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高興了,這次能獲選體驗Leger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的日本純鈦體驗貼與純鈦戒指,

以前我逛了這家公司的網站很多次了,

一直覺得很好奇"鈦"到底是什麼東東啊,真的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嗎?現在終於能親身體驗看看.

首先先來看看純鈦體驗貼商品內容除了純鈦體驗貼4片與補充貼布4片外還有許多附加的東西

純鈦體驗貼包裝正面剛打開商品時因為沒接觸過這類的東西,摸索了好一陣子,心想耐欸阿內,

要怎麼用啊???心裡滿是問號~~

我在想為什麼上面4片有黏東西,而下面4片沒有呢?會不會是把它們一對一黏在一起啊?

可是這樣下一步要怎麼把它附著在身上呢?

乾脆打電話去Leger客服部問才知道原來上面那4片是已經黏上鈦金屬,下面4片是補充貼布,

我好像有點笨笨的

CIMG1198.jpg

 

 鈦金屬貼布包裝背面說明

內容有特性.使用方法.使用注意.公司資料除了可到門市選購之外也可上他們的官網訂購喔

CIMG1201.jpg

放大一點看

特別說明~鈦金屬可永久使用可別像我一樣還以為用一次就要丟掉了

如果可重複使用的話價錢還蠻合理的,當初還想說怎麼吶~~麼貴

 CIMG1245.jpg

隨貨還有精美的目錄與優惠卷

商品真的很多除了有純鈦戒指.純鈦墜飾.純鈦鍺項鍊.純鈦鍺手鍊,純鈦耳環...等飾品外

還有紳士專用的袖扣

圖片為目錄內頁最右下方為優惠卷上面還印有優惠資訊

掃瞄0009.jpg 

 

 

 我們現在來看看鈦金屬貼布的實品圖

 CIMG1200.jpg

已黏好鈦金屬貼布的圖片~

CIMG1208.jpg 

現在我要開始用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站約10小時,

雖然中間有稍稍的摸一下魚但是長年累月的站立腰部以下時常覺得酸痛,偶而還會抽筋

尤其是到了生理期的第1.2天根本無法工作,又不能休息只好在藥房買個痠痛藥膏回來貼,

但貼痠痛藥膏每每要撕下前都要咬著牙,真的很痛~

夏天時雖然每天換但貼了幾天之後就開始發癢,又會散發出一種藥味,感覺很不舒服

現在所體驗的鈦金屬貼布連續貼了3天都沒換也不覺得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

下面這張圖是我貼在背後腰部的地方一個是沐浴前貼的一個是沐浴後貼的,

真的如客服人員說的洗澡不用取下可連續貼約2.3天

 

 CIMG1226.jpg

剩下2片我就把它貼在我的蘿菠腿上左右各一片

 

CIMG1228.jpg

 

第一次剛在腰部貼上一片鈦金屬貼布後,感覺整個腿部好像有甚麼東西在裡面快速流串著,

起先是有點麻麻的感覺,後來整個腿部也好像輕鬆了許多,

不會一直覺得腳酸想坐下來休息,腰痠的情況也有好一點點,

當時心想好像有點作用,所以晚上回家後來又貼了第2.3.4片

在貼第2片後感覺就沒那麼強烈了,第2天我就又去煩客服人員

所幸客服很親切的為我解答,說了許多原理,但是我只記得重點是~

鈦金屬的物理作用可加速身體內血液的循環,舒緩酸痛,還有局部保溫的作用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感覺當然會比較強烈,第一片貼布已持續的發揮作用,

所以當我貼第2片時感覺就較沒那麼強烈,原來如此~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粒子會有如此大的威力

客服人員還說不一定要貼在穴道的位置,很簡單的哪裡酸痛貼哪裡就對了,

如面積較大的話可以多貼幾片效果較好喔~

關於促進血液循環舒緩酸痛我覺得還有感覺到,至於局部保溫的作用我卻一直感覺不出來,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寒流衣服穿太多的原因,所以感覺不出來

12/20說件好笑的事,今天洗澡時,忽然摸到小腿有一小點凸起物,當時下意識的嚇了一大跳

是長了什麼東西啊??

仔細一看~哦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真是老了記性差,昨天才換貼布的今天又忘了它

圖片為我昨天換貼布時照的,有沒注意到除了鈦金屬所留下的印痕,完全沒有貼布所留下的膠痕,

至於鈦金屬所留下的印痕一下就消失了我找不到在哪~

貼布從皮膚上撕下就會變的完全沒有黏性,這我可又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CIMG1279.jpg

12/22補充

貼了6天的日本純鈦貼片,今天忽然發覺我坐在電腦前面3個小時了,腳都不會麻.

以前連續坐1個多小時就會覺得雙腳發麻,尤其是右腳,站起來活動一下剛開始實在不太能走動,

整個腿不好像有針在刺一樣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今天忽然發現我竟然能坐這麼久腳都沒麻痺.

真是不要小看它小小的~這是否就叫做小兵立大功???

~~~~~~~~~~~~~~~~~~~~~~~~~~~~~~~~~~~~~~~~~~~~~~~~~~~~~~~~~~~~~~~~~~~~~~~~~~~

接下來來看看純鈦戒指

很精美的包裝,附有提帶和保證卡 ,當然也有像純鈦貼片一樣的那些文宣和聖誕卡所以就不多說了

先來看看主商品,是不是很精美呢!當初打開時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試戴,

這麼精美的包裝拿去送禮收禮的人一定非常高興

主商品有純鈦戒指.保證卡.產品特色及保養說明

CIMG1220.jpg ,

保證卡與說明有中日文,保證卡上註明可至全省櫃點或門市皆可免費享有超音波清洗保養

沒寫期限,我想是一輩子吧!這可要好好保存

CIMG1213.jpg

再來欣賞一下商品

CIMG1215.jpg 

 

真的很適合送禮~

CIMG1217.jpg 

先看看戒指的裡面刻有lager的商標,這是一項保證無法仿冒的

CIMG1248.jpg  

 戴在手上的樣子,我的手好醜沒辦法每天作粗工,無法像小姐一樣

商品真的很簡單,但實際上卻不簡單喲,看看我試用後的結論就知道啦~

CIMG1282.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真的很豐富吶~

 CIMG1238.jpg

現在我要來說說我個人的感覺,我的手部並沒有酸痛的情形所以對於舒緩酸痛我到沒什麼感覺,

但是具有保溫與促進血液循環我真的有感覺,我是戴在左手上,剛開始還好感覺不出來,

但是不知過了多久漸漸的覺得左手活動起來比較靈活,

有溫暖一些,打字也比較順手,再把左手與右手放在臉上感覺看看,

真的很神奇為什麼左手會比較溫暖呢?

而且是持續性的喔,我已戴了半天左手還是很溫暖呢?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外表內涵卻不簡單

我考慮這樣的話我是否要再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款式戴在右手,

這樣騎車或工作時比較不會冷,今天寒流實在受不了把純鈦戒指先換到右手來~

右手:這樣才公平嘛(好暖喔)

網路資料~~~~~~~~~~~~~~~~~

日本新瀉工業研究所發佈的Leger純鈦飾品手溫變化圖(由Leger純鈦提供)

091109123207.jpg 

關於Leger日本羽鈦產品說明:

  • 日本時尚品牌--受日本政府認可的Leger日本羽鈦純鈦飾品,於1997年日本新瀉成立,手工翻砂模鎔鑄技術獨步全球,絕非目前市面常見的仿日系的台灣品牌或大陸製品。
  • 超級--純鈦與不鏽鋼有相同的保溫性,卻輕了將近一半。鈦只有鐵60%的重量呢!
  • 不易引發過敏--純鈦比純銀、純金還不容易引起金屬過敏,若是鈦不純裡面的雜質也有可能引發金屬過敏,Leger的純鈦完全由日本新日鐵工廠提煉,品質保證,比低價的中國製鈦飾品更有保障!
  • 經過海關無須穿脫--純鈦是少數導電性極低的金屬,因此經過海關門不必急忙穿脫,依舊從容美麗!
  • 保溫佳--純鈦也能拿來做保溫杯,跟不鏽鋼效果相同,但重量只有一半!若佩帶在身上可達到局部保溫,若感到酸痛疲勞,輕又保溫性佳的純鈦飾品不但不會帶來身體負擔,還會達到配戴處局部保溫的效果!

  • 不用保養--無須保養、不必擔心氧化、也不必擔心汗水侵蝕,上山下海的美麗選擇。純銀飾品雖然有亮白光澤但容易變黑,純鈦的光澤陳穩低調卻恆久如新!
  • 日本製、品質保證--從純鈦焠煉到飾品設計、飾品打造保證日本製,用料最安心!質的最純淨!樣式最多又富有設計,各年齡層皆有適合所屬造型!

以下資料皆來自官網~

關於羽鈦

日本Leger羽鈦‧純鈦精品‧第一品牌
TITAN ACCESSORY IN JAPAN SINCE 1997

Leger日本羽鈦
是來自日本的純鈦鍺時尚品牌
社長 淺野良二郎於1997年開發出精密鑄造的純鈦飾品
手工及技術皆執業界之牛耳

自2005年由日本引進後
一直廣受各界熱愛純鈦的朋友所好評
最受推崇的,莫過於獨特技術所產生出的一系列造型獨特的產品
我們稱之為『日本神奇的工匠藝術』
倘若它是金、銀或鋼飾
或許不會如此備受矚目
但它是 --《鈦-TITANIUM》
不僅因它的高熔點,讓所有想製造純鈦產品的廠商望而卻步
造型一直侷限在手鍊的部分
Leger完全不受限的發展其工藝技術之美
這 就是第一 。

純鈦美學‧唯你敬獻

有興趣嗎?隨時可上官網瀏覽喔!也有很多家門市與櫃點可參觀選購

日本羽鈦官網

http://www.titan.com.tw/titan/?member=af000018007

告訴你剛剛發現的好康,我在留言版中發現在網路上訂購商品較優惠喔

留言人:kay │ 2009-11-10 09:55:14
請問~有兔子造型的墜子嗎?所有產品都在網路上看得到ㄇ?謝謝
 
 
  羽鈦回覆:

您好:
此款目前台灣並未進貨
若您確認要購買可採取預購的方式
此墜定價3800
網路優惠購買價是3420
從下訂到貨到大約需時一~兩個月的時間

我們已將商品圖片寄送至您的信箱
若有進一步的需要歡迎與本公司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