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多久護髮一次,想到護髮一次需要那麼久的時間就讓我退避三舍

可是逛到美妝店就又很凍尾條的敗一點護髮乳之類的商品回家

用沒幾次又封在那兒,然後不小心逛到美妝店.....買回家後發願我ㄧ定要用完這罐

結果咧....哈哈~~~不斷的歷史重演

今天心血來潮拿出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來護髮

這麼熱的天氣護髮有點辛苦(熱~熱~~熱~~~)

不過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可以讓我很輕鬆的護髮喔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我感興趣的是只要大約10~15分鐘的時間就可完成護髮的程序,單洗一個頭少說也要30分鐘的時間

護髮和洗髮一樣的簡單,不用毛巾.不用包頭也不用漫長得等待

(呷咪攏免阿,這也算是福音吧)

 

 

IMG_3266.JPG

 

夏天肌膚容易出狀況,頭髮也一樣喔

頭髮也應該做好防曬,曝曬於陽光下的秀髮一樣會受到紫外線的刺激導致彈性變差

或分岔.毛躁.容易斷裂

多芬推出系列新品「深層修護髮膜Intensive Repair, Treatment Mask」

以嶄新秀髮修護技術給予秀髮滋養.修護.保護等三種功效

即使髮絲受損.毛燥.分叉,也能快速立即滲入髮芯深層修護

回復強韌健康狀態,並持續48小時的柔軟滑順

 

 IMG_3271.JPG

 

多芬新品「深層修護髮膜Intensive Repair, Treatment Mask」中的「活力纖維因子(Fiber Actives)」

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讓秀髮展現柔順強韌

而日本專利「微分子保濕精華(Micro Moisture Serum)」則有效滋養髮絲

2大主成分、雙重呵護直達髮芯,讓秀髮感受:

滋養 修護受損髮絲,讓秀髮展現強韌

修護 撫平毛燥,讓髮絲柔軟滑順

保護 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減少分叉

來自髮質修護專家多芬的嶄新3種修護,有效呵護秀髮,讓髮絲輕鬆擁有長效的柔順強韌

  

IMG_3267.JPG

 

我就是懶的護髮,所以堅持不燙染髮,連老公叫我去把白頭髮染ㄧ染,我還是怕髮質受損

每天的大太陽已經讓我很擔心了,又去染頭髮的話不就更害??

盡量減低對秀髮的傷害,就是懶人護髮的原則

 

IMG_3269.JPG  

 

香氣還蠻濃的,有一種輕熟女的芬芳,這香味真討我的喜愛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洗完頭髮後擦乾一點,打算要幫頭髮膚髮膜嘍

等等也要敷一下面膜這樣才算整套咩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頭髮長的困擾,洗護髮商品用得比較兇,髮尾的養分較少容易出狀況

給它多一點保護吧

 

IMG_3326.JPG

 

抹完護髮膜後要按摩約3~5分鐘喔~

 

IMG_3332.JPG  

 

這次的護髮行動算是最快速的,擦乾頭髮上的水珠後用扁梳就可以很輕鬆的將頭髮梳開

吹乾後更是柔順好梳理,香氣還是很誘人喔~

(呵~~好多白頭髮)

 

IMG_3337.JPG  

 

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可以很輕鬆的完成護髮的行動

很好沖淨,在沖水的同時就已深深感受到護髮膜所帶來的柔順觸感

從開始護髮到吹乾完成,全程都沉浸在那迷人的香芬中

頭髮柔順不糾結,不用梳子就可以把三千長長煩惱絲整理好

輕盈豐柔的感覺很讓人喜悅喔

一般護髮大都可以維持到第2天的早上

使用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到了隔天的晚上依舊柔嫩輕盈

很飄逸的秀髮,還有淡淡的香氣呦

簡單.快速.持久的護髮就是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5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