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三合全養生食品館的試吃邀約

有"養生食品"說什麼也都一定要參加的啦

經瞭解後發現這是一個剛在愛合購上開幕不久的商家

店長的父親學了很多中藥中醫方面的知識,包括店長吃的食補

都是店長的父親自己去找醫師朋友請教或者自己研究出來的

現在父親負責生產,女兒(小熊)負責行銷將爸爸的愛心散發給更多人

卻在知名度不高與塑化劑的事件的雙重困境下

辛苦的經營著,父女認真不放棄的精神實在讓人敬佩

這次的試吃活動或許引起兩代經營理念的不同而有小小摩擦

在我的感覺不同的經營理念,相同的目標這是一對讓人稱羨的父女

好啦~~更多的打拼心情在三合全養生食品館理有很真誠感動人心的字句

在此就直接轉入正題

收到的試吃品也該說是正品吧

這是小熊三更半夜偷包給我的(腦裡浮現那畫面真是感動)

共有3項商品就讓我慢慢的來品嘗品嚐

 

三合全養生食品館

 

小熊曾提起他老爸之前經商失敗,現在東山再起

我在想他老爸之前應該是在做罐頭食品類的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養生食品是以傳統的瓜仔罐來包裝

也是我第一次吃雪蛤

聽說雪蛤的腥味蠻重的所以一直不敢嘗試怕買了一堆不敢吃

這雪蛤滋味如何呢??在往下看(呵)

 

IMG_1643.JPG

  

感覺得出來小熊的老爸思想很傳統

只知道認真打拼不懂得如何做好商品包裝

不過捏這3項商品的外盒卻都還蠻好看的

雖然讓人感覺正經八百的~~

 

IMG_1658.JPG

 

真空包裝打開會發出響脆的一聲

然後中間會凸起,感覺很現代的飲品配上古早的包裝

搭不搭??見仁見智嘍!!

 

IMG_1659.JPG

 

這一罐有130克,比起一般市面上的燕窩飲雞精等要多出約一倍

因為沒有含防腐劑,開封後如沒一次食用完畢切記一定要放入冷藏且盡快食用完喔

 

IMG_1648.JPG

 

雪蛤的養生功效,相信很多人都該瞭了吧

不瞭??

咳咳~~自己上網蒐(呵呵呵呵)

以比例來說的話這雪蛤與湯汁的比例算蠻高的

每一口都可享受到雪蛤滑潤古溜的滋味,一點也不腥

我一口氣就可喝掉一瓶,一改了以前害怕雪蛤會腥的觀感

 

IMG_1651.JPG

 

雪蛤好吃不過這湯汁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冰糖紅棗味也有點偏濃,小熊說加入牛奶更好喔

當然要給它試試嘍

 

IMG_1654.JPG

 

果真加入牛奶後冰冰的吃

不但甜味降低了那有點強烈的冰糖紅棗味也順口許多,雪蛤加上牛奶的滑順口感

真是比原來的好喝多許多

還有一罐我是加入碎冰飲用,夏天養生這一味很推荐呢

 

IMG_1657.JPG

 

XO醬一直被視為很頂級好吃的醬料,無論當成炒菜的拌料或沾漿都很好吃

在我家的地位簡直可以和沙茶醬相提並衡

 

 三合全養生食品館  

  

三合全養生食品館所生產的干貝XO醬,使用食材乃為台灣新鮮的干貝,扁魚,蝦米等

絕不含味精及防腐劑

一打開超濃炸扁魚酥的香氣,這香氣很新鮮好聞

  

 [三合全] 干貝XO醬

 

偷吃一點發現味道不辣,也不會很鹹,扁魚的香氣與口感真是表現得淋淋盡致 

 

IMG_1680.JPG

 

好吃的醬料可以讓食物變得更加美味

也減少許多下廚的時間

今晚一個人吃

(我想往後一個人吃的機會會越來越多了,唉~~)

晚餐可說是XO醬大餐

主餐:XO醬乾拌麵

好像有點太乾,還是加一點點高湯較好吃

還有XO醬裏面的料有點酥過頭

較不適合拌麵

  

IMG_1686.JPG

  

蔬菜:燙綠花椰菜沾OX醬

這些天可說是三不五時常常吃沙拉,本來想換個醬油膏當淋醬

忽然想起~啊不是有較高級的XO醬可以吃嗎??(笨笨)

對齁!!燙青菜加干貝XO醬

鮮甜的青菜多了海鮮的香氣再加上干貝XO醬酥酥的口感

這干貝XO醬搭花椰菜還真好吃耶

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喔

  

IMG_1683.JPG

  

最後加2顆水煮蛋,以前都是加一點海鹽,這次改成加干貝XO醬

其實這一餐我只用了一鍋水

第一次先煮青菜,撈起後再將麵條放入,煮好後撈起麵條再將雞蛋放入水煮

呵呵~~懶人煮法,一個人吃實在不想大費周章

 

IMG_1689.JPG  

 

炎熱的夏天隨時來杯解渴的飲品是最好不過的啦~

以前很少喝烏梅類的飲品,那種酸味對我來說很特別,

一次喝完約150cc的話就會反胃,但是烏梅卻是很解渴又養生的飲品

所以我買一瓶已稀釋的烏梅汁的話都會分幾天才把它喝完

  

IMG_1692.JPG

 

 三合全的濃縮桂花洛梅露,除了烏梅外還有多加了桂花.洛神花.山楂下去提煉

這些養生食材混在一起味道還真不錯呢

感覺也比較不傷胃,以150CC來說的話不用分開喝了唷

  

 cats.jpg

 

雖然烏梅的香氣較重搶走了其它食材的香氣,

不過還是隱約可聞到山楂的甘甜香味,加上桂花的加持

比起一般賣場的烏梅飲不刺鼻許多

  

 IMG_1697.JPG

  

最簡單的飲用方式就是以8~10倍的開水稀釋飲用(冷熱皆宜)

 

IMG_1694.JPG

 

或是稀釋後加入自己喜歡的蜜餞.蒟蒻.寒天等也很適宜喔

 

IMG_1705.JPG

 

勤勞一點的話原汁加入冰塊打成冰沙

涼呀涼~~真是吃了透心涼

 

IMG_1712.JPG  

 

再來個桂花洛梅蛋,怎麼又是蛋><

呵呵!!我家一天不吃蛋都感覺怪怪的捏

先把蛋煮成自己喜歡的熟度 

 

IMG_1744.JPG

 

加入適量的桂花洛梅露,量不用太多以免浪費

 

IMG_1745.JPG  

 

綁緊後放入冰箱冷藏約2天,期間要記得常常給蛋蛋翻個身讓醬汁充分均勻沾滿在蛋殼上

  

anigif.gif  

 

2天後自冰箱取出冰涼食用,淡淡的香氣,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吃喔bau-017.gif  

這次的蛋好像煮的有點過熟~XD~~

(喔喔~~分好機天寫文相片框框有點不統一,真是癡呆到不行)

 

桂花洛梅蛋  

 

試吃完這三項商品都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小小的缺點算還蠻不錯的

衝著父親的用心,女兒的孝心加上商品也不賴

我會回購喔~~


開春搶頭彩★養生禮盒→極品冰糖雪蛤+嚴選干貝XO醬(2瓶/盒)★原價$500→超值價$399(免運)★美容養顏●妙煮婦的好幫手☆贈保濕雪妍膜乙片


年後清爽品★極品冰糖雪蛤乙瓶+嚴選干貝XO醬乙瓶★原價$500→特價$399★無化學添加‧最夯伴手禮☆加贈Jill頂緻保濕雪妍膜乙片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