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都會炸一些哩哩叩叩的點心給兒子吃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煩惱

油炸過的回鍋油都會有渣渣或沉澱物

再次使用的話所炸出來的美食"賣相"有點不好看吐舌害羞.gif  

兒子都會揶揄說~媽!這薯條上面有螞蟻,這雞塊長老人斑了,和妳一樣耶

什麼舌咪呀~~小孩子就是愛亂說話

甚麼是老人斑??我還年輕不懂啦(呵呵!裝傻)

  

  

 

抽到日本丸五產業食用油過濾器的試用資格,

真正是感恩捏~~~~~~~~~

對我來說這是件很新奇的商品,

在台灣好像還沒看到有人在販售

不過在日本可熱銷110萬個以上了

這也是引起我莫大興趣想試用的原因

 

DSCF1151.JPG

 

商品的配件有上下層容器.防汙盤.重錘(固定過濾紙用)過濾紙一份.過濾網.蓋子

配件雖然多,組裝使用都很簡單喔

 

DSCF1152.JPG

 

當回鍋油要倒入容器時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超出範圍

或使用時油會從油壺的出口滴下,弄得流理臺都油油的

(難怪常被唸腦殘手殘就是我)

所以我都會在濾油壺的下方墊個報紙或廚房紙巾之類的

不過都還是會因滲透讓流理臺油油的

這防汙盤的設計剛好可以解決這些討厭的事

煮飯時多少也節省了一點時間呢

 

DSCF1191.JPG

 

組裝步驟很簡單,該說有防呆呆吧~~哈哈

1.先把上下層容器放好

 

DSCF1153.JPG

 

2.將重錘對準多重過濾紙的中心插下去(唉呦~痛!!)

 

anigif.gif

 

3.將重錘與多重過濾紙插入上層容器

 

DSCF1156.JPG

 

 4.放上過濾網,OK可以開始使用啦

 

DSCF1158.JPG

 

 剛剛炸過雞塊薯條香腸還有甚麼???痾~~忘了

管它!!反正就是有油渣的回鍋油

看我如何使用過濾器讓它清澈見底,一點點油渣屑屑都沒有喔

 

1anigif.gif

 

第一層過濾掉大部分的油渣,一般市面上的油壺也都可以

所以厲害的還在後頭~~別走開!!!!!!!!!!!!

 

DSCF1163.JPG

 

第一次過濾後的油會停留在上油壺,進行第2次的過濾

然後透過濾紙與重錘由上油壺的小洞慢慢的流到下油壺

 

DSCF1164.JPG

 

DSCF1167.JPG

 

第二次還是會過濾出許多小油渣,這是一般油壺所無法做到的

日本丸五產業 食用油過濾器幫我做到了耶

 

日本丸五產業 食用油過濾器

 

本來有許多油渣的回鍋油,經過日本丸五產業 食用油過濾器的神奇設計

過濾後的油其清澈見底的程度,真可說是跟新油一樣

再看看我本來在使用的油壺,一樣是有過濾的程序,

但是少了第2步驟的過濾壺底還是會有油渣沉澱

少了油渣再次使用料裡時食物不但賣相好,味道也比較不會走味喔

 

DSCF1189.JPG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回鍋油再次利用,不管有沒對入新油,

會有油渣沾附在食物上的煩惱

總是讓食物看起來較不美觀

使用日本丸五產業 食用油過濾器所過濾後的油來炸食物或炒菜

不但風味沒變,炸出來的東西看起來也比較金黃酥脆

可惜的是東西已被廠商回收,只試用了4天的時間

試用心情可說是趕趕趕,寫文時才發現

啊~~忘了照用回鍋油炸出的起司玉米球啦

~XXXDDD~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