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台北信義區的街頭讓人特別的放鬆,只有街燈加上少數商家美麗的霓虹燈一閃一閃點綴著,我在車上欣賞著江惠的演唱會DVD,偶而一撇窗外的風景是如此的美麗,我都不知是要專心欣賞演唱會還是瀏覽窗外那讓人非常放鬆的街景~

 

老公開慢點,我忽然說著,讓我們慢慢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偶而來部車呼嘯而過就讓它超越吧,放下所有的雜念好好享受這一切,此時忽然好想來杯咖啡,靠邊靠邊我要去便利店買咖啡~

 

說到三合一的咖啡我大都是選購NESCAFE雀巢的,選了NESCAFE雀巢咖啡三合一的新品咖啡多了25%牛奶含量較多的香滑原味(考慮到回家就要就寢還是選牛奶含量多一點的吧)當場泡了2杯與老公在路邊就品嚐了起來~涼涼的晚風,雖然有一點涼意但熱呼呼苦味較低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奶香濃郁的咖啡(有點像卡布奇諾)入口,再加上老公的陪伴,陣陣暖意上心頭,我和老公談起了戀愛,好久沒有這種甜蜜蜜的感覺了~感性的時刻來杯NESCAFE雀巢三合一咖啡香滑原味是不錯的選擇喔!!

 

威斯咖啡 WISH COFF
『 威斯咖啡 WISH COFFEE ® 』,我們秉持對《茶與咖啡》的熱愛與理想,堅守品質、不斷創新、研究,咖啡烘焙、... 前往店家»

 

早餐來杯咖啡提神是我的習慣,NESCAFE雀巢咖啡三合一的另一新品濃醇原味正是我的選擇,一樣多添加了25%的咖啡,咖啡的香味也更香了,濃醇原味咖啡的味道濃郁比較有咖啡的甘苦味,色澤較深,小飲一口整個咖啡的甘醇味道留在口中,久久不散,而且不甜膩真的很適合我的口味(重口味),喝完一杯咖啡整個精神都來了,思緒也更佳的清楚,今天的工作表在我腦海裡已清清楚楚的排序完整,有時午茶時間或是熬夜前我還會泡一NESCAFE雀巢三合一咖啡濃醇原味來消除疲勞,整理思緒~

推薦給你~知性的時刻來杯NESCAFE雀巢三合一咖啡濃醇原味吧!!

SANY0003.jpg 

隨時來杯NESCAFE雀巢三合一咖啡不同的時間享受不同的口味,是像我這種懶人咖啡一族最佳的選擇喔~

把雀巢三合一咖啡香滑原味與濃醇原味好好的做個比較~

在咖啡粉的外觀上好像看不出有什麼不同,色澤是有差一點點~

SANY0051.jpg SANY0052.jpg

  雀巢三合一咖啡兩種口味的小包裝圖

掃瞄0001.jpg

雀巢三合一咖啡香滑原味(左圖)與醇濃原味(右圖)的成分營養標示咖啡因含量等說明,

比較一下相同的分量醇濃原味的咖啡因含量較高,香滑原味因為牛奶含量較多所以熱量較高

反式脂肪都是0喔

掃瞄0002.jpg 掃瞄0003.jpg

同時間沖泡下兩種咖啡泡沫與色澤的差異,照相較看不出來,香滑原味的色澤是有較深一點點~

SANY0123.jpg 

雀巢三合一濃醇原味的味道如前面以意境表達所說的(在此再重複一次)~濃醇原味咖啡的味道濃郁比較有咖啡的甘苦味,色澤較深,小飲一口整個咖啡的甘醇味道留在口中,久久不散,而且不甜膩真的很適合我的口味(重口味),喝完一杯咖啡整個精神都來了,思緒也更佳的清楚,今天的工作表在我腦海裡已清清楚楚的排序完整,有時午茶時間或是熬夜前我還會泡一NESCAFE雀巢三合一咖啡濃醇原味來消除疲勞,整理思緒

需要提神或是像我這種常喝咖啡上癮的人雀巢三合一醇濃原味是不錯的選擇喔SANY0125.jpg 

雀巢三合一香滑原味的苦味較低比起醇濃原味稍甜一點,入口後口感真的很滑很順口,奶味較重(有點像卡布奇諾系的咖啡),如果以欣賞音樂來說的話個人覺得品嚐雀巢三合一香滑原味像是在欣賞著老歌手唱慢歌,輕鬆悠揚.而品嚐醇濃原味時就像欣賞著新生代歌手唱快歌,讓人活力十足精神百倍~~

看看小女孩喝雀巢三合一香滑原味的表情就知道味道不會苦喔~~

  SANY0128.jpg 

 

 你知道嗎?雀巢三合一咖啡不只可以熱飲,連冰飲也很推薦喔~

先將咖啡粉以少量熱水約100cc拌勻再加入適量冰塊,最後注入冷開水至約200cc拌勻即是一杯好喝的冰咖啡喔^ˇ^

  

威斯咖啡 WISH COFF
『 威斯咖啡 WISH COFFEE ® 』,我們秉持對《茶與咖啡》的熱愛與理想,堅守品質、不斷創新、研究,咖啡烘焙、... 前往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