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人吃過蛋糕裏面加日本"麻吉"的呢?

巧克力蛋糕體加新鮮草莓也很少見

鬆綿的紫色品種的芋頭(我也不敢確定一定是甲仙的)做成蛋糕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這次的體驗可說是新鮮感十足呀(笑)

  

美裕軒

 

美裕軒味於好山好水的宜蘭,好像宜蘭有好多名產喔

什麼牛舌餅.奶凍捲.溫泉蔬菜.鴨賞.膽肝.金棗糕等....

包裝上寫著美裕軒紅趜蛋糕店 

我在想紅趜蛋糕應該是主打商品吧~

這次沒享用到,下次去宜蘭時可要買來試試

不知到紅趜加入單糕裡會是甚麼滋味

喜歡嚐鮮的宅婦,真是有夠好奇的

 

DSCF0743.JPG

 

美裕軒新研發出的日式冰心單糕捲,

由左至右分別為~~巧克力草莓捲→紫羅蘭捲→金桔捲

建議從冰箱取出後置於室溫約十分鐘再品嚐會較好吃喔

  

DSCF0744.JPG

 

所謂的日式就是裏面多加了一層麻糬,

道地的日式麻糬加入蛋糕體,

呵呵~~真是創舉呀

 

DSCF0754.JPG

 

層層的蛋糕,裏面的餡料搭配不但特別又豐富

很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又加入了我喜歡的草莓和麻糬

就拿它先開刀(呵呵)

 

DSCF0746.JPG

 

巧克力的蛋糕體綿細,不會很甜,對我這巧克力控來說味道好像有點不夠

不過口感卻還不錯,加入日式麻糬和奶凍很奇特的口感,還不錯吃 

 

DSCF0747.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草莓

雖然是整顆的草莓,可是不知是運送過程中出錯還是....

收到包裹時我還有問宅配人員是冷凍還是冷藏

他跟我說是冷藏,OK沒問題,我當然一收到商品便放入冷藏

可是看這草莓的色澤與口感感覺像是冷凍過又退冰的樣子

雖然一樣香甜多汁,但是口感與色澤上就是差了一點

 

DSCF0755.JPG

 

紫羅蘭捲

兩種品種的芋頭相互結合,

還真虧阿和師傅想得出來,還取了個那麼美麗的名子

淡淡的芋頭香味,口感綿細,

很享受那種舌尖擠壓芋餡的感覺絲滑濕綿

 

DSCF0748.JPG

 

本來很喜歡吃巧克力.草莓.芋頭的我這次可能要變心

這金桔捲對我來說真是好吃到極點了couple-32x32.png  

蛋糕體也有加入金桔絲,偶而會吃到金桔的滋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耶

 

DSCF0750.JPG

 

醃漬過的金桔真不愧是宜蘭的名產,

口感香脆多汁,而且不會有苦澀味也不會很甜

酸酸甜甜的味道真是棒呀

所以我說這次我變心了 

 

DSCF0753.JPG

 

整體來說這3種口味的日式冰心蛋糕捲都還不錯吃

外層的蛋糕體綿細有點濕潤度,

奶凍不會很甜,每次吃有奶油類的甜點我都會把奶油刮除一大半再吃

這奶凍和蛋糕的比例對我來說將將好,不會造成胃部不適

再說這麻糬很Q的口感,入口後卻很容易與蛋糕融為一體,不但是好"愛迪而"也很搭喔 

最後感謝玩瘋anngus"http://anngus.com/舉辦這次的試吃活動

讓我又多發現一項有創意誘好吃的蛋糕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