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 分享↓↓↓↓↓↓↓↓

很懷念小學時每次下課都會和死黨去抽抽店逗留一下

每到下課都擠滿一堆小學生,東一邊呼喊老闆我抽到2號,西一邊老闆巧克力捲一根多少.....

每次去我都會先抽個綠豆糕地瓜條或王哥柳哥等,

離開時還會買一根梅子糖或幾條果凍條還是鳳梨乾和同學邊走邊吃

後來和老闆很熟了,還雞婆的當起小幫手,老闆有時會請我喝自己泡的梅子茶

不管熱的冷的都很好喝~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自己泡來喝

以前一直認為梅子就只有一種口味,而且我只吃沖泡過的

直接吃我實在不太敢也不喜歡~對我來說太酸又太鹹

沒想到梅香莊能把簡單的梅子做成這麼多種口味~

而且其中日式Q梅與冰梅當零嘴吃也很好吃喔

另外梅香莊還更進一步的研發出台灣唯一的梅子香皂

創新用心看的見

 SANY0094.JPG

 

梅香莊全系列產品皆通過日本厚生省及美國FDA檢驗合格, 還有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

因為梅香莊主要作外銷為主,外銷日本80%、歐洲美國香港10%、台灣10%

所以在台灣的賣場通路沒有鋪貨,但是可以在各大有機店.微風超市.萊爾富便利商店等地購買到梅香莊產品

SANY0098.JPG 

梅香莊系列梅子都是採小包的隨手包夾鏈袋包裝,這種規格我還蠻喜歡的

 SANY0008.JPG

不過價格與一般市售的同商品價位還要高一點

經查詢後發現

市場上常見到的便宜蜜餞大部分都是進口的大陸貨,

使用的調味料大都是低價的糖精.甜精之類因此可以賣得很便宜

梅香莊使用的原料都是台灣青梅,採用高價調味料,還有日式規格人工挑選

因此價格高一點,呵呵~~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SANY0003.JPG

包裝很典雅又帶有一點點的古典味,除了有商品字外還以包裝顏色與小視窗來辨識內容物

SANY0004.JPG

味道偏鹹帶點甘酸味的無籽養生梅肉,一打開就可聞到一股酸梅的鹹酸味

我覺得這口味還好耶,沒有什麼甘甜味,味道上算是很簡單的

多吃梅子對身體有益,或許簡單就是這養生梅肉的特點

SANY0001.JPG

有籽的健康梅乾,口感上酸酸鹹鹹的,有一種很古早的感覺

我喜歡將果肉吃完後,將籽繼續含在嘴裡,吸取子裡面一點點的汁

呵呵~我覺得這籽裡面的湯汁比果肉還合我胃口呢~

 

SANY0005.JPG

可單吃或泡茶(與茉莉綠茶尤其對味)醃漬泡菜

還有加入紹興酒裡味道也很讚喔((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聽說鼎泰豐都是用梅香莊的健康梅干來給顧客泡茶.泡酒用

SANY0006.JPG

所有商品都不含糖精.甜精.人工色素.漂白劑與防腐劑,

雖然在外貌顏色上不如一般市售的梅子,那麼鮮紅

不過這天然的乾燥顏色讓人在食用上安心許多

SANY0007.JPG

冰梅~就兩個字名子取的恰恰好

有一種我從沒聞過涼涼的味道

有點像是薄菏又多了一點甘草

涼涼鹹鹹還帶點甘甜味,非常的多層次,入喉後涼味不減

果肉有種很紮實的口感,單吃也很不錯吃

SANY0009.JPG

最後是獲得全家喜愛,得票數最高的日式Q梅肉

不但全家都認為這口味最好吃,

也是日本人最喜歡的口味,日本銷售NO1哩

比其他口味還要脆的梅肉,甘甜味加上酸甜味,比例上搭配的剛剛好

如果有番茄的話夾入一起食用,光想像那融合起來的味道就超想立刻試試看

SANY0101.JPG 

梅香莊的梅干跟梅肉表面會出現白色粉末為鹽的結晶~

 因為梅子是有生命的一種食物,會隨著時間熟成而變化顏色及風味

新出廠的梅子顏色會比較暗褐,味道也比較淡

過1~3個月後梅子內部的鹽分會漸漸與空氣結合,浮出表面,也就是表面上白粉的由來

將梅子丟入熱水中試驗,如果是發霉,白色物體會浮在水面上(發霉物質不會溶解)

但梅香莊的梅子表面上生成的白粉是鹽巴.所以一定會溶解在熱水中

SANY0100.JPG

梅香莊食用梅系列的商品,

果肉結實有一種脆度,不是餅乾的那種脆喔

喔喔~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這果肉的口感

就是那種結實讓人有種咬起來很滿足的快感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一天食用過多,

個人是覺得雖然多食用梅子對身體健康有益,

但是含鈉量好像不低~

line-105.gif 

雪梅清~好梅潔顏皂市價NT180元目前特惠價NT99元(快要對折耶) 

包裝上很像是日本的商品,實際上是百分百MIT

SANY0011.JPG

SANY0012.JPG

使用台灣青梅萃取精華製作而成的潔顏保養品

SANY0013.JPG 

 晶瑩剔透的好梅潔顏皂,聞起來有些古老味

像是以前的洗衣皂,不過沒那麼刺鼻

總之我聞不出有任何的香味,應該是沒添加任何的香精

cats.jpg

加水搓揉後泡沫非常的細緻與透明,感覺好梅潔顏皂的質地不是很硬

最好還是放在越乾燥的地方越好

SANY0372.JPG 

梅香莊的梅子不只好吃,連洗臉專用的好梅潔顏皂也很不錯用喔

雖然要花多一點的時間才可將殘留在臉上的皂質沖的很乾淨

不過沖完臉後那種有點澀又不會太乾燥緊繃,乾乾淨淨的感覺,

我蠻喜歡的

 

補充資料~來源梅香莊

 

 

梅香莊產品線上購買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用台灣好梅讓你生活美滿 相關介紹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觀光旅遊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產品介紹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媒體相關介紹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製造過程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商品販售地點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食品展(台灣+各國)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梅知識(梅子相關知識) 請按此連結

梅香莊:食梅趣(梅子入菜食譜) 請按此連結

我愛梅香莊(顧客迴響) 請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