對我這已有代謝緩慢的中年婦女有一定的幫助,

本來以為雙茶花就已是最新的商品,沒想到統一企業更進一步的推出新商品~速纖茶花錠

它可不只有茶花抽出物還有許多成分相輔相成,幫助我們長效又有效的調節生理機能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喔,一般市售的茶花飲料開瓶後可放個2.3天不壞,有點讓人擔心

CIMG3967.jpg

採鋁箔夾鏈袋包裝,小小的一包就是30日份的量,隨身攜帶很方便喔~

不但正面有請楚的重點標示,背面的商品說明也很精采耶

光看這些說明就讓我非常的心動~

CIMG3968.jpg

先來仔細研究一下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

熱量6大卡;脂肪0非常的低,對我們日常生活飲食熱量控制並不會造成衝突,可安心食用喔

CIMG3969.jpg

速纖茶花錠是以零脂肪→增加代謝→減醣3種對策相輔相成,3管下來幫助我們體重管理

這可說是目前最新的原理呢

內含特殊茶花皂苷(Floratheasaponin)成分,加上武靴葉.

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等天然成分組成的"速纖三對策"

立即啟動輕纖循環,有效調整體質

CIMG3970.jpg 

此為速崩緩釋雙層錠:一層為速崩層含有武靴葉與藤黃果可立即啟動輕纖循環!!

另一層為緩釋層含有茶花及複合胺基酸,可長效釋放促進新陳代謝

可分段釋放有效成分,延長作用時間喔

CIMG4121.jpg 

食用方法~餐前以開水食用,每日3顆

CIMG4039.jpg 

內含成分說明,右上角的綠色圓型圖案是日本茶花認證標章喔~

CIMG3982.jpg

採鋁箔夾鏈袋包裝,較不易受潮,裡面還有保鮮劑,建議開封後將保鮮劑丟棄,

如果家裡有棉花的話,塞一點棉花進去防潮效果更佳喔~

CIMG4035.jpg

剛好要出幾天遠門,放在隨身包裡也很方便捏~

CIMG4120.jpg 

大概了解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其成分與原理後,迫不及待的趕緊來食用看看

茶花錠有一種像是柑橘類水果加濃茶的味道,茶葉的味道居多,

放在舌尖品嚐看看,真的速崩層會非常快速的融化,這時口味有些苦苦的

實在很不好入口,剩下緩釋層時,曾想說咬咬看會不會碎裂

不會喔,還蠻硬的,我要趕緊去喝開水了~~~~

 

喔喔又遇到問題了,每日3顆餐前搭配開水食用,

是每日3次每次1顆餐前服用,還是每日1次3顆餐前食用啊??

剛開使食用時實在不知該如何,那就1次1顆每日分3次食用吧~

前幾天好像沒什麼變化,於是我在想會不會是1次3顆啊??

幾天後改成了1次3顆固定晚餐前服用,

不知是茶花錠成分溫和還是真的我剛開始的食用方式錯誤

約一星期過後吧!感覺排泄很正常喔,本來是3.4天排洩一次,這些天來都有天天正常排泄

什麼肚子會攪痛或咕嚕咕嚕的不舒服感??

呵呵!!不~~會~~~

一切都是在很自然的情形下發生喔

因為過了中年,新陳代謝會趨於緩慢,身體許多的器官功能開始漸漸的老化

一不小心或是太好命體重增加是必然的,所以我一直很忌口

體重大概都維持在50~48KG左右,因為食用茶花錠約有半個月的時間了

昨天跑去女兒房間量體重,47KG~真的嗎,揉了揉眼睛

因為聽說量體重要早上起床後最準,還在睡夢中的我,馬上提起精神看看體重計

真~~~的~~~~

真不知是最後這一星期較忙,還是茶花錠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