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0

 

每天在臉上塗塗抹抹,也曾想過這些保養品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商品能真正被皮膚吸收的有多少??

敗了高"貴"的保養品不適合、無法徹底吸收不就等於"勞民傷財"bau-105.gif  

康熙來了節目上曾出現【BEAUTYBAR】24K純金高速按摩防水美顏器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後來東森購物上又看見類似的商品,網路上也ㄧ堆。。。

媒體不斷的散播,燒起我停不了的慾望。。。。。

 

IMG_5996

 

很久沒申請試用了,感謝廠商還很疼我願意給我試用看看

在日本很夯的美顏輔助品,以每分鐘6000轉微動將美容液導入肌膚深層

24K金與人體接觸會產生優化的負離子,有助於美好皮膚的養成

T字頭部光滑,震動時與皮膚接觸還蠻舒適的唷

 

IMG_5998

 

不用插電,裝ㄧ顆3號電池就可使用,隨身攜帶方便多了

廠商附給我充電式的電池,每天早晚各用約5分鐘左右,10天了還很有力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每周使用2~3次,每次約10分鐘就可以嘍,或是每天使用約5分鐘

但是已經當媽好久了,皮膚可不像年輕美眉,當然要多加小心震撼ㄧ下

 

IMG_6001

 

獲日本完全防水認證,沐浴中也可使用,但是泡在水裡我是覺得不OK啦

使用時轉ㄧ下底部的開關,立刻感受到每秒6000轉的動力,手都麻了

  

IMG_6003

 

上完精華液或所有保養品後使用

下到上由裡到外,使用自己感覺舒服的力道

嗯~明顯的感覺精華液吸收的數度快了許多

尤其是凝膠狀的精華液,這讓保養品深入吸收的功效我很喜歡 

 

IMG_6017

 

除了幫助保養品吸收,在鬆垮或有細紋的部位多加強ㄧ下

第一次使用後幾分鐘感覺到肌膚緊實了,好似肉肉縮了一點起來

這種感覺讓我更加勤勞的去使用它

2~3天後沒有那麼強烈的緊實感,但有發現漸漸的在改變

 

IMG_6019

 

臉部的脂肪很容易囤積在兩頰下面的部位

膚齡的老化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很容易變成哈巴狗或國字臉

每天給它往上推ㄧ下,這幾天發現。。

呵~有啦!!V型臉的雛型跑出來了

  

IMG_6016

 

除了可以用在臉部,其它如脖子、手呀腳啊的都可以使用

T字圓頭的部分還可用來輕輕按摩穴道,感覺還蠻舒服滴唷

剛洗完臉沒擦保養品也可直接使用唷~

單純的推推,ㄧ樣感受到有讓膚況加分的功效

 

IMG_6020 

 

這類的美膚器我只用過【BEAUTYBAR】24K純金高速按摩防水美顏器

它的售價比起其他廠牌要貴ㄧ些,我在想為什麼捏??

看過各家的網頁說明都大同小異,應該是日本製造的有關係

以我個人的觀感是覺得現在黃金價位不便宜

質純的k金才能達到它真正的功效

所以除了品牌我還是會考慮到讓我安心一點的價位

並不是說貴就好,只是我覺得賠本的生意應該沒人會想做吧

除非是促銷期間或老闆~ XXDD~

以上只是Yuki媽選購的考量,並沒有ㄧ定完全的正確

如有覺得不對請大人有大量喔~~ 

 

 

 IMG_6027

 

種結ㄧ句話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BEAUTYBAR】24K純金高速按摩防水美顏器讓我有感受並喜愛上它的魔力

想想這ㄧ隻美膚器可以用很久,貴一點換算下來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再比較我們台灣生產類似的美人Y棒,也讓我蠻升火的

可能是台灣生產製造的,節省許多費用,售價便宜許多

如何選倒讓我有點頭痛捏

更多資訊點圖進去網站了解吧

            

 

相似商品提供比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