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撫皺的保養品一直是我這中年婦人所關注的,森田藥粧出了新品~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繼上次試用山羊奶護手霜之後對森田藥粧的產品多了幾分的關注,雪當然一定要努力的給它試用看看了


森田藥粧
品牌介紹 森田藥粧之產品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臺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產品研發團隊... 前往店家»

 

在這裡還是要再提一下~森田藥粧之產品是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臺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產品研發團隊中除有現職專業醫學美容主治醫師嚴密把關,並與國內知名大型醫院-「台北市臺安醫院」及美容醫學專業醫院-「台北市魅力必緹診所」攜手合作共同開發商品,

在台生產製造美容主治醫師嚴密把關,又與國內知名2大大型與專業醫院合作品質自然不在話下,現在轉入正題,我的試用品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很高級的包裝,霧面的金色搭上一點亮面的金,感覺上就很白金級


看看包裝盒上的商品說明~使用高彈力拉提面膜布,主成分有多元生肽+玻尿酸+白金微粒+分子釘+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結合植物胎盤、EGF、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最佳抗老成分,具有拉提、緊實、撫平細紋的纇微整功效,採用重量級玻尿酸與分子丁保濕因子,為肌膚注入前所未有的水嫩質感,添加的白金微粒負離子活化的電荷作用,更能將成份有效的注入肌膚達到預防老化的效果!

齁齁!!感覺上都是很高級的成分~


對商品成分的功效不了解嗎?呵呵!森田藥粧很貼心的在包裝背面有請楚的說明喔~

敷臉的時間與一般的面膜不一樣喔,一般都要敷15分鐘左右,此款面膜只要敷5~10分鐘

面膜整齊的排在紙盒裡~

打開包裝盒後共有4片面膜+一張DM,單片面膜的包裝與外盒完全一樣

每一單片包裝都與外包裝一樣背面有詳細的說明與有效期限,易撕包裝兩邊都有小缺口很方便喔~

噹噹噹~~主角出現了,有一點點厚度的面膜,精華液很多喔,剛剛取出時有一點點滴到地上,

面膜有些微的花香味,聞了很舒服

看看取出面膜後留在袋子裡的精華液還很多呢!

雪找來了老公的品酒杯倒進去有半杯耶!雖然不知有多少cc,但是我擦雙手(含手臂)雙腳(含大腿)可以擦2次還有剩一點點我就拿來擦脖子,這麼好的精華液可別浪費了

搶先看我在手上擦精華液,我再手背上靠進拇指的地方先塗抹一半,剛擦上時還沒吸收的樣子~

精華液吸收後的樣子,有喝到精華液的地方是不是感覺較濕潤手上的紋路也較淺呢!

現在來看看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敷在臉上的情形,非常的服貼好像吸鐵一樣的附著在臉上

再來看看側面的樣子,喔喔~~有縫隙無法整個臉都敷到,別緊張這就是我為何一直強調"拉提"兩個字的原因,一定要往下看喔

所謂的"拉提"面膜也叫塑身衣面膜.3D塑型面膜,拉提面膜的好處特性就是夠服貼,可以增加面膜的緊密度密封性,讓肌膚更易吸收精華液.也可以充當臉部肌膚塑身衣,在敷面膜時一面拉扯面膜向上服貼,就像穿塑身衣一樣,可以把鬆弛的肌膚喬回去,敷完面膜的瞬間,輪廓可以感到立體感

是不是很神奇呢~我再示範一下拉提的方法,也就是輕輕的左拉拉右喬喬,此面膜不會很薄,伸展性又佳不容易拉破的拉~~

看看面膜拉過之後的正面圖片,比之前未調整時更服貼於臉部喔,

再看看側面,之前敷不到的縫隙都敷到了,而且面膜邊邊還是緊緊的依偎在臉上

我每次大概都敷10分鐘左右,看看我臉前後的差異

再來一組近一點的照片,感覺是不是差很多呀??

最後來整理一下~森田藥粧的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有點花香淡淡的味道我很喜歡,

精華液質地比水還要濃一點點,份量又超多

不僅可照顧到臉部的肌膚連身體別的部位都可享受到白金級的保養,

面膜本身材質組織很細,敷在臉上時用手稍加按摩感覺非常滑順,

只需敷10分鐘左右,10分鐘過後面膜當然還很濕潤,

我就拿來擦身體等地方,當成乳液來用,一份面膜全身都照顧到了,真的很划算,

精華液被皮膚的吸收度不錯喔,取下面膜後稍加拍打就可完全吸收,

感覺很清爽不油也不會黏黏的

敷臉時有點像敷蛋白約6.7分乾時的感覺,

整個臉有點緊縮的感覺真的達到"拉提"的效果

敷完臉後皮膚變細緻亮度也提高了一點,在電燈的投射下還會反光

嘴角的表情文也較看不出來,看看我手背的試驗較清楚

感覺自己好像變年輕了一點

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真是個不錯的商品~

 

 

 

 

 


森田藥粧
品牌介紹 森田藥粧之產品由日商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技術監製,臺灣森田藥粧有限公司製造出品,產品研發團隊... 前往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