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時和國中好友秀錦.美純碰面,我們3個人雖然相隔遙遠,很少連絡卻也還保存著濃厚的感情,

3個老女人聊的不外乎是家庭生活與日常瑣事.如何變美麗一點年輕一些,還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小撇步與秘密~

期間聊到身材,秀錦這些年確實豐腴了不少,我都說她是怎樣,這麼好命都不用工作嗎?

啊不是有在做瑜珈??原來他瑜珈只做了幾個月,記得我們上次聚會時她開始要去上瑜珈課,

當時我們聊到做瑜珈的好處,當時秀錦最想達到的目的是塑身,

不過做瑜珈保持美好得身材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達成的,

要持之以恆如果半途而廢那上帝會"回饋"給你更多的肉肉,這些肉肉還不是在想要的地方上

聽秀錦說當她停止做瑜珈之後,身材整個變形往前後左右發展,呵呵!!真希望能往上或雙峰發展~~

雪一直不敢以做運動或上健身房來使自己看起來更養眼,

第一沒耐心第二沒時間第三老公不喜歡我往外跑(趁機抱怨一下),

所以一直很忌口來維持身材,不過雖然看起來沒有嬰兒肥,

不過啊小富婆.蝴蝶袖.大象腿一直跟著我,很討厭捏!

洗澡時長在想~如果這些多餘的肉能切下來放在胸部不知該多好~~~

很高興BlogAd與聯華食品新生活開發企劃事業部提供雪這次的體驗新品~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

以前我也用過類似的商品,不過都用不久,原因最後在聊一下,先來看看我所收到的體驗品~

包裝很女性化,很有OL的感覺

 

anigif.gif 

包裝側面有清礎的標示主要成份說明

SANY0250.JPG

 

含有獨特多重燃燒緊實複合精華及獨特電波緊膚彈力因子

SANY0252.JPG

貼心的註明使用時的注意事項,供應商可是知名大廠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品質有保證耶!!

SANY0253.JPG

包裝是使用較高級的LDPE回收材質,材質軟具彈性多次擠壓也較不會爆管喔~

SANY0258.JPG

 蓋子與瓶身有相呼應的卡槽,喀一聲很容易開啟與蓋上~~

SANY0260.JPG

保存期限直接標示於軟管上,不會用到或放到最後過期了還不知道~~

SANY0261.JPG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擠出一點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像小時候我愛吃的果凍條,是淡粉色的,

輕輕塗抹開來延展性非常的好,很好推開喔,質地一點也不油很清爽,經皮膚吸收後完全沒有感覺,很舒服!!

聞聞看有一點點的花香味加上一點點涼涼的味道~

 

1anigif.gif 

雖然我並不胖,但是阿每到夏天去買衣服時,專櫃人員就會建議我不要穿無袖的,好吧那我就選短袖的,

可是很討厭捏,短袖的有一些款式又塞不下我的手臂,太緊了真是無言

我的蝴蝶實在是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有時我會輕輕的拍一拍蝴蝶,震動的還蠻厲害的,自己看了都覺得真好笑~耐耶阿捏討厭啦( *>.<* ) ~@

 

SANY0311.jpg

這是我4/8所拍攝的,請注意看喔手臂上有一顆小痣,量起來約27cm

SANY0309.JPG 

擠一些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在手背上,就這些用量即可塗滿整個手臂,用量蠻省的

塗抹於手背上時還不會感覺涼涼的,但是塗抹於手臂後有一股溫溫的的感覺,慢慢持續的散發著

 

SANY0312.JPG 

看看我這一星期來的成果,本來是27cm使用一星期後約為26.8cm,減少了0.2cm,因為發文的時間有限,雪只好在試用這麼短的時間將文章po上~~

一個人要這樣精準的拍對角度還要弄好布尺真的有點難~~胸部穿幫了剛好用小圖擋一檔~~

CIMG3824.JPG

以前我也用過類似的商品,有沐浴時用的塗抹時還要等約10幾分鐘,期間還要稍加的按摩,然後再沖洗一次,我覺得太麻煩了,

到了冬天哪受的了,所以用了沒幾次冰起來然後過期丟掉,好浪費喔~

我也用過不用沖洗的直接塗抹於需要的地方,不過質地好像有點油膩,被皮膚吸收的速度很慢要等約5分鐘才可穿衣服,

期間雪還是有持續的按摩輕輕的拍打,手都痠了這好像有點不方便,還是豎之高閣最後的命運~~送人~~~

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卻能於塗抹後不到1分鐘的時間立刻穿上衣服,真的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與輕鬆,

每天沐浴後塗抹於需要的地方,長期使用輕輕鬆鬆就能創造迷人的曲線,現在它已是我浴室重要的一個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