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試用心得前先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First Blvd 第一醫美時尚大道母親節3重優惠好禮大方送喔

活動日期:4/19(一)~5/10(一)

第一重: 全館大特價+購物免運費
第二重 : 滿1000送精巧手機擦吊飾
第三重 : 滿1800送華納威秀電影票一張及超級組合(中可+小爆)/市價430
 

1元體驗活動: 極緻柔嫩美白乳液5ml精裝版
 
第一大道美白乳液折扣活動: 凡於4/19(一)~5/10(一)內購買正裝版一瓶即送極緻水漾柔膚露10ml精裝版一份

詳情點圖進入
 

 

約1個月前使用第一大道的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後,對商品的品質一直很滿意,到現在還沒用完,之後接獲通知問我要不要再試用看看極緻柔嫩美白乳液,說實在的雪已經很久沒擦乳液了,都是以精華液來代替乳液,美容師告訴我這樣不行,臉上的水分很容易流失,不過真的很奇怪,我每次一擦乳液就長痘痘,停擦的話就好了,所以養成了不擦乳液的習慣

雪在想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這麼好用,乳液就試試吧~~

沒些天收到了極緻柔嫩美白乳液,一貫的專屬紙盒寄送,包裝的也很仔細

我想 First Blvd 第一醫美時尚大道的商品包裝應該都是如此細心吧

CIMG3839.JPG 

一樣的附有一張說明的小紙條仔細的介紹極緻柔嫩美白乳液,

好驚奇雪是第一次發現乳液的成份裡含有玻尿酸.表皮增長因子(EGF)傳明酸和納豆膠原蛋白這麼珍貴的成份捏

掃瞄0001.jpg 

在包裝盒的側面有非常仔細的商品成份.效能.製造廠.工廠字號.公司名稱等說明,是國貨喔~~

CIMG3840.JPG 

極緻柔嫩美白乳液主要效能說明(栽自官網)

 未命名.JPG 

 外包裝底部和乳液的底部都有清礎的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和批號的標註,很細心捏~

anigif.gif 

之前收到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就很好奇,瓶蓋上的愛心是要表達什麼啊,

這次的極緻柔嫩美白乳液瓶蓋上一樣有這個愛心的貼紙,雪實在很好奇去官網找答案,

原來這顆愛心貼紙是要表達售價裡的1%定期捐贈與公益團體,目前與伊甸社福基金會合作中,

如有任何慈善團體願意和第一大道合作也很歡迎喔~~

CIMG3843.JPG 

外包裝說明完畢,現在來看看極緻柔嫩美白乳液的本身如何~以一般乳液的質地來說,極緻柔嫩美白乳液的質地蠻稀的,

雪在準備拍照的同時乳液也緩緩的流動著,香味以我來說的話算有點濃,但不會很刺鼻是很自然完全沒酒精味的,

有點花香調香水的香氛,有著輕熟女的味道~

CIMG3828.JPG 

極緻柔嫩美白乳液試擦於手背上時很快就可被肌膚所吸收,很清爽完全沒有感覺,

視覺上感覺有比較亮一點點喔,用手撫摸看看有一層薄薄的滑滑的保護層

(手背上方是沒擦乳液的,下方是有擦的啦~~呵呵癡呆又忘了標記)

CIMG3829.JPG 

再看看我使用極緻柔嫩美白乳液前後的差異,完全不會有油膩或無法吸收的感覺,看上去就很清爽

 CIMG3836.JPGCIMG3837.JPG 

雪剛剛說過我的皮膚真的很不適合擦乳液,一擦就會冒痘痘,

以前我每天的基礎保養程序是化妝水→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眼霜→淡斑霜→早(晚)霜,

收到極緻柔嫩美白乳液後將它加入了我的保養行列,於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後使用,

到目前為止皮膚並沒任何的不舒服或長痘痘的情況發生,終於找到一款適合我膚質的清爽乳液了

看看我未使用極緻藍銅賦活精華液前的舊照有標日期喔是3/5,在請往上拉一下前2天所拍的相片,

長期使用下來膚質變好了,皮膚的細緻度也增加一點了

呵呵!!看起來是不是有養眼一點呢~確實是款很清爽又好吸收的乳液喔~

SANY0283.jpg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