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入選瘋體驗的商家花生啥麼事之杏仁啥麼事+芝麻啥麼事的體驗,報了一陣子瘋體驗真的是高手如雲一直無法入選,國父經過了10次革命才成功,雪可經過了30次的報名才成功,真的很感動

感謝花生啥麼事給我這個機會試試看

除夕前收到的獎品~花生啥麼事的試吃品杏仁啥麼事和芝麻啥麼事,剛好要回雲林婆家,帶去給大家試吃一下

台灣嚴選.低糖.素食也可喔!簡單清楚統一的包裝,但商品說明卻清清楚楚一點也不馬虎耶~

SANY0106.jpg 

杏仁啥麼事商品說明~重點不含任何食品添加物.人工甘味料.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還有喔花生啥麼事所有的商品都有使用麥芽糖,這可是獨家的配方喔,讓您在品嚐時能體會到不同層次的香味

 檢驗報告請上花生啥麼事部落格http://whatshappen.pixnet.net/blog/post/30108283

SANY0109.jpg 

杏仁啥麼事的營養標示~沒有反式脂肪喔

SANY0110.jpg 

使用可再回收的環保密封罐包裝,共有兩層蓋子皆是塑膠製成,最上層的蓋子設有小凸出的使力點,老人家小孩都可輕易的開啟,下層是易開罐的的設計,因為為塑膠材質較不容易割傷手,食物沒吃完可再蓋上保鮮蓋保持食物的鮮度真的連包裝都很仔細呢~~

SANY0117.jpg

登登登~~~主角出現了,聽說這是主要招牌商品喔,採用的是美國進口的Treehouse杏仁片,合作多年,品質一直很穩定,裡面還有保鮮包,聽說商品開封後要將保鮮包丟棄喔~~
SANY0116.jpg

一個人的時候三五好友小聚聊天杏仁啥麼事都是不錯的零食喔~

杏仁啥麼事口感非常的酥脆,不會很硬有一點點酥酥鬆鬆的,

咬下去會有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聽起來就很好吃的聲音

重要的是不會很甜~低糖~

SANY0111.jpg

看看杏仁碎片加上麥芽糖緊實的排列在一起,油油亮亮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越吃越順口SANY0119.jpg

再看看杏仁啥麼事的側面,整整齊齊的一層一層,不難看出雖然只是小小的零嘴商家也費了很多道的手續與心血來製作

SANY0120.jpg

這次爽到了慈,看看他把整盤的杏仁啥麼事端去邊玩電腦邊吃,真是夠幸福的~~

喂喂要留一點給我啊,我等等就來了~~

SANY0122.jpg 

試吃完杏仁啥麼事雖然是一罐但我只享受到一點點,大家都趁我在忙的時候搜括一空~~氣

現在再來看看芝麻啥麼事,我覺得商家真的很幽默,商品名稱都取的很簡單特別,又不偏離主題

芝麻啥麼事一樣的不含任何食品添加物.人工甘味料.防腐劑及抗氧化劑 .台灣嚴選.低糖.素食也可喔!

檢驗報告請上花生啥麼事部落格http://whatshappen.pixnet.net/blog/post/30108283

  SANY0107.jpg

芝麻啥麼事的營養標示~一樣不含反式脂肪

SANY0108.jpg

花生啥麼事之芝麻什麼事的包裝,(註:花生啥麼事的商品皆採統一的包裝喔)

SANY0135.jpg

開瓶說明可參考上面杏仁啥麼事喔~喔喔剛剛沒發現易開罐上面還有貼心的說明

SANY0136.jpg

芝麻啥麼事的內包裝,一樣有保鮮包,雙層密封包裝加上保鮮包的多層保鮮包裝,保鮮度一級棒喔~

SANY0137.jpg

芝麻啥麼事較沒杏仁啥麼事那麼酥脆,口感較鬆散,一樣的不會很甜,因為加了花生的關係在詛嚼的快感上提升不少喔

享用芝麻啥麼事時較容易口渴,還是泡杯飲料一起享用,尤其是泡茶時真是不錯的搭配零嘴喔

 

SANY0138.jpg

看看芝麻啥麼事的組織緊實,滿滿的芝麻還有花生點綴著,真材實料~~

SANY0144.jpg

再看看芝麻啥麼事的側面一樣超緊實的~~

SANY0145.jpg

忍不住趁大家在打麻將時自己先嘗了起來~不是我貪吃之前的杏仁啥麼事有前車之鑑,

這次我先多吃幾塊,好了我要拿出去給大家享用了.

SANY0141.jpg 

花生啥麼事系列商品~圖片來自官網

 147.jpg

 花生啥麼事伊媚兒(buy1688@gmail.com)

花生啥麼事部落格http://whatshapp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