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化妝的習慣,卸妝還是保養重要的一個步驟,今天雪就要來試用來自日本的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的實品圖片與說明


我收到的試用品~

裡面還附有ORBIS的目錄與DM歐~

現在新加入購物還享有100元的優惠


4大特點:
1.全新膠狀液化型態2.三種奢侈保濕成分3.100%無油份4.手濕濕也能用

ORBIS所有商品使用順序~

新.澄淨卸妝凝膠洗臉前使用~

新.澄淨卸妝凝膠質地呈凝膠狀蠻濃的,色澤透明我並沒有聞到任何的味道或香味


今天我要用以下的彩妝品來試試新.澄淨卸妝凝膠的效果如何,呵呵!說真的保養品我很多,但是說到彩妝品,真的是區
指可數睫毛膏還是跟我女兒污來的


先來看看卸除眼裝的效果~

圖片依序為~卸妝前~卸妝中~卸妝後

第一次使用時以為質地很濃較難推開量就使用蠻多的,沒想到推開與彩妝融合後卻會變成水水的,之後卸妝時我把用量減少了~真的要多做功課~



新.澄淨卸妝凝膠在去除眼妝時一點也不會刺激到眼睛呦,看我已塗抹於睫毛與下眼皮幾乎都要沾到瞳孔了,眼睛還能睜開照像,
聽說睫毛膏是最難卸的彩妝品,不過對新.澄淨卸妝凝膠來說可一點也不難

來看看去除唇妝,一樣可輕鬆卸除,而且還有一點潤澤的效果耶~


最終級嚇人的圖片上場了,卸妝前後的圖片,卸妝後皮膚感覺很舒適水水嫩嫩的,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最後說說我的使用總結論~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質地濃綢色澤水亮透明沒有任何的味道,塗抹於臉上液化後感覺非常的清爽,和清水沾在臉上的感覺一樣,待臉上的彩妝與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充分融合後可看見浮起的彩妝,卸妝清潔度不錯,我卸妝後都是以清水沖淨,這次也不外,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很好沖淨喔真的兩三下清潔溜溜,沖完水後摸摸看臉上的皮膚一點也沒有油膩的感覺,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裡面有添加了玻尿酸、海洋性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保濕成份,真的感覺得到水嫩的觸感,卸妝一點也不油膩反而還非常的保濕呢~

說說一件好笑的事,昨天因為又趕通宵,頭腦已有一點恍神,出浴室後我忽然想起~啊!剛剛有沒用洗面皂洗臉呀??每天一樣的步驟有時真的會給它忘記,現在在試用的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使用後感覺又好像已經洗好臉了,還是不要想了反正不管怎樣再給它用洗面皂洗一次就對了<老人癡呆沒救了>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強調的不只含有包濕成分,還有手濕也可使用,我也試過了,用量可減少也比較好推開,不過因為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與彩妝融合後會轉化為液態如果又加了一點水分的話清潔度好像沒那麼好,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的心得~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