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職業婦女,每天都要和時間賽跑,趕料理愛心早餐趕送小孩上學趕上班....手忙腳亂.gif

每天早上就像個瘋婆子一樣的樓上樓下跑

化妝對我來說實在事件很浪費時間的事

每天做完保養只能簡單的擦個唇蜜

如果還有一點時間的話在上個睫毛膏,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使用過多種品牌大都有一個缺點,保濕滋潤度無法持久

塗抹約2.3小時後,顏色沒變不過嘴唇看起來就是乾乾的甚至於會出現唇紋

偶而嘴唇還有點吃色的感覺~

得知SOFINA AUBE有新品「星鑽美形唇彩凍」上市

呵呵~雪當然要給它試用看看了

SANY0014.JPG

說真的對於化妝保養品牌我並不是瞭解很多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還蠻陌生

看這包裝應該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cats.jpg

亮晶晶的12角型外觀,還蠻討人喜歡的~

貼有一張日文的使用說明,

加上圖示雪大概了解到這唇彩凍的刷頭應該是很特別

1cats.jpg

果其不然很特別的刷頭~

2cats.jpg 

刷頭的設計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改善了圓型刷頭的小缺點,勾勒出來的唇型較有型

也改善了一般擠壓式的軟管唇蜜,一不小心就會擠出太多或塗抹不均勻的缺點

4cats.jpg

只要幾秒鐘的時間,輕輕鬆鬆的完成了美麗的唇妝~

3cats.jpg

嘴唇本來有點唇紋與乾燥,

塗抹上SOFINA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後立刻有種非常滋潤的感覺

雙唇不再感到乾燥,水水嫩嫩的,

且有種很透明會散發出珠光的樣子,雖然滋潤度很好卻不會暈開,

對於只化淡妝的我來說,使用後既不會顯的突冗也不會覺得沒精神

持久度也很長喔~

以前有時會先上完護唇膏後再上唇蜜,讓水嫩Q彈度能持久一點

使用星鑽美形唇彩凍後就算沒先上護唇膏

經過了整天都沒補擦,除了亮度與顏色較淡一點

滋潤的感覺依舊還在,唇紋也沒跑出來作怪喔

我蠻喜歡這款唇彩凍的,不過下次我可能會選顏色深一點的

呵呵~~~

雲分隔線.gif 

自我評比~(滿分五顆星)

顯色水亮度 ★★★★★
保濕度 ★★★★★
改善唇紋

★★★★

 

 SOFINA AUBE網址: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