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影片有沒"酥酥"的吸口水呀,小心口水流了一攤很不雅觀喔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就很想吃了

不過"遠在他鄉",看完後沒有立刻上網查資料,也就不了了之

前半個月左右吧,也不知哪來的訊息~蔗雞王在舉辦試吃活動

呵~~發現這則訊息時怎能不參加咧

為了讓全家品嘗好滋味,參加這活動還要自製連結貼紙花了好些時間

(商家只給貼紙樣式沒給原始碼,愛吃鬼只好自己做嘍)

所幸後來有入選,哈哈~~爽唷

先了解一下蔗雞王的商品特色

40年獨家老滷汁(剛剛影片中有提到40年來滷汁都沒關火,真的有夠老)

獨特料理口味香甜可口,嚴選新鮮食材現貨現作,堅持不加任何防腐劑

說到沒加防腐劑,肉類的商品很容易變質,用真空的包裝冷藏配送

這點就可以發現這雞王做事有認真喔

還有附上獨家的醬料,這醬料不會死鹹,還蠻甘甜的

搭配蔗香紅燒肉感覺很對味,其它的商品光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好吃.gif  

  

 DSCF0519.JPG

 

全部出動擺盤,看起來可真豐富,

我家的盤子有些太小了,應該分成2盤的~XD 

當時說明是試吃回饋禮盒組,本來的內容物有~

蔗雞王的招牌商品-蔗香雞.蔗雞王新推出的-蔗鹹鵝.蔗香紅燒肉.蔗香香腸還有蔗香雞捲共5項產品,

可是我收到的禮盒組中並沒有蔗雞王新推出的-蔗鹹鵝而是蔗香鴨

不過也沒關係啦~重要的是好不好吃

 

DSCF0520.JPG

 

既然說蔗香雞是招牌商品當然要從它先開刀

光看那油亮的外皮,呵呵~~肚子就會咕嚕咕嚕的做怪

雖然不會很餓,還是很刺激我的食慾

 

 DSCF0523.JPG

 

煙燻的香味帶點甜甜的蔗香,香味還蠻濃的

外皮看起來很油亮吃起來一點也不油QQ脆脆的口感很棒

熟度剛好雞肉軟嫩又多汁,鹹度適中不加醬料就很好吃了

不愧是招牌商品呀,這個回購率100%

 

DSCF0524.JPG

 

蔗香紅燒肉

獨特的紅趜香味,沒有炸過的那種油蒿味外皮也不油

口感不柴可是有點乾,這是肉質本身的關係

我還是喜歡"腰內肉"或是完美比例五花肉的口感,較不會那麼乾,肉質也較軟嫩一點

鹹度剛好,這個我就加一點點蔗雞王的獨特醬汁來吃,嗯嗯~~可說是絕配吧

雖然肉質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比起我去市場上買的紅燒肉要好吃許多

以同樣的肉質來說的話算是不乾硬的,回購率60%

 

DSCF0529.JPG

 

蔗香香腸

口感很札實,有淡淡的甜味喔,不會很鹹

肥瘦肉的比例剛好,吃起來還蠻爽口不油膩

沒有市售香腸那麼強烈的味道與色澤,應該沒有加很多的額外添加物吧

話說味道太濃或是顏色太鮮紅的香腸還是少吃為妙喔,回購率80%

 

DSCF0528.JPG 

 

蔗香雞捲~

特殊的清香味道,有別於一般雞捲油膩的感覺

有點甜甜的滋味,口感札實脆脆的,不像一般的雞捲夾起來會散開

不油膩我是覺得鹹度較高了一點,可是老公說不會

我承認我吃的很清淡(愛養生嘛)

  

DSCF0521.JPG

 

裡面還有多加了的荸薺,鬆脆的口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這個回購率80%

 

DSCF0522.JPG

 

蔗香鴨

煙燻的香味較沒蔗香雞那麼濃烈,也還不錯啦

外皮不但很脆還多了Q軟的嚼勁,這當涼拌菜應該很不錯

鴨肉本身有點油脂綜合起來口感不材,算是不錯喔

感覺鹹度有點高,當下酒菜或是冰涼的吃應該很對味

回購率90%(鹹度低一點的話就100%了)

 DSCF0525.JPG 

 

綜合來說蔗雞王的這5種商品如果以同商品來比較的話要排在頂端

因為是以甘蔗頭來煙燻所以都帶有一點點清香的甜味

這可說是為商品增加許多好吃的口感與香氣

改天自己烤雞時也來依樣畫葫蘆一下(呵~又要偷學人家的撇步了)

我家的2位少爺看到晚餐有一大盤的肉,厚厚~~眼睛都張大了

我騙他們說這盤肉不是很好吃耶(騙小孩不知鼻子會不會變長,哈哈)

小兒子吃了一塊雞捲說:喔~~沒關係!!我犧牲一下救大家,這盤我全包了

(啥??不知他何時變的這麼偉大耶~笑!真假仙)

大兒子也義不容辭的說:我幫你,我們分了吧,爸爸和媽媽有點老了都不能吃太多的肉,看我們多孝順

(哇~~我的2位孝子真讓我痛哭流涕,算是白疼他們了,臭孩子兄弟兩可真同心呀)

孝順???呵呵~~~是啦孝順孝順

蔗雞王官網

http://www.chickenking.com.tw/index.html 

蔗雞王在愛合購也可團購喔,只要有搭配主食(甘蔗雞/鹹水雞),

就可免運費,如果是新莊五股地區的訂戶一律免運費

http://www.ihergo.com/store/xianji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