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白天在西門町打工,晚上要去輔大上課,下了課還要舟車勞頓的回基隆,每天回到家都已是半夜12點多,

常常看著她拖著疲憊的身心滿臉倦容回到家裡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這也是對她的一種磨練,表面上我會表現出理所當然,其實我是疼在心理

晚餐飯前我都會先將飯菜留一點起來,給女兒回來當宵夜吃~

今晚想起冰箱裡有前天桂冠所寄來的體驗品~桂冠雲吞3盒,那就來個不一樣的宵夜

CIMG3905.jpg

想起春節時朋友帶我去吃不知是高雄還是屏東的燒冷冰,雪有了靈感幫女兒準備個雲吞沙拉吧~

CIMG3917.jpg 

材料有~

桂冠菜肉雲吞.苜蓿芽.紅黃甜椒.玉米粒.蟹味棒.葡萄乾.小玉米.龍蝦沙拉

作法~

1.先取一鍋水煮滾後將桂冠菜肉雲吞與小玉米放入滾水中

煮至桂冠菜肉雲吞浮起續煮約一分鐘左右將蟹味棒放入燙一下

三項食材撈起瀝乾放在盤中備用

2.在煮桂冠菜肉雲吞的同時清洗其它蔬菜類食材,將紅黃甜椒切小塊

3.以上處理好的食材與葡萄干.玉米粒放在盤上擺出美美有愛心的圖案

4.擠上龍蝦沙拉再灑上蟹味棒即可享用

是不是很簡單呢!一般都會認為雲吞都是熱的吃才好吃,其實我覺得吃冷的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桂冠雲吞冷冷的吃內餡一樣有那種鮮美的味道,皮冷冷的稍微有點Q度

還不錯吃推薦格友們不彷試試看吧~

cats.jpg 

宵夜煮好了沒幾分鐘女兒剛好進門,看著她披頭散髮滿臉倦容,臉上的妝都已有一點花掉了

心裡的不捨真是難以形容

看著她吃宵夜,與她聊聊今天所發生的事,分享她的愉快與不愉快的心情,

那種放鬆與優閒的感覺,有時說到有趣的事還會哈哈大笑

溫馨幸福的表情趕走了剛進門時的倦容,女兒媽媽好愛你~

呵呵!!閒聊一下~每個人都說我和女兒好像簡直是一個模子出來的,我當然沒她漂亮皮膚好

希望以後她也會像我一樣有個溫馨的家

CIMG3904.JPG 

 

因為我們家周圍生活機能與交通的不方便,一般早餐和假日我都會親自早起,

煮給小孩吃飽了才送他們去上學

周日宅在家北鼻(兒子啦)說忽然想吃餫飩麵,翻了翻冰箱找了一些可以煮麵的食材

有桂冠雲吞.小玉米.黑木耳.蟹味棒.還有蛋

作法1.先起2鍋水,水滾後一鍋放入麵條一鍋放入桂冠雲吞.小玉米

      2.麵煮熟後撈出放入碗公中,桂冠雲吞浮起後加入黑木耳.蟹味棒和蛋

      3.約1分鐘後將桂冠雲吞所附的調味包加入

        (因為我煮的份量較多湯汁的鹽度不夠所以又加了一點鮮雞粉)

       隨後將煮好的桂冠雲吞湯料到入步驟2的麵碗中加入一點胡椒粉與油蔥酥少許提味

PS:因為如果將麵條直接放入雲吞湯中煮,會造成湯汁看起來濁濁的感覺上較不好吃

桂冠雲吞的調味料有醬色,剛好可以幫湯汁加個色,視覺上好吃ㄧ點喔

CIMG3931.jpg

在家簡單的煮個桂冠雲吞麵,是不是很方便呢~

CIMG3934.jpg 

北鼻喜歡吃我煮的餐點,常常在家動不動就會很撒嬌的說:

媽~~(拉尾音)我想吃東西.

我:要吃什麼訂外送好不好??

北鼻:不要~~我要吃"馬祖"(諧音媽煮)的

我:那我買機票你自己去啊!順便買一份回來孝敬我

北鼻有點嬌氣的:唉呦快去拉,很想吃捏

常常兒子都喜歡找我做事(哈哈說做事好像有點嚴重)

只要我在家的話就會一直叫~媽我要吃點心.媽我要喝飲料

雖然無法好好休息,但聽北鼻這麼撒嬌的口氣與吃我親手準備的料理吃得那麼津津有味真的很幸福

桂冠【親手做 心感受 愛心補給站】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id=2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桂冠目前有活動喔,請看快去參加

掃瞄0003.jpg

隨時冰箱放些桂冠的食品,想吃就有,對我這不常上市場的忙人來說真方便呢~

掃瞄0004.jpg

掃瞄0005.jpg

沒想到桂冠也有禮盒,是不是新商品啊??

掃瞄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