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8.JPG

  

今年3月發生日本地震引發海嘯

我家也發生了大地震~~

老公突然的生體不適,每天店裡醫院家裡3頭跑的,

不能跟娘家的人訴苦,又不能讓小孩感受到我的焦慮

所有的辛勞與疲憊眼淚只能往肚子裡吞  

每每在開車往醫院的路上總是淚流滿面,多少次在醫院和老公淚眼相對互相安慰.....哭泣.gif

所幸好友蔡先生每天都會去醫院幫我們加油打氣,說笑話給我們聽

還有許多好友給我的鼓勵,真是感恩~~

 

IMG_2396.JPG

 

我也知道身體健康要從日常飲食,生活起居與適度運動做起

不過每天和老公為了要負起一家的生計,忙忙碌碌的打拼,

連3餐都無法正常了,更別說到養生

自從寫部落格之後,接觸到許多新觀念,更瞭解到養生的重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該如何選擇較好

所以養成了盡量少吃外食與含糖飲料.油炸燒烤類食物

還有吃保健食品不但要適當也要注意其成份與商家信譽

  

IMG_2397.JPG

  

這次能接獲太陽活力液100%植物發酵原液的試喝

我是毫不考慮的接下了,因為吃保健食品是我的習慣

每次陪老公去醫院醫生都會囑咐多喝水,別喝加工過的含糖飲料

多運動.戒菸.戒酒,口味要清淡,還有要多吃蔬果這對他來說有點難

常常被我唸『你是不想抱孫子喔!!』

  

anigif.gif  

 

老公因為長期吃藥的關係,本來就不太好的腸胃更"害"了

常常是肚子發脹又便不出來,沒排出也就吃不下,身體循環不好也就較沒精神

5個多月來體重已減少了12公斤,這...實在很令人擔憂06005033.gif  

嚴格來說他從古早以前就很不乖,跟他說雖然身體沒病痛也要多注意保養

是沒聽過保養重於治療嗎!!

就說我擔心太多,每次我在吃保健食品問他要不要都說又沒生病

我想他對保建食品的定意和我有太大的代溝~

 

IMG_2408.JPG  

 

一般酵素有分成動物酵素與植物酵素

動物酵素例如胰酶(pancreatin)及胃蛋白酶(pepsin)一旦食物抵達胃的底部及小腸,這些補充品能幫助消化

植物酵素在胃的上半部便已開始消化前的工作,這樣減少身體的工作量,因此為身體省下許多需要的酵素

這樣看來對身體來說植物酵素>動物酵素,食用量較少也省摳摳喇(哈!!最近真是窮弊了手忙腳亂.gif  )

 

 IMG_2400.JPG

 

 太陽活力液屬於100%植物發酵的原液,完全摒除化學方式

100%天然精釀,是天然純原液酵素型態產品,

非一般經過調製的酵素液,不但沒有添加防腐劑.化學製劑或其他食品添加物

生產也不必使用到起雲劑,經SGS檢驗核格無6種塑化劑

這麼多的安全保證,食用上安心了一些唷

 

IMG_2398.JPG   

  

商家除了寄來大瓶的太陽活力液外,還有附送一小瓶的試喝瓶

每個人的喜好與口味皆不盡相同,

小瓶的是給消費者試喝,如果試喝後不喜歡的話可以將大瓶的退回不用付運費

這真是貼心的方案捏

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雖說可保存3年,我還是習慣開封後放入冰箱

冰冰的小口喝很不錯(推啦)

  

IMG_2402.JPG

  

食用方式很彈性,並無太大的限制

可以加水(40度以下) 稀釋飲用,或直接飲用

附有1個約30cc小量杯,我是每天1小杯原液偶而還會做個變化食用

太陽活力液使用蔬菜.水果.野草及海草等77多種以上的嚴選植物原料搭配黑砂糖發酵

液體顏色是黑色濃稠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

純天然素材加上使用好菌把植物發酵分解成小分子易於人體吸收,補充身體不足的能量

  

  1anigif.gif

  

很像陳年葡萄酒的香氣 剛入口可說是很酸,

看標示上說空腹飲用原液效果最佳,

其實剛開始接觸到這商品覺得不太習慣,一入口覺得06006820.gif~~好酸呀!!一杯咕嚕咕嚕的趕緊給它喝完  

(不要走開再往下看喔)

  

2anigif.gif

 

大概約3天左右吧,也就較能適應這口感,

發現原來太陽活力液以小口含在口中與口水充份混和後會產生化學變化

本來很酸的100%發酵原液,會有一種很醇的沒酒精味的酒香

和喝紅酒一樣慢慢品嘗,更加好喝

 

cats.jpg  

 

提一下我家的2位青春少男,都是肉食性動物蔬果吃的較少

偶而也會把太陽活力液100%天然食品變化一下騙騙他們食用~~

蛤~~~我不是巫婆啦!!我只是想要他們多吃蔬果都不聽話,只好用誘騙的嘍

  

IMG_2426.JPG

 

這次兒子煎的牛排有點老,(現在他升等為我們加的二廚喔,真感謝他這麼貼心)

本來都是加海鹽的,不過有點乾的肉還是加醬汁較有濕潤感

所以拿100%植物發酵原液來當沾醬,

這有點像是紅肉要配紅酒一樣,

couple-32x32.png  沾了發酵液的牛肉口感更豐富,本來死死的肉味都活耀了起來唷

 

IMG_2431.JPG  

 

天氣真熱為了省電又捨不得開冷氣,這時來杯透~~心涼的冰沙是最好不過了

外面的冰沙不太能確定都是用煮沸過的水來製做冰塊

在家製自活力植物酵素冰沙,微酸冰涼的口感,衛生也很解渴喔  

 

3anigif.gif  

 

還有當成各式淋醬,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

  

 IMG_2450.JPG

  

打成沙拉醬~

我比較偷懶,直接買市售的沙拉醬來調和

美乃滋與植物發酵原液1:1的比例攪勻,就可以嘍

酸酸甜甜的沙拉,比原本的美乃滋還要不油膩唷~

   

1cats.jpg  

 

只要不要加熱超過40度,破壞了酵素原有的功效

可以製做成很多種料理,直接喝或騙騙對保健食物有恐懼症的家人來說都是很不錯

本來工作家庭兩頭燒就覺得有點負荷不了,現在加上老公不太能操勞,肩膀的負擔更重了

往常每天都要喝一.二罐雞精來保持活力,這半個月來停止喝雞精改成每天1小杯的植物發酵液

一樣的身體感覺不會很容易疲累,工作完回家還能上網和網友哈啦一下,或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排泄方面也有小小的變化

天天都會自動報倒,有時是很美的黃金,有時會稀稀的還會浮一層油

(呵呵~~可能那天吃的有點油吧)

喝雞精與植物酵素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喝植物酵素

在口感上植物酵素比雞精好喝許多,

在功能上植物酵素對身體的功效並非單一的,比起雞精要多出許多

如果以每天一瓶68ml的雞精與30ml的活力酵素來比較的話

含鈉量遠比雞精要低許多,具有多種身體重要功能的碳水化合物高出十幾克

植物性的脂肪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我還是較喜歡飲用太陽活力液來保持活力與健康

  

IMG_2462.JPG

 

起初幾天都是我一個人直接喝原液,後來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推荐給辛苦的老公喝

當然也是先做成變化料裡給他吃,約一個星期過後的時間才建議他直接喝原液

這樣比較簡單啦~~笑

(如果胃的功能較不好的話,建議不要空腹食用喔)

老公也有說身體比較不會疲累有活力,頭腦不昏沉做事也較有效率

這約一星期以來身體循環方面,正在慢慢的改善中

所以也就停止益生菌的食用,現在我要喝活力液時一樣會問他要不要喝

呵~~~他都會說:好吧!!倒一小杯給我

對咩!! 這樣才乖嘛,你還要等著抱孫子耶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