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說明~

關鍵報告行車記錄器傍晚錄製影像

0:30→小黃趁勢跟在救護車後面,真不乖

2:20→先生!!不是女生開車就好欺負好嗎??06006820.gif  

想亂超車,這簡直是在逼車嘛,還超線~~真沒品

 

  

基隆市區的交通可說是到極點

機車亂竄,開車誰比較狠就可橫著來

尤其是有些老鼠屎,仗著加入車隊,一出車禍就恐嚇"亮傢伙"或是落一大隊人來

許多層出不窮的車禍糾紛,我覺得吃虧的都是較善良的人

不是我不相信警察,而是他們實在太忙了

車禍時等警察來我想可能不是發生打架事件,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倒底誰有理,除非當時有路口監視器拍到

否則~~~誰知!!

  

  IMG_1855.JPG

 

肖想有一台行車記錄器已經很久了

可是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器從很便宜的2千多元到很貴的上萬元都有

我也知道東西貴並不一定好

產品那麼多我又是新手,真的不知從何挑起

這次接獲關鍵報告行車記錄器的試用資格

可以讓我真正實際瞭解一下到底選購行車記錄器時有些甚麼眉眉角角要注意

  

IMG_1713.JPG

  

關鍵報告是我們國人自行研發生產的行車記錄器

規格分為有GPS與無GPS型的

都有夜視加強的功能

以我家的監視器來說,到了晚上錄到的只有鬼影幢幢

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

果真抓到小偷還不能指證他,真正是氣死人了

我覺得夜間錄影的影像清晰.辨認度很重要喔

 

IMG_1714.JPG

  

顏色也有卡挖伊的粉紅色與穩重的黑色

我家的車適合黑色的,所以跟商家要了黑色

外觀看起來質感真棒,而且機體也很輕

 

IMG_1758.JPG

  

關鍵報告有GPS的標準配件:

1. 車用電源線 (長度: 4)

2.  8GB micro SD (包含轉卡)可錄約80至100分鐘

3. 專用萬向吸盤車架

4. 精美彩盒

5. 中文說明書

6. GPS 天線 (1M)

7. GPS 追蹤器 (包含獨家撥放軟體: 結合 Google map顯示行車軌跡, 時間日期浮水印, 速度, 錄影影片檔案列表, G力值, 指北針儀)

(什麼是什麼??不清楚的話請點我看標籤)

 

IMG_1715.JPG

 

105度廣角鏡頭可以錄到的地方更寬(看影片就知道嘍)

開車時最怕的就是機車突然從左右兩邊超車(心臟都快停了)

如果一個不小心方向燈的地方去ㄟ到,也可以照的很清楚,至少不用在那邊臉紅脖子粗的

還有如果有人惡意逼車的話也可看的出來喔

 

IMG_1757.JPG

 

關鍵報告行車記錄器各部位說明

看說明圖片也順便欣賞一下,機器本身質感真的很棒吧

 

 IMG_1756.JPG

 

鎖檔鍵/備用錄放影啟動鍵說明:

當按下此紅色鍵就可將錄影或播放過程中,重要影片檔案可以隨時手動鎖檔,保留關鍵時刻

如果車子真的不小心或很倒楣發生意外時還可取下手動錄影

 保留事故後最完整的資料

 (充電式鋰電池,拔除充電器的話還可持續約30分鐘喔)

 

IMG_1755.JPG

 

可收藏下掀式2.2吋的彩色螢幕

畫質很清晰,螢幕雖小卻看得很清楚

行車中還是不要掀開的好以免駕駛分心

 

IMG_1753.JPG

 

充電式鋰電池,停止充電的話還可持續錄影約30分鐘喔

所以當事故發生時可搭配專有的手動(備用)錄影功能,保留最佳的完整證據

建議如果是人煙稀少或是遇到惡質的駕駛還是別下車,取下在車上錄就好了

確保自身安全較重要~~

 

anigif.gif  

 

台灣生產製造完全是中文化的字幕,螢幕解析度很高

按鍵操作也很順手

如果汽車有裝隔熱指的話建議到關鍵報告的網站上下載亮度更新

  

 cats.jpg

 

摸熟了使用方法,接下來就要裝在車上試用看看嘍

安裝方法很簡單先將支架與主機接合,再將加壓片上推鎖定即可固定

安裝電源連接線,將所附的車用電源線連接點菸器與行車記錄器

如有gps也將連接頭安裝於行車記錄器與車頂

  

IMG_1850.JPG

 

剛拿到行車記錄器時本來是要裝在老公的車上

他把線路想的很複雜,又非常非常的愛他的小老婆

不忍去動到任何地方,吵著要拿去修車場安裝

白耶~~自己動手只需一根竹筷,根本不會去破壞的車子的任何地方好不好

至於詳細線路安裝懶得打字,關鍵報告(點我)上有詳細說明

 

IMG_1857.JPG  

  

兒子問我為什麼沒有開關鍵??那要怎麼用呀

其實只要上車時將車充插上,開始充電的同時機器就會開始動作

也就開始紀錄嘍,相同的拔出車衝就自動停只錄影了

如果真的很不小心很意外發生車禍時

只要將 micro SD 卡插入電腦就可直接觀看,

mp4的格式畫面很清晰,就算在夜晚強光反射下還是可以看到前方的車牌

更不用說白天當然是看得更清楚嘍

 

 1未命名.png   

 

看朋友的行車記錄器,以為有時畫面會突然跳秒是正常的

關鍵報告的行車記錄器不會跳秒畫面順暢清晰

較不會錯過重要時刻,那就真叫人扼腕~~

 

 

這台是有gps行車軌跡紀錄的

可以在電腦上顯示車子的記錄

包括1.結合Google map顯示行車軌跡

      2.時間日期浮水印

      3.車子的速度

      4.錄影(播放)影片檔列表

      5.G力質(這是什麼??只見它會一直跳動,應該跟馬力有關吧)

      6.指北針   

因為是試用還沒完全摸熟,到現在還不太會用~~XD~~

 

  未命名.png  

 

再來分享一下白天的影像

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常常都是一個人開車接送小孩上課.補習.外出

在路上遇到惡形惡狀不守規矩的司機是常有的事

開車禮讓.容忍是美德,不過有許多開車的人實在很讓人無法領教 

台灣交通的亂像常常成為外國人的笑柄

我覺得開車要自保,行車記錄器很重要(呵~好順喔還押韻耶!!)

還有要保持愉悅.忍讓的心

女生萬一發生事故時先鎮定搞清楚狀況再下車

當然收集完整的證據,

 比做筆錄時臉紅脖子粗的爭吵不休還要有意義,也更有保障喔

這次要感謝關鍵報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這台機器我還很喜歡,有點捨不得還耶(笑)

為了自身的安全與權益,開車族還沒添購行車記錄器的

建議選一個適合自己好操作的來用用看吧~~

關鍵報告行車記錄器http://carsafe.shop.conn.tw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