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了是從哪來的訊息,OK鳥香酥派在愛合購上新開幕有提供試吃的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看到OK鳥就一直想到大嘴鳥

小姐!!他們的行業別差很多好不好06006615.gif  ((真是傻傻分不清))

等等看完雪的試吃後有興趣也可申請試吃喔~~

收到香酥派時感覺包裝真是精美

很有異國的風味,而且是硬紙盒的喔!

拿來收納小玩意兒很耐用耶

 

OK島香酥派

 

香酥派在國外不論是街角的麵包店或是超市,都隨處可見是最便利的美食

可以當正餐吃也可以搭配下午茶,有甜有鹹口味多變

每一個『OK鳥 香酥派』都是在收到訂單後的新鮮現做

內餡都是已經煮熟後並在烤箱內做第一次烘培.包裝過後

便立即急速冷凍,保留食材的新鮮

  

DSCF0757.JPG

 

目前共有3種口味~

肉桂蘋果派、經典牛肉派、熔岩起司派(除經典牛肉派外其它蛋奶素也可食用唷)

整齊的香酥派排排站,精美的包裝用來送禮也很不錯

外盒拿來收納小物品,呵~~也很耐用啦

 

DSCF0758.JPG

 

盒底有詳細的說明,不含防腐劑這和一般在麵包店吃的一樣安心呢

在家吃新鮮現烤的香酥派只要10幾分鐘couple-32x32.png  

臨時有朋友來或是午茶時間都很適合拿出來享用

熱騰騰的香酥派,烤出來請朋友吃,

我想他們應該會覺得我何時手藝變的這麼好bau-017.gif  

 

DSCF0760.JPG

 

冷凍宅配到家,收到香酥派時如如果沒打算立刻食用就要放入冷凍保存喔

放置冷凍的話可保存15天,放置冷藏的話可保存5日

要烘烤前須先解凍才可放入烤箱唷

 

DSCF0767.JPG

 

為求美味不流失建議還是放入冷藏解凍約8小時以上

解凍後切勿再放入冷凍,這樣的話食品的新鮮度會下降許多

其它還有微波與烤箱的快速解凍方式,官網上有詳細的說明

解凍後以烤箱烤約5~10分鐘就可享受現烤好吃的香酥派

當然嘍每家的烤箱功率不同,每個人的口味也都不同

隨商品所附的DM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只要家裏有烤箱新手也能很簡單的加熱

我們家喜歡吃酥一點的,所以我設定烤15分鐘

 

DSCF0768.JPG

 

從香酥派的外觀就可分辨出是哪一種口味的

而且別怕記不住,是以餡料的英文開頭來分辨的

A-apple(蘋果肉桂派)

B-beefy(經典牛肉派,有加起司的喔)

C-cheesy(熔岩起司派)

呵~~加入這識別的英文子母,香酥派的外觀又活潑豐富了一點

Part或聚會時也很適合拿來當餐點

 

DSCF0769.JPG

 

手工捏製,每日限量生產,約有一個手掌大

每一個香酥派的外型並不盡相同,真佩服能捏出這麼漂亮的花邊

想起以前瘋烹飪時有一段課程是做韭菜盒子,老師硬要我捏花邊

啊人家就是捏不出來咩~~06005033.gif  

 

DSCF0770.JPG

 

又是一個通宵達旦的夜晚,只是今天有兩位帥哥陪愛心.gif  

凌晨1點他們有點餓了,我也有些咕嚕咕嚕的,剛好烤個香酥派來吃

大兒子喜歡吃肉,我想經典牛肉派是最適合他了

厚實的牛排切成小骰子狀,搭配已炒出香甜的新鮮洋蔥,用紅酒當醬汁

耐心燉煮,最後加入少許的莫扎拉瑞起司提味,

這是要準備吃西餐了嗎?(笑)

  

DSCF0778.JPG

 

份量超多的塊狀牛肉,塞滿了整個香酥派

肉質鮮美軟嫩,口感一點也不材,

微辣的黑糊椒與莫扎拉瑞起司讓牛肉更加有滋味了好吃.gif

搭配酥薄的外皮,加上牽絲的感覺有點像是要吃口袋披薩的fu

可真是香氣逼人呀!!

對於肉食性動物的兒子來說真是合他的胃

 

DSCF0777.JPG

 

我比較甲仙怕肥,所以挑了蘋果肉桂派來吃

新鮮現切的蘋果,灑上了濃郁的肉桂粉,

難怪我就覺得這滋味中有多了甚麼香氣????

熬煮過的果粒酸酸甜甜的,很有少女情竇初開的感覺,滿口都是幸福呢!!

下次和老公喝茶聊天時要烤這個來吃,

再搭配杯花茶,呵呵~~懷念一下少女的情懷

這時想起我老公真是又帥又體貼

 

DSCF0774.JPG

 

我和小兒子都喜歡吃起司,剛剛我吃了蘋果肉桂派

還有熔岩起司派當然是要烤來孝敬他瞜 

新鮮的馬鈴薯與鮮奶打成泥狀後加入玉米粒增加口感

搭配獨門研發的熔岩起司醬,

還沒開始吃心就被那濃濃的起司香味給融化

 

DSCF0781.JPG

 

爆漿的熔岩起司派,吃的時候很享受那燙口又一直想吃的念頭

邊吃邊喊"燒喔燒喔"卻還不死心的一直要吃bau-105.gif  

呵呵~~真是有趣

香的起司搭配薯泥作成的酥派,味道較單純一點

不過那香濃的起司味很能挑起想吃它的願望

有加入了薯泥派皮較濕潤一點,還是能保有那酥脆的口感

可能是我較貪心吧~~

下次再烤時我會先想辦法夾入一片火腿或培根

我是覺得起司加火腿或培根真是絕配呀

 

DSCF0782.JPG  

 

這陣子口福可真不淺,連續吃了許多的美食

我想體重應該有增加吧(笑)

還好最近體重計壞掉了,多少也自我催眠一下『褲子還穿的下,表示還好沒重多少』

真不想承認的事實最近肚子又有一點大了~臉紅1.gif  

說實在的美食當前,雪總是會忍不住誘惑的去動它

老公常常叫我不要再吃了,到時候又嫌自己太胖又要吃順暢食品了

吼~~~想想是有多少人能與美食長期抗戰呢???小叮噹.gif  

明天下午又要和小跟班一起去參加濱江美食品嘗會

呵呵~~最好是體重計都忘記修理!!

等衣服真的穿不下再來說吧~~XD~~

OK鳥香酥派官網

http://www.okbirdy.com/news.php

愛合購也有開賣唷 

http://www.ihergo.com/store/okbirdy/profile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