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期結束了,是該收心步入正軌,但是啊一顆心怎麼在外遊蕩不回家

喂~該回家了喲!!↖(^ω^)↗

不知大家過年都去哪玩?前些天一直都是在外爬爬跑,坐火車旅行雖然累了點,不用塞車˙玩起來還蠻開心滴

外出遊玩很容易忽略了身體方面的保養,由其是南北‧早晚溫差大, 除了全身肌膚乾乾的,最可憐的就是櫻桃唇了,才2天沒擦護唇膏嘴唇就開始破皮~X﹏X

回到家搜出我的美麗日記『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來"惜惜"全身乾荒的肌膚

  

 _1020994.JPG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透過不凡的黃金美肌之力,深層滋養寶貝肌膚,給肌膚不可思議的觸感!此系列商品巧妙結合歐式莊園景緻主題,擷取莊園中常見花、果、草等多樣美麗元素,創造柔美典雅的秋冬保養系列,給雙唇、雙手和全身肌膚充滿田園氣息的溫柔擁抱,讓肌膚天天徜徉在莊園的美景與氛圍中,吸收元氣十足的大自然活力,即使在秋冬季節,依然散發不可思議的活力光采,擁有令人驚豔的美麗!

整個系列有各種不同的柔適‧細緻的觸感,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包裝相同,走粉嫩少女系~夢幻又卡哇依滴

 

_1030005.JPG

 

先拿身體乳來說吧~

身體乳系列 Body Lotion共有3種不同滋潤度與香氣,分別為✿檸檬馬鞭草身體乳✿黑醋栗玫瑰身體乳✿甜杏蘋果花身體乳

Yuki使用的是檬馬鞭草身體乳成分中除了全系列都有的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外,另擷取莊園中的檸檬果與馬鞭草來調配,淡淡的少女酸甜清香,這香味兒還真誘人哩咧

 

_1020995.JPG

_1030006.JPG

 

檬馬鞭草身體乳延展性還不錯唷!!如圖擠一點點就可呵護滋潤2隻豬腳,塗抹同時好順好滑,吸收很快速,隨便迴一下就可立刻穿衣,不用冷颼颼的還在那邊抹那麼久,那可真會"刮西"

 

_1030074.JPG

 

這些天早晚溫差大,再好的衣物防護,還是免不了寒風的侵襲,大腿摸起來都乾乾的,無光澤與彈性塗抹後膚色看起來透亮年輕許多,本來乾燥的肌膚立刻獲得滋潤變得滑嫩好摸,古溜古溜滴,指尖像在肌膚上跳舞似的

選擇身體乳液除了要求要吸收快速,不沾衣物外,我也會選擇香味帶著少女般的氣息舒爽的身體進入夢鄉,對我來說真是一大享受啊

 

_1030078.JPG

 

美麗莊園的護唇露一樣有3種不同調調的配方,✿蜂蜜修護潤唇露✿蜜桃粉彩嫩唇露✿薄荷晶亮翹唇凍,其主成分都是擷取莊園中的蜂王乳精華,另外又各自天加了不同的自然美麗原素,提供3種不同的雙唇魅力保養,我用的是蜜桃粉彩嫩唇露,呵呵~~好年輕誘人的名稱

  

_1030003.JPG

_1030004.JPG

 

擠出是蜜桃色的膠狀質地,好濃厚的護唇膏唷,裡面包覆著滿滿的豐沛水潤因子,甜甜的香氣,春天莊園中的新鮮空氣,這香氣讓我心花怒放

 

_1030065.JPG

 

這陣子寒風咻咻,加上每天大都在外遊蕩,唇紋‧脫皮也有幾天了,蜜桃粉彩嫩唇露的滋潤性很棒,一抹雙唇水亮,原本的唇紋也看起來沒那麼明顯,它還有潤色的功效,可以替代口紅使用,看起來柔亮的紅唇,有精神許多唷

有亮度有滋潤有美化,就是沒有油膩感,棒吧!!這就是我想要的

 

cats.jpg

 

接下來看看護手霜,一樣滴全系列添加蜂王乳精萃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寶貝雙手肌膚!共有玫瑰花漾護手霜 薰衣草芳草護手霜覆盆子果氛護手霜三種系列,提供雙手不同的香調與修護,我用的是覆盆子果氛護手霜

 

_1020999.JPG

 _1030002.JPG

 

和檸檬馬鞭草身體乳一樣的乳液狀質地,滋潤性的話有比較高一點,香味也較濃,有蜂蜜的香氣唷!一抹就在皮膚上形成薄薄的滋潤薄紗,不厚重不黏膩,吸收迅速,其實挑護手霜和挑身體乳一樣,都要不黏膩吸收快,塗抹後才不會沾染到別的地方

 

1cats.jpg

  

使用後清爽無負擔,雙手不斷的釋放出那種自然的香味,滑嫩清爽,有一點點嫩白肌膚的樣子,光透許多

 

_1030072.JPG

 

講究奢華平價的小七之前推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銷售業績亮麗,今年新推出了『美肌莊園篇』秋冬身體保養護理系列,Yuki一樣好喜歡,我記得護唇膏和護手霜定價99元,身體乳好像100出頭吧,在小7和7net雲端超商都有賣,冷颼颼的秋冬每天勤於保養臉部的肌膚,真正的可人兒也要注意到身體的保養唷~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