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組織的流失

紫外線的照射與水分的攝取不足

或作息不正常與不當的飲食....

都會使肌膚產生細紋,影響美觀看起來就是有點不舒服

(呵呵呵~~對愛水的我來說啦!!!)

這次獲得CHIWE HOUSE 的酒藏娘晶鑚無暇凝霜的體驗

可說是暗爽在心裏,

以前(這以前也約有2年了吧,哈哈哈~~)曾經用過撫紋的保養品

可是用沒多久臉上冒出痘痘,厚~真是....

這次要來試用酒藏娘晶鑚無暇凝霜,

之前試吃過CHIWE HOUSE的★天然鹼元素★ 韭菜籽與 ★青木瓜酵素+山苦瓜酵素

還有血管年輕~黃韻玲推薦國家認證的健康新胺不論商品標示或感覺都還不錯

所以這次的試用抱著很大的希望,

但願不會太油膩希望能夠讓肌膚快速的吸收,還有最重要的不會引發肌膚不良的反應

未命名.JPG

因為缺貨的關係一直拖到交文的前一星期才收到

痾!!才7天的時間.........這這.....

隨酒藏娘晶鑚無暇凝霜外還有一張說明DM

DM上的內容與網站上差不多,我也就不再長舌了

有興趣的話就上瘋體驗上瞧瞧溜

SANY1001.JPG

感覺很有中國風又帶點日式氣息的商標

讓我想起多年前某知名保養品牌也推出相同以酒柏為成分的保養品

當然我也買來用了呀,不過用了一半發現不適只好送人了

cats.jpg

一打開包裝就被內容物閃到了啦,

給我的第一映像根本是鑽石鑽石亮晶晶

呵呵呵~~想鑽石想瘋了

1cats.jpg

使用方法是精華液後喔,第1次使用就感覺很清爽

所以我還是有用乳液與日(晚)霜

整天下來肌膚還是不會有油膩感,

內含有3大減緩肌膚老化的成分

1. 高活性清酒酵母『Sake-SF2

2.專利法國 海茴香植物萃取

3.專利義大利多效撫紋成分trylagen

又加入了日本專利富勒烯,相互作用來達到修護肌膚老化的問題

完全天然的成分,不含色素與酒精

SANY1004.JPG

日本酒廠裡的女主人,臉上佈滿皺紋,雙手既白又細嫩

這流傳著延緩老化與年輕美麗的秘密……

酒蔵娘研發團隊意外發現了原來日本清酒中的含有美麗成份『酒粕精華』

就是傳說中女主人不老的青春泉源

SANY1011.JPG 

香味很輕淡優雅,花香的調調不近聞還以為是無香味的呢~~

DSCF7794.JPG

說實在的給我的感覺質地有點像是許久沒在我家出現的醬糊

痾!!怎那麼沒文學氣息,一千多元的保養品,應該說的美一點是酒粕糊吧

呵呵~~

DSCF7795.JPG

先以手背來示範一下,用量很省喔

如果塗抹於臉上的話只要上圖的量,連脖子都可照顧到了呢

延展性非常的好,吸收性也不錯

剛塗抹時會感覺有點油,不過卻不會有膩的感覺

經按摩後會有點液化的情形

清爽的滋潤,感覺真的很神奇

2cats.jpg

幾秒鐘後肌膚迅速的吸收

很明顯的有保養的右手背不但亮度提升了,而且肌膚光滑柔嫩紋理細緻

感覺含水量也較多一點,呵呵呵~~~

柔嫩的觸感,很舒服喔

DSCF7800.JPG 

試用了6天的時間,明天就要交文給 CHIWE HOUSE

說實在的一直不相信才短短的6天會有改變嗎?

剛剛拍照一比較之下不禁驚嘆,

呵呵~~真的在短時間內能看見"有擦有差"

額頭的細紋變淡了,最明顯的是眉間的細紋

可能是最近太陽沒那摸刺眼,減少了不自覺的皺眉習慣

再加上撫紋霜的作用,所以較看得出差異吧

3cats.jpg

不過嘴角與眼袋下方的細紋就改變的較不明顯

或許是這部份的肌肉較常運動,實在該給它再長一點的時間體驗

4cats.jpg 

這幾天除了使用酒藏娘晶鑚無暇凝霜外,

還有試吃CARTIDEA蔻迪亞 粉紅綺肌紅景天珍珠菁華錠

兩者都緊緻肌膚的效能,我在想這次能在短短的6天就明顯感覺到差異

應該是內服外用互相搭配的成果

還有使用酒藏娘晶鑚無暇凝霜時,在細紋較明顯的地方多多的按摩

讓無暇凝霜的精華較能被肌膚大量吸收,功效也能好一點

呵呵~~對我來說我是全臉都需要按摩的

簡直把酒藏娘晶鑚無暇凝霜拿來當按摩霜使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