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健康又有型的秀髮常會引來不少注目的眼光,不過要保養頭髮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要有型就要吹染整燙,而這些方式都是很傷髮質的〝( />< )/

再加上風吹日曬((可憐的秀髮))秀髮的保養可是和皮膚保養一樣重要呢

美麗的秀髮除了有型髮質也是很重要的喔~

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況下,慎選洗護髮商品是很重要的

最近廣告蠻多的LUX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和潤髮乳就很引起我的興趣

~只要7天改善髮質??真的嗎(ˇ︿ˇ)

試用過後我蠻認同的喔~看官慢慢看....

(∩_∩) (∩_∩) (∩_∩) (∩_∩) (∩_∩) (∩_∩) (∩_∩) (∩_∩) (∩_∩) (∩_∩)

 這是由日本原裝進口,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潤髮乳

CIMG4262.JPG 

1cats.jpg

頭髮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而蛋白質是由各種氨基酸結合製造出來的

可見氨基酸對毛髮保養是有一定的功效

CIMG4265.JPG

右邊的為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精,左邊的為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潤絲精

從瓶身就可聞到淡淡的香味,不知是洗髮/潤絲精所滲透出來的還是包裝瓶本身的香味

CIMG4287.JPG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含有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

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修護受損髮質,

7日內連續使用,能使秀髮滑順,閃耀鑽石般的光澤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兩者搭配使用,效果更佳喔

洗髮精和潤絲精都是相同的說明,那就POㄧ張當代表吧~

CIMG4278.JPG

 先來洗頭了,很特別的瓶蓋,流線造型出口並不大,還有防止擺放時不小心洗髮精流出的貼心小設計

anigif.gif 

土黃色的洗髮精,質地並不會很濃,散發出有點甜甜微酸的花香味,這種酸味是很柔和的微酸喔,

與一般醋酸與果酸是大不相同的,未使用前香味算蠻濃的

CIMG4351.JPG 

我都固定兩天洗一次頭,每次洗頭時都會清潔2次,第一次洗頭時較沒泡沫洗出的只有髒水

這是第2次洗髮時的情況,泡沫多又細緻用量不會很多且很好沖淨喔*\ ( ^ v ^ )/*

洗完後頭髮有一點點澀澀的感覺,但是以我頭髮的長度卻不會打結

真的很神奇,稍加擠乾水分後用手就可梳開

cats.jpg 

洗完頭後當然要用同系列的潤絲精,效果較佳呀!!

瓶蓋一樣設計有防止液體流出的設計,就算倒放潤絲精也不會流出喔

1anigif.gif 

潤絲精與洗髮精是一樣的土黃色,質地算是乳霜狀的吧,擠出後一條條的層層疊疊,呵呵!真有點像是拉麵

香味和洗髮精一樣有點甜甜微酸的花香味

潤絲精一樣很好沖淨喔,沖完水後整個觸感像在撫摸絲綢般的滑順,

整個髮質的感覺更柔軟了

CIMG4360.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UX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前後的比較圖

長頭髮要保養真的很不容易,偏偏老公又不喜歡我剪短頭髮,(#‵′)

洗髮前頭髮有些許的毛躁,我有用梳子先梳理好了喔!!可是.....

用完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後,我只是用吹風機吹乾,

整個髮絲就有變輕鬆的感覺,清爽一點也不油喔

毛躁度也減少了一些,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整個頭髮的光澤度提升很多捏,真的不愧標榜鑚光感

(OS~像鑚石一樣閃閃發亮的感覺,呵呵!!鑽石鑽石亮晶晶)

呵呵!!還有很神奇的~

用一般梳流海的扁梳就可輕鬆的將我這快要及腰的長髮梳開(厲害吧)

用手摸摸看那種很滑很軟很順的感覺讓我的心情頓時都開心不少呢!!

CIMG4349.JPG 

再看看使用7天後的髮質~

更加的柔順且易梳理,且亮度也增加不少了喔~

頭髮那種亮亮.柔細.飄飄的感覺真好~( # ^^ # )自滿中

 

2cats.jpg 

LUX鑽光感極致系列除了含有氨基酸的極致修護系列可修護分叉易斷的髮絲外,

還有另一組含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美容液成分的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

可供選擇喔~

 

麗仕鑽光感極致修護洗髮乳(500ml)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麗仕鑽光感極致修護洗髮乳(500ml)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麗仕日本鑽光感極致閃耀洗髮乳(500ml)

一般髮質適用

麗仕日本鑽光感極致閃耀潤髮乳(500ml)

一般髮質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