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4年前剛好符合免費健康檢查的資格

很愛嚐鮮的我從沒做過健檢,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了

結果醫生囑咐我膽固醇與血糖差一點點超過標準值

納悶的詢問醫生:我很瘦也還算年輕,怎麼會這樣??

記得當時醫生大概說膽固醇與血糖的高低與胖瘦和年齡並無很一定的關係

雖然體重超標的人相對的膽固醇值較高,

不過並不代表體重較輕的人膽固醇就不會超標~

而是和生活習慣與飲食有較大的關係

往後的日子我都會盡量以清淡食物為主,還有就是多運動

不過很奇怪遇到烘焙類的美食,就是忍不住

厚~抗拒不了的管他3721先吃了再說

雖然我也知道這對身體健康會造成某種程度上的負擔

以前我都是食用紅趜類的保健食品來保健

前陣子在瘋體驗上發現黃韻玲推薦有國家認證的康新胺

報名入選後因為60入的瓶裝缺貨而改以20入的體驗盒3盒代替

SANY0099.JPG

此為水溶性的殼醣胺

隨貨還有一張關於健康新胺的說明

裡面有註記著~

★水溶性殼醣胺將血管中造成動脈硬化的廢物及膽固醇排出,使血管的彈性增加,預防動脈硬化引起的疾病

★水溶性殼醣胺能吸附油脂,調節膽固醇含量

★水溶性殼醣胺能提升免疫細胞的活性,增強免疫機能。

★水溶性殼醣胺能淨化血液,讓血液能充分得到重要的維生元素─氧、降低血壓、抗血栓等作用。使免疫系統發揮最大的功能

★100%完全溶於水中,分子細小,吸附力是一般甲殼素的200倍!

★每一公斤的水溶性殼醣胺能吸附300公克的放射毒物

看看以上的說明感覺上應該對身體有助益吧~

最吸引我的是它是水溶性的,分子細小,還能吸附放射毒物

還投有新光保險98AKP000030號

感覺上較安心~

SANY0102.JPG

營養標示與注意事項

我喜歡的是它不含鈉與脂肪與此保健食品並無互相衝突

呵呵!保健食品當然只是保健而已,

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與適度的運動

SANY0104.JPG

因為這次拿到的是試用包裝,有一些資料沒有印在包裝上

雞婆的我就去提供體驗的商家騏瑋實業有限公司網站上找了些來補充

★安全保證:國家唯一國家認證水溶性殼醣胺

★效果最強:健字號A00055號,降膽固醇功效

★品質保證: 72年cGMP明通製藥廠,SOP標準生產作業製造

★吸收最好:通過台灣大學醫學院安全性測試/ 台北醫學大學人體及動物測試,人體利用率達98%

SANY0106.JPG

食用方式很彈性的,每日早餐前一粒,搭配多一點的開水(約350cc)食用

如想加強一點保建的話建議每日3餐前各2粒

 SANY0107.JPG

 前面有提到不含鈉,不過含於口中時會感覺有鹹鹹的膠質覆著在水溶性殼醣胺錠的外層

我感到很納悶~不知是成分中的何種物質味道會是鹹鹹的

不過因為有商家的說明,國家認證與測試

還有健康新女性黃韻玲推薦,雪還是很安心的食用

SANY0109.JPG

 這約一星期的食用下來(每天早晚餐2次共4錠)身體上並無明顯的變化

畢竟這是保健食品,最主要的訴求是在日常生活的保養

基於保養重於治療的觀念,我是覺得這是項不錯的保健食品

呵呵!最後我再囉唆一下,

除了保健食品,平常隨時要盡量注意飲食,

以清淡一點的為主,還有多運動多喝水喔

~擁有健康的身體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