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13.JPG

 

這些天可真是炎熱,期待颱風來零能帶來一點雨量與涼爽一點

但是卻天不從人願,不但該來的不來,台北的氣溫竟然又創新高飆到36.1度move-58.gif

熱又悶嚇人吽!!!不動也累連食慾都減低了

我家的長工(老公)這陣子也都是亂亂煮,

本來的4菜一湯變成2菜一湯,後來減少到沒有例湯改喝飲料

到最後是有一餐沒一餐的,真是不盡責小女孩.gif  

(瞎起哄→休了他休了他!!心虛的我→他不休了我就很偷笑了)

所以還是原諒他吧!這麼熱天下廚真的很辛苦  

 

DSCF0715.JPG

 

又沒晚餐吃了,小朋友吃昨天披薩套餐剩下的炸雞腿剛好

那我咧??老公又不在家,一個人吃當然是方便的料理包最好了

說到冷凍食品,金品的冷凍食品該是我家的常客吧,

總類真是多到不像話,如果全備齊的話真可開一家多國料理美食館

到目前為止除了鍋貼有點不滿意外,其它的可真是不輸給現做的料理唷

沒人煮飯!!那我就自己吃金品-波爾多蕈菇肉醬義大利麵

 

cats.jpg

 

家裡常常會準備很多方便的冷凍調理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有一回朋友來我家看見冷凍櫃的食材,哈哈~~

說我是怎樣怕戰亂喔,對呀!就是怕臨時有好友來沒東西吃咩

冷凍的調理包可以存放較久一點,還有加熱方便

有時女兒三更半夜回來也不會餓肚子呀

 

DSCF0719.JPG

 

調理方式~

微波無需解凍在封膜上戳幾個小洞,選擇1400W高火3分30秒,或700W~900W高火約7分鐘即可

蒸煮請將內容物另裝盛容器或將上蓋封膜撕開一角,

無需解凍放入電鍋隔水加熱(請勿直接接觸電鍋底部)按下開關即可

微波冷凍食品要注意熱度需均勻的循環

曾經有一位生活白痴,想吃水煮蛋又不想等太久

直接把但放進微波爐加熱,哈哈哈~~結果煮蛋變炸彈

害我還以為家裡跑來恐怖份子

 

1cats.jpg

 

微波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聞到濃濃的奶油香味

本來只是想說沒吃晚餐怪怪的,這好像是例行公式,

現在食慾忽然都來了

 

DSCF0727.JPG

 

打開包裝那香味可真是迷人,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啦 

 

 DSCF0728.JPG

 

 Q軟有嚼勁的麵條,咬起來非常的彈牙,這麵條的勁道讓我想起7-11的涼麵~~好吃~~

 

DSCF0730.JPG

 

享用義大利麵時很怕醬料太濃,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反胃

所以我都會先將麵條摳一摳再吃

波爾多蕈菇肉醬義大利麵的醬汁與義大利麵條的比例剛好,

每一根都均勻的包覆著香濃的醬汁,卻不會膩口

對我來說鹹度剛好,對這西洋餐我很滿意喔

 

2cats.jpg

 

金品食品在今年度特別推出南亞風味的星洲炒米粉

採用台灣在地生產的新竹米粉,加入異國的風味中西合併

算是一個有創意的"艾迪兒"吧

 

DSCF0720.JPG

 

每天忙碌的工作要煮一餐,呵~~我想有點難吧

金品的商品都不含防腐劑,

以現今的社會來說,如果是小夫妻或一個人住的話,

方便的調理包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DSCF0721.JPG

 

 在微波的同時散發出咖哩的香味,

不知道為什麼在夏天聞到這香味,感覺胃口會變好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怪咖)

 

 DSCF0737.JPG

 

咖哩口味的炒米粉,我還是第一次嘗試感覺有點新奇

米粉軟嫩濕潤不會很乾,相對的就較沒有米粉那種QQ的嚼勁

 

DSCF0738.JPG

 

裏面還有蛋末與肉末,很道地的星洲炒米粉

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偏鹹,搶走了咖哩香辣的滋味

以致於很有咖哩的香味卻沒有很濃咖哩的滋味

 

DSCF0739.JPG  

 

這兩種方便異國料理我還是較喜歡波爾多義大利麵

麵條Q好吃,鹹度剛好,奶油醬很爽口香味也還不錯 

而星洲炒米粉有點偏鹹,咖哩粉好像沒有處理好,會有沙沙(粉末)的口感

不過我卻很喜歡配角~~肉末和蛋末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