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今天要回家

問我整天宅在家的女傭要不要去台北接她

有點懶又有點想.....小女孩.gif  

最後還是決定去基隆車站接她好了,這樣比較省油錢啦(呵呵)

就這樣跟我開條件

不去台北接她的話,要煮好前些天打包回家的鼎王麻辣鍋等她回來吃

哎呀><"  看在我目前是米蟲的份上,還是要聽話一些勤勞一點

午夜將近12點還要吃麻辣鍋,小姐真有你的,不怕ㄈㄟˊ嗎bau-105.gif  

 

DSCF4564.JPG

  

前些天去吃鼎王點了鴛鴦鍋,打包了2大鍋的火鍋湯底和一點青菜與竹香蟹黃膏

 鼎王給我的感覺服務態度非常的好,也不怕顧客吃

在用餐的同時不斷的加湯底,而且是先放料再加湯

所以就算是打包回家的湯底料還是很多  

 

DSCF4563.JPG

 

女兒喜歡吃辣,看到許多辣油都沾在袋子上這樣就較沒那種強烈的味道

我都會加入約半杯的熱水,搖一下這樣就可以把辣油溶化嘍

 

cats.jpg

 

打包還有附沾醬與蔥花,回家不確定何時會吃到所以把它放在冷凍中保存

要食用時再拿出來,可保其鮮度

  

DSCF4570.JPG

 

只吃了一些的竹香蟹黃膏,不是真用竹子裝的而是紙材包裝

  

 DSCF4569.JPG

 

當時在想...

這要怎麼打包?會是用塑膠袋裝嗎??

喔~~是用紙盒裝,打包剩菜方式還蠻貼心的

  

DSCF4568.JPG

 

食材都拿出來接下來當然是要接小姐回家

可是小姐有交代回到家就要吃耶(徬徨中)

有了放在瓦斯爐上小小火讓它慢慢加熱,請小兒子注意一下嘍

  

  DSCF4571.JPG

 

所附的2包醬料,忘了什麼搭什麼鍋就一起拿出來用

醬料還不錯吃,可是這麻辣鍋已經很夠味了,所以後來就丟棄

再放回冷凍不新鮮啦

 

 1cats.jpg

  

鼎王麻辣鍋雖然很辣,可是很好吃

我喜歡加青菜吃,吸滿湯汁的大白菜脆脆辣辣的,又有白菜的鮮甜滋味

女兒取笑我一直說很辣狠辣,還一直往嘴裡塞....

很辣但是不嗆,就是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沒眼淚啦~~誇張)

不吃麻辣鍋的我也會懷念那種"爽快"的感覺 小叮噹.gif  

 

DSCF4576.JPG

 

女兒推薦的竹香蟹黃膏,如果真的有竹子的香氣不知會是怎樣

香氣還蠻鮮的,口感有點脆QQ的,還不錯吃

可能是我一直想著竹香所以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2cats.jpg

 

3人大啖一會兒真的受不了了,小兒子貼心的"順便"倒飲料

吃麻辣鍋配冰茶,我覺得是絕配 

 

DSCF4577.JPG

 

沒什麼食材可吃了,還有點想吃耶

索性把冰箱的蝦子拿出來,煮鍋麻辣蝦

終於滿足也實在實在撐不下去啦~(肚子好重喔)

明後天.後後天把體重計收起來,免得傷心.....

 

DSCF4584.JPG  

 

以台北的消費來說,3個人花費1700元

飽餐一頓有海鮮有肉,還打包2大包鍋底回家 

算是蠻優惠的 

鍋底食材好吃,麻辣鍋吃了第2天不會一直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服務態度又好的沒話說

百忙之中客人請幫忙當攝影師也很樂意幫忙 

難怪生意會那麼好,越夜越熱鬧

還好我們是晚上10點多去的,正好有位置

吃完出來約午夜12點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鼎王麻辣鍋資訊~~

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