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報導摘自Yahoov新聞

小心私密處乾澀疼痛易導致性冷感

更新日期:2009/11/17 09:25  

性愛時,為何老是覺得疼痛?不論男人如何做足『前置作業』,很多女性的陰道仍然乾澀以致無法順利進行親密行為。陰道不正常乾澀原因很多,通常生理和心理因素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都可能造成,如果不好好重視陰道乾澀問題,除了會使親密行為過程不適外,長期下來也會因疼痛而導致性冷感。

 

台中佑甡婦產科林彥亙院長說明:「女性一般到了更年期容易變得乾澀,是因為陰道粘膜缺乏雌激素的刺激和支持。而此時陰道酸性降低,抵抗力也跟著減弱,特別容易受到病菌的感染。非更年期的婦女也有可能因為生活作息和飲食不正常,導致陰道分泌物減少。此外,有些女生認為白帶很髒或是遭細菌感染,經常反復沖洗陰道,反而分泌物和益菌無法留存,乾澀問題會更趨嚴重。陰道乾澀會引起性交疼痛、影響性快感;久而久之還會導致性慾減退、性冷感,最終可能會影響到夫妻和睦。」

 

陰道乾澀問題造成很多女性困擾,但平日若有保養私密處的習慣,發生的情況將會大大降低。性愛時如使用潤白凝膠不僅具有潤滑作用,內含的成份還可滋潤陰道並維持其健康環境,減少受感染的機率,至於平時則可使用內置型長效菁華,保持陰道內部的正常酸性環境,其成份同時還能滋養好菌、抑制壞菌,具有保溼效果的長效菁華在性愛前使用,亦可減少乾澀疼痛的不適感。

 

「以往經常因私密處乾澀造成疼痛而不願和老公行房,在不知如何和老公說明的情況下,差點引起家庭革命!幸好有朋友介紹使用私密處保養品,讓乾澀的情況改善很多,也重新燃起與老公之間的激情。」愛用人妻開心分享。

 

維持私密處健康不但能降低感染可能性,還可避免性冷感、維持夫妻生活情趣,因此選擇適當的保養品十分重要!預知更多私密保養訊息,民眾可上網搜尋維妮舒了解相關訊息。

 

圖說:乾澀疼痛容易導致性冷感影響夫妻情趣。

未命名1.bmp 

~~~~~~~~~~~~~~~~~~~~~~~~~~~~~~~~~~~~~~

 

美國Summer’s eve私密情趣3件組               Durex杜蕾斯-女性情趣提升精華凝露15ml

約10幾年前吧,當時女性的私密清潔並沒像現在品牌資訊這麼豐富,那時只有一種大品牌"婦X"

雪自從生完第3個小孩後,私密部位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乾乾的有時還會癢癢的白帶又多,天氣較熱時還會聞到怪怪的味道.剛洗完澡也是覺得很不舒服,性生活更別提了,簡直一團糟.去藥房詢問醫師後醫生建議我使用婦X液看看,剛開始使用時還有改善,但一段時間過後好像對我來說失效了.於是雪就去醫院看看我是否真的有問題.醫生也只是開個藥囑咐我多休息,放鬆心情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當時我有一直問自己我是產後憂鬱症嗎??小孩都已快滿周歲了,那到底是怎麼了,會是性病或癌症嗎?如是當時醫生應該會告知啊.會是內衣褲洗滌方式不對嗎?我都是使用冷洗精或沐浴精手洗,收納前還會用烘乾機消毒一下.能想到的能做的我都試過了...情況還是沒改善.

 

直到有一次看雜誌時被一個廣告所吸引,時代久遠我已忘了當時的內容,只記得是Summer’s eve的廣告(因為廣告頁面上有畫一個太陽和美女我才記憶深刻),特地抽空去街上買,結果真的情況有改善.漸漸的不知何時開始我之前的不舒服.白帶與異味好像都忘了,後來我有再去問家附近的藥房為何婦X用幾次之後還是覺得很不舒服,經醫生說明因商品是針對消毒殺菌,內有含碘,當然剛開始使用會有效但不宜長期使用,可能會產生抗藥性.(附註:很重要申明當時所使用之商品為婦X第一代咖啡色包裝的,現此公司之商品已有新配方與新包裝)這才明白.

 

現在女性私密清潔與保養的觀念越來越開放,商品選擇也越來越多,真是現在女性的福音.各位美女們千萬別忽略了身體最重要部位的清潔與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長期使用或偶而換一下品牌,相信對妳的生活樂趣會大大提升

 

 

私密商品超商取貨專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5181&co_servername=ba46a1da087e4e84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