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 分享↓↓↓↓↓↓↓↓

這次忘了是從哪得來的試用消息,好像是朋友告知吧~

呵呵~時日太久真的給它忘了,所幸CARTIDEA蔻迪亞有Mail試用活動通知給我

否則這陣子忙到不可開交,用完了還不知道要寫心得呢

這次的活動有2組試用品

A組.超水合極潤晶露(7ml*2)+超水合極潤面膜(1片)

B組.超水合極潤保濕霜(7ml*2)+ 超水合極潤面膜(1片)

我所試用的是A組

超水合極潤晶露(7ml*2)

SANY0461.JPG

還有超水合極潤面膜(1片)

SANY0462.JPG

 7ml的試用品商品說明與包裝是正品的縮小版,

一樣一點也不含糊

主要成份:

絲蛋白、角鯊烯、海洋膠原蛋白、海茴香萃取液、褐藻萃取、

蘆薈萃取液、蘋果萃取物、蜂王漿、維他命B6衍生物、維他命E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使用,請避開眼週與嘴唇

SANY0464.JPG

讓肌膚一次補充所需要的水份

珍貴成份幫助肌膚抓水、補水,水嫩潤澤

海洋膠原蛋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促進水合機制作用,肌膚緊實水潤

天然保溼因子鎖水防護,預防肌膚乾躁

SANY0465.JPG

收到商品的第2天剛好保濕精華液用完了,

又沒時間先照相所以就先開了1罐試用品來代替保濕精華液

 擦保養品時我會連脖子一起呵護,

小小的7ml就可全臉與脖子一起呵護約10天用量蠻省的喔~

SANY0468.JPG

 剛打開蓋子時心裏有點懷疑,這有點像乳霜狀的質地

會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不會長痘痘嗎?後來再擦的乳液及面霜會再吸收進去嗎??

腦裏浮現一大堆的問號??????????

在臉上塗抹後發現,雖然質地有點像乳霜狀,

不過在按摩的同時可能是溫度的上升,

乳霜狀的質地漸漸液化成有點像一般精華液一樣水水的

很好推勻皮膚也很快的吸收了

cats.jpg

經肌膚完全吸收後輕爽無負擔,且立刻有種很水嫩的觸感

完全不會影響到後序塗抹保養品的吸收度

使用約10天以來,都沒有不適的情況發生

本身是屬於油性加有點敏感的膚質

長久都是使用高價位的安瓶型精華液來確保肌膚不鬧脾氣

我覺得超水合極潤晶露的濕性不亞於高價位安瓶型的精華液

因為這些天的試用,臉上出油的情況並沒增加喔~

SANY0473.JPG

如果肌膚保濕性好不但臉上的細紋會較少,且油脂分泌的程度也會較輕喔~~

這些天太陽蠻大的,又要在戶外長時間的工作

所以這陣子的保養重點都是以保濕為主

趁著明天休假可晚點入睡,

就把[超水合] 極潤面膜拿出來慰勞一下肌膚這一星期來的辛苦吧~~

含獨特的吉拉索蘆薈,含有多種天然成分,能促進肌膚保濕關鍵的水合機制;

並添加玻尿酸補充親膚水份與鎖水保濕因子(Polyquaternium-51)協同作用,

給您補水、鎖水、儲水極潤保濕的滿足。

SANY0469.JPG

打開面膜後發現包覆面膜的珍珠紙有透氣孔的設計

呵呵~是不是要讓面膜也能深呼吸,且精華液也較能平均分佈呢?

我自己亂想的,知道真正答案的人請通知我喔~~

 

3cats.jpg

很少使用到這麼適合我臉型的面膜大小剛好,

面膜紙採用日本技術合作雙織紋布膜服貼度也很優豆

淡淡的清新花香調,很天然的香味我很喜歡

敷臉的同時把握時間洗衣服,整理一下化妝台面膜都沒有掉落

這次敷臉外觀上較沒那麼恐怖了呵呵~~

2cats.jpg

膚臉前剛去過角質,肌膚有些乾澀

觸感也很不舒服,輕輕撫摸肌膚就會跟著手指走

去完角質後保濕非常的重要

敷約15分鐘後取下面膜~~

感覺非常的濕潤肌膚好像喝飽水一樣

觸感也非常的滑嫩

因乾燥引發的暫時性細紋都不見了喔

整個肌膚紋理平滑了許多bau-024.gif

輕輕一壓彈性真好,忍不住自虐了一下~~捏一捏

哈哈~那感覺真愉快

 1cats.jpg

發現超水合極潤面膜的包裝袋裡還有些許精華液

乳白色的精華液,比水還要濃一點點

基於節儉的美德,將它到入小空瓶

「哈哈~勤儉持家是我的美德臉紅.gif

當精華液使用,也可拿來擦身體的部位

取一個3ml的小安瓶來比較一下

呵呵~約有6ml呢!

如果只擦在臉部的話少說也有2星期吧~~

 

SANY0497.JPG 

 好康報報~

前2天挖到CARTIDEA蔻迪亞目前有即期品出清喔

 990901pop(1).jpg  

呵呵~我最常上的yahoo購物也有在販售蔻迪亞 CARTIDEA的全品項商品

一樣同享優惠

實體通路有屈臣氏.momo藥妝.百貨專櫃...等都有再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