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不管任何年齡.階段美容保養塑身新知等一直是每位美女所關注的,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一下我閱讀BODY雜誌1月號的感想~

這是我參加徵文活動收到的獎品喔~http://a24378800.pixnet.net/blog/post/27219283

這期的雜誌封面是美麗甜心~楊承琳

封面人物
楊丞琳-100%甜心進化論
2010年桃花運、錢財運優美妝術
徐可∕Call示範夢幻系開運妝容




內容非常的豐富,正點的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而且廣告不多,整本雜誌都很實實在在喔~

本期封面故事

瘦│力│全│開
十四天降脂計畫,減掉輕量級∕重量級頑固體脂肪
喝對水,養成健康易瘦好體質
吃對早餐,迅速提升整天代謝力

體溫力革命
不生病!一年四季都要暖身的四大對策
冬天吃鍋,這樣挑不會胖!
人氣茶花用途多多 不只窈窕更添美麗power4
美肌力∕護髮力∕窈窕力∕保健力




裡面我所喜歡的幾個單元~你知道第一個發現茶花好處的國家嗎?是中國,文章裡面還提到茶花還可抗皺美白皮膚呢,還有市售茶花飲料的主打特色.纖體成分.機能.茶花產地.茶花含量.熱量口感的比較圖等我們所不知的資訊



熬夜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漫長的夜晚難免會想吃東西,你知道熬夜時吃什麼比較不會發福嗎?熬夜對皮膚的美容可說是一大殺手,文章裡介紹了許多對抗熬夜的保養品與知識還教我們DIY用湯匙冷熱敷,促進眼部代謝循環可消除黑眼圈與眼袋,對我來說真是受益無窮



雜誌裡除了告訴我美容新知外,還有影劇明星的採訪報導,讓粉司們可更進一步的知道自己所喜歡的名人是在想什麼與如何保養的,這次的人物是楊承琳




厚厚!!雜誌裡面還教我們如何畫開運彩妝,有召桃花的財運佳的,其實不管該開運的功效如何學到新的化妝方法與發現彩妝新品就受益良多喔~



雜誌裡還有專家告訴我們一些美容美體方面的小常識與各種保養小偏方,還不只一個單元喔~



還告訴我很多正確的美容保養.塑身方觀念,導正我以前一些錯誤的觀念~



BODY的內容真的很豐富,還有很多單元內容真的無法一一介紹給大家,而且內容都有深入一點的解說與專家的新知解說與教學,雖然這是過期的雜誌,不過裡面的內容知識卻是歷久不衰,我反覆複習了好幾次,還是百看不厭,最重要的廣告的比例非常的少,是一本實實在在不灌水的好雜誌喔~

其它本期沒介紹的好內容~

瘦身新觀念
新舊知識大不同
OL輕熟女的年度願望—要瘦要有錢!
不再窮忙,不再減肥失敗!

搶救熬夜暴食危機
三對策全力對抗熬夜胖!
2010年。熬夜女美容renew計劃
解決黑周不美∕臉色暗沉∕肌膚鬆弛三大不美

明星保養Q&A
王心如?水嫩美肌救急術
周明璟?效果明顯的塑身密技

天然保養
用最自然的方法變美麗
草食女vs.肉食女的10分鐘伸展瑜珈操
臉蛋微整過好年
除痣∕撫紋∕豐頰∕潤唇∕小顏 2010新年新希望

九頭身穿搭教室
向安室奈美惠看齊!
98萬年不敗流行款 4大經典巧搭術

完美型男高以翔
戀愛Love in the Distance

梁文音一日通告直擊
追蹤幸福系女孩的Sweet Day

25支保濕身體乳測試分享
【珍藏版】年度通路熱銷美保品排行榜

書寶二手書店
書寶兩大訴求:一般書籍便宜賣! 特殊書籍方便找! 書寶二手書店為一純粹的網路二手書店。架上目前有約五... 前往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