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巧克力的甜點特別有興趣,我也不知道~

就很沉浸在那苦甜.絲滑的口感與獨特的香氣

吃一口就感到幸福的感覺,讓我會一口接一口(明明就不會餓,都怪頭殼破洞~愛作怪啦)

  

P1010725.JPG

 

在愛合購上收到有金莎波士頓蛋糕的試吃,並沒有第一時間報名

因為這陣子實在有夠忙,考慮了整天腦裡一直浮現巧克力的影子(吼~好久沒吃了)

拗不過大腦的"叩叩盧" 還是報名去了

收到蛋糕時標示為冷凍食品,冷藏只可保鮮3天

實在是太想吃了,所以就直接放在冷藏,打算隔天把它嗑掉

  

1cats.jpg

 

層層的保護包裝蠻細心的,多了一張襯紙不但可保護蛋糕,感覺上質感也高級一點 

從這包裝上我感受到像是朋友送我的親手DIY

多了一份樸實溫馨的感覺

 

anigif.gif

 

上面鋪滿脆脆的巧克力和榛果,和金莎巧克力一樣,不過它的巧克力脆片要比金沙的脆一些

 看到這層巧克力脆片很衝動的想把它先吃掉

 

P1010717.JPG

 

6吋的蛋糕,打開就聞到甜甜的巧克力香氣,厚度並不是很厚

一下子就被我和兒子吃掉半個

 呵呵~我看不用3天,1天就吃完了

  

P1010720.JPG

 

脆皮榛果入口快速融化,有牛奶巧克力絲滑的口感,甜度適中還有淡淡的奶香

搭配榛果咬咬的口感,就算單吃也不會膩   虎呷喔

 

  P1010721.JPG

 

裡面的內容可真豐富,軟綿的巧克力蛋糕包覆著細緻的巧克力奶油和大顆的碎核桃

我喜歡這種軟中有綿.軟綿中有脆的口感,百吃不膩喔

  

P1010722.JPG

 

吃蛋糕都會把奶油去掉一半以上才吃,很怕吃奶油那種甜膩噁心的感覺,多吃一點就反胃

但是金莎波士頓蛋糕一點也不甜膩,如果要以形容詞來說的話該說是爽口的奶油

要比最上層的榛果巧克力脆片還要不甜一點,微甜滑潤的口感不吃奶油的我也會單吃

 

cats.jpg

 

雖然裡面的成分巧克力居多,不過都各自呈現出不同的口感

混在一起吃,軟綿.絲滑.脆脆的口感,巧克力的香氣在口中殘留許久(香香~~)

兒子看見我把像片po到fb立刻衝過來搶(唉呦>_<時間到就給你吃了,幹嘛這樣)

我們家都不愛吃甜膩的食物,兒子也說這蛋糕好好吃

我在忙他吃的比我還多,這是我的獨享巧克力蛋糕啦

 

P1010730.JPG 

 

喜歡微甜幸福果鋪的金莎波士頓蛋糕,蛋糕本體味濃醇厚,口感軟綿

搭配豐富的堅果,不但增加口感,也比較健康一點

微甜的口感吃多一點也不會膩,更是佩服商家調配奶油的功力

很少一次吃這麼多量的蛋糕

我和喜歡唱反調的兒子都投票說好好吃的蛋糕~~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