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真高興跟了主人這麼久,今天終於讓我當主角了(是主角不是豬腳喔,呵呵:P )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我的主人靓媽~雪是位很愛漂亮卻又很大而化之不喜歡受拘束的人
每天看她把臉部照顧的無微不至,而我呢~~:curse:
冬天是會為我套上美麗外套,保護我的皮膚啦,溫暖又舒服,蠻感恩的~
不過到了夏天氣溫高一點時,隨便一雙夾腳拖,就跟著我ㄧ整天
雖然很舒服,不過風吹日曬的,皮膚變的粗糙,有時嚴重一點還會龜裂,有點痛~~:L
說真的氣溫高一點時我也不喜歡穿外套,很熱會出汗又悶,包在外套裡的我常常是悶溼熱過一天
有時還會有一點點一陣陣癢癢的,包在外套裡時簡直像是在悶肉包,真想泡個冰水澡~
也正因如此我不舒服主人也無法專心工作,索性主人也就每天為我套上涼爽的背心~

line-51.gif 

前些天主人收到優錳佳試用活動的商品【Footpure鞋蜜粉】-迷戀薰衣草

我開始了享受生活的日子~

每天我都可以享受愉快,不悶熱流汗的保護,倘佯在薰衣草的香氛裏~

Footpure鞋蜜粉不但讓我有受到尊寵的感覺,獨特的弱酸性還和我的皮膚酸鹼值相近

不但讓我感到很舒適,天天使用也不會傷我的皮膚喲

SANY0186.JPG

 小小的一瓶攜帶很方便,商品說明很清楚,這是專門針對像主人這種只穿鞋不穿襪的人所設計的

發現原來不流汗的原因是含有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並無含有有害的止汗劑成份Aluminum Chlorohydrate

另外還含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天然的配方,長期使用我也不怕啦~

聽說這商品銷路不錯,且只有這公司有生產這種配方的商品

訂購時要認明有U-manga的圖文喔

 cats.jpg

 因為每次的用量不多,一般情況下只要約0.2g即可(大約輕灑2.3次吧)所以瓶蓋的出口小小的,

不會一不小心灑太多,浪費掉了

膚色細緻的粉末和我的皮膚一樣的顏色,呵呵!!沒想到不但可讓我香香舒爽不流汗,還會幫我美化膚色

SANY0190.JPG 

以前主人在不得已的情形下要幫我穿上美麗的外套時,都會先灑一些爽身粉在外套上

白色粗粗滑滑的粉末,哎呀!我又不是在唱京劇或歌仔戲,白白的皮膚真的很怪

而且不能在外面脫鞋喔,別人會發現我不自然的膚色有點不上流的感覺

覺得很奇怪?一樣是粉末狀的,為什麼Footpure鞋蜜粉使用後,

除了香香的不會讓人發現有任何異狀呢??

原來它是運用了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

難怪會取名為鞋蜜粉,就像是美妝商品一樣~

呵呵!我也有專屬的化妝品了喔~

SANY0191.JPG 

比較一下Footpure鞋蜜粉和爽身粉的粉末細緻度,

相差是不是很多呢~

SANY0193.JPG

這些天主人除了早上出門前會幫我化妝一下,中午休息時間也沒忘了我的存在

她會再幫我補一下妝,除了外套上要灑一些Footpure鞋蜜粉外,我的身體他也沒忘了

真是給我無微不至的呵護,噗噗呵呵!!這是為我還是為他自己呀!!

(靓媽~雪插個話:親愛的不管為誰還不是都一樣,你不舒服我也好不到哪裡吧06006736.gif )

1cats.jpg 

要下班了給大家看看我的廬山真面目(呵呵~第1次亮相,還好不會很醜)

穿了整天的厚外套,從早上上妝到下班約有9~10個小時吧

期間我只補了一次妝,看看這大熱天的包了那麼久外套的我,依然乾爽,

以前用爽身粉時脫下外套會發現身體出現一點點白白結塊的小點點,尤其是有皺摺的地方更明顯

還會有一點點溼氣,現在這些情況沒了耶~

這些日子過得真開心,不但可以穿上美美的外衣,還可整日保持舒爽不流汗,

因為含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

先消臭抗菌再加上薰衣草的香味,所以香味很棒不會變怪喔,

(呵呵!!你能想像臭汗味加上香水味那種怪怪的味道嗎,自己聞了都不舒服)

讓我像是灑了頂級的香水一樣,從現在起我也能愉快的美美的享受生活

不用再風吹日曬或"濕"身了~

2cats.jpg 

靓媽~雪:小腳丫,這次都是你表演,高興了嗎?該讓我說說幾句話吧~

小腳丫:喔喔~差點忘了主人的存在,我先下場了,呵呵!這些天真開心 

嗯嗯~小腳丫這次的表現不錯喔~

雪想沒什麼好說的,我來比較一下使用Footpure鞋蜜粉和爽身粉的差異好了~

這是雪個人使用過後的感覺啦~

  Footpure鞋蜜粉 爽身粉
體感溫度 平手 平手
香味

(自然的花香味)

 

(涼涼淡淡的味道)

乾爽度  
維持時間  
攜帶方便性

(有兩種包裝喲,

小的可脽深攜帶)

(包裝太大瓶,要自己分裝)

價位

 

價位雖然高一些,不過用兩少很多

(有便宜一些,不過用量需多一點)

成分

(有機酸除臭.抗菌成份.

天然玉米澱粉.香精)

(滑石粉Taic.香精)

和我一樣穿鞋不穿襪嗎??尤其是穿娃娃鞋.包頭鞋高跟鞋時多穿個襪子多怪呀

試試Footpure鞋蜜粉,雖然價位比爽身粉貴了點,不過用量少了很多

提升生活品質別忘了腳部舒爽也是重要的一環喔~~

香味除了我這次體驗的薰衣草香味外還有經典無香與清新桂花.浪漫玫瑰.舒涼薄荷.

共5種香味可選喔~

到U-manga優錳佳鞋蜜粉官網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