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一直是在家DIY美容重要的角色之ㄧ,市面上的面膜種類零零總總,

各廠商也不斷的研發新品來滿足時代美容的需求

這次雪要分享的是台灣本土,堪稱面膜專家"森田藥粧"的面膜系列之ㄧ

~~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3D~~現在電影.拼圖很流行3D,沒想到面膜也吹起3D風了

水藍色的海洋,白金的天空閃閃發亮,包裝很耀眼呢!!

我想與之前所體驗的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包裝設計相同)應屬同一系列的吧~

CIMG4343.JPG

每盒裡面有4片,與包裝盒一致的包裝~

CIMG4344.JPG 

有效期限與成分說明~

連成分的助益也說明的清清楚楚

特別叮嚀~一般面膜都需敷15分鐘左右,這款不用喔只要5~10分鐘左右

切忽超過10分鐘喔

((我想應該是微導使敷臉的時間較短吧,只是有點不明白它是如何微導入我們的肌膚呢??))

哎呀,不管它是如何微導趕快介紹完,試用看看結果如何較重要啦~

CIMG4345.JPG

主成分有:DNA逆時複合修護素,玻尿酸,分子酊,清酒酵母,海洋膠原,甘草萃取與強力蛋白

都是很夯的保養成分耶~~

光看成分就超期待敷臉後會變得怎樣??

因為是台灣自產的,森田藥粧的面膜價錢都非常的親民

呵呵!!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家面的原因之ㄧ

CIMG4346.JPG

包裝背面還很貼心的使用小提醒,感心啊( ^_^ )

CIMG4347.JPG

面膜本身算是有點厚度,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非常的濕潤但是很神奇的取出的面膜不會滴水喔

CIMG4370.JPG 

敷在臉上時非常的服貼,有一種非常緊貼的感覺,好像吸鐵一樣緊緊的吸附在皮膚上

我想這是不是正在微導呀??(•_•?)

嘴吧與眼睛的地方開口剛剛好,能照顧到的小地方更多了~~ 

敷臉時忽然發覺到所謂的的3D是在適當的地方做口,

使面膜敷起來更加的服貼與平順

(小白兔美容中等等會不會變得更白呢??呵呵)

 

cats.jpg 

包裝袋裡還有一點點的精華液,本身好像聞不到有甚麼味道,質地有點濃像是透明的乳液吧,

將它拿來擦拭雙手與手臂的地方剛剛好耶~

感覺精華液不會很滑,但是非常的好推開非常的容易吸收

CIMG4374.JPG 

剛洗完臉皮膚有點乾燥的感覺,且看上去表情紋較為明顯

敷完臉後不但我最最最在意的表情紋較淡了些,連整個臉都變得較亮白

整個肌膚的細緻度提升了不少,非常的清爽~

用手撫摸看看觸感非常的滑嫩,

將手掌輕輕的覆蓋於臉上時,皮膚與指間的密合度非常的高

有一種皮膚因吸飽水分而"澎彭"的感覺

整個肌齡硬是給它年輕了一點((這要多加個讚呵呵!!))

看看我敷羷後是不是變漂亮啦~

喃喃自語『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愛水,最怕別人看出我的年齡了

 

CIMG4376.JPG 

只敷了一點點時間的面膜還是非常的濕潤,當然不可浪費啦

夏天到了想穿迷你裙嗎??可別忘了雙腳也要照顧一下

1cats.jpg 

雖然大腿的部分沒有那種澎澎的感覺,不過相較之下整個皮膚的亮白與細緻度是不是也提升了很多呢??

下次敷臉時別忘了也要照顧一下身體其他的部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