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家囍餅蛋糕專賣店,本著純樸.勤奮.挑剔的心奮鬥了30年,沒有華麗的外表

保有的是已快要後繼無人的傳統漢式喜餅,與一顆想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可享受美食的心

糕餅業我接觸過不少商家,是有商家在特定節日會做個"卦包"或"紅龜"來販售應景

長期製作包子且熱銷成為拌手禮的目前我遇到的就只有勝家囍餅蛋糕專賣店

感覺好特別的商家

  

IMG_3180.JPG

 

老闆在梓官鄉奮鬥了30年,成為梓官鄉最有名的麵包店

在訂購信件的往來中,給我的感覺性情還是很溫文.善良又細心,一點也不會自以為是

在基隆我就遇到類似的麵包店,成為名店後處理客人的態度就完全變了樣

我想商品再好吃,再怎麼打人際關係,回流客還是有限吧

回到正題~剛剛說勝家囍餅蛋糕專賣店很特別

包子是他們店裡的伴手禮,每日狂銷200~300顆

以我好奇的個性當然也要試吃看看啊

單獨包裝的包子少見,上面還印有商家的資料

背面註明包裝材質經SGS檢驗合格更是少見的細心

 

IMG_3183.JPG

 

採薄利多銷的方式經營,這好大一顆包子才賣15元

本來只吃一顆就很飽足了,不過太好吃了又多貪吃了半顆,好撐好撐(這叫自找的)

一顆包子再配個飲品的話也大概不到50元左右,真是省錢一族的福音啊

 

IMG_3185.JPG

    

不知是我噸位太大走路會震動,還是包子的彈性太好

走起路來2顆包子會彈來晃去的,感覺好有彈性的包子

 

 IMG_3187.JPG

 

香氣很特別的肉餡,我的直覺好像有五香粉的香氣

還有少許的黑胡椒和像是肉桂或什麼特別的香料

鹹度適中不油膩肉餡與外皮的比例大概是1:1的黃金比例 

 

IMG_3188.JPG 

 

肉汁剛好沾滿外皮,又不會多到使外皮軟爛影響口感

外皮口感Q軟札實,咀嚼久一點還會產生化學變化,一點點特別的甜味

單吃沾滿肉汁的外皮也很好吃喔

 

IMG_3189.JPG 

 

肉餡肥瘦比例我覺得很剛好,口感不材不油

肉末還蠻大塊的耶,每一口都好真材實料

 

IMG_3191.JPG 

  

偶而會很驚喜的吃到脆脆的蔥粒~好吃!!可是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撐啊~~~~

 

IMG_3192.JPG 

 

勝家囍餅蛋糕專賣店的包子真是好吃,不要說它是麵包店做的

我還以為是專業的包子店所生產的,

麵包店不但生產蛋糕.中式喜餅看看營業項目還有彌月油飯禮盒與結婚喜慶專用的米糕豆

老闆~~你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IMG_3181.JPG 

 

今天吃得太撐了,本來想再吃吃看米香的,還是下次再吃吧

還有體積很特別的小鳳梨酥,就在下次一起分享嘍

 

IMG_3182.JPG  

 

認真踏實做事的老闆需要消費者的肯定

1個才15元的好吃大包子,可說是稀有的美食

一起來支持一下勝家囍餅蛋糕專賣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