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達達~~這陣子方便麵在我們家超夯的

幾乎是天天吃麵的啦,記得國中時最討厭"麵"了

因為髮禁的關係常常同學間都會互相取笑"清湯掛麵"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照型算很"純真",不過當時只覺得看起來"真蠢"

回來回來現在是要說好吃的麵,幹嘛提起那些蠢真的往事06006736.gif  

收到阿麵達美食館寄來的一大箱方便麵

呵呵~~算算有40幾包呢!!我也數到忘了(要原諒我年紀不小咯臉紅1.gif  )

 

DSCF1018.JPG

 

阿麵達美食館的乾麵以麵體來分的話有4種,

分別為客家粄條.大甲乾麵.家常麵.粉絲麵線

(OS~粉絲麵線??呵~想到那些偶像辦演唱會或演講時是不是該一人送一包粉絲麵線,

不但給人感覺體貼,也像徵粉絲們會跟著長長久久滴,嗯嗯~~Good)

 

DSCF1019.JPG

 

4種麵體配上10幾種醬料,這...到底能配出多少花樣捏

真是考倒我了bau-105.gif  

 

DSCF1034.JPG

 

不止外包裝有醬料包的成份說明,

仔細一看每包不同的醬料包也都有自己的成分標示

還有素食與葷食的提醒真貼心,

再看看醬料包的基本材料是以醬.油香油為基底搭配其它的調味醬

發展出10幾種不同口味的醬料

呵~~金正是利害bau-017.gif  

 

cats.jpg

 

目前售價每5小包為1大包65元

一餐1不用20元就可解決,這也太好養了

如果依我喜歡吃豐富一點的話加個魚或肉類的料因該也不會超過5o

再往上回去看看,麵體和調味包除了基本的食材沒有其他的添加物

如果常常像我一樣午餐都是孤單解決又不喜外食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呦 

 

DSCF1035.JPG

 

依不同麵條的寬度,煮麵的時間也有所差異

嘿!!同學們看過來煮麵的秘訣~

滾水下麵(水要蓋過麵條至少2公分)記得要攪拌攪拌

依麵條本身的形狀與個人喜好決定撈起時間

趁熱加入醬料包攪拌,麵條冷了的話就不入味嘍

(如果在煮麵時中間能加入適量的冷水煮起來的麵條會更好吃呦)

 

DSCF1020.JPG

 

太多種組合眼花撩亂的不知要從什麼先吃

隨便指兵兵就點到家常麵+原味醬料包

這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

 

1cats.jpg

 

這阿麵達美食館所謂的家常麵,吃起來有點像是細條的陽春麵與麵線的合體

香油的味道蠻濃的,有點像是在吃麻油麵線

不過味道較沒那麼嗆,也不該說是嗆,

反正算還像較溫和的淡的麻油香味,我覺得還不錯吃好吃.gif  

本來要配豬腳的誰知豬腳早已被啃光,我只有吃菜的份~~XDD

 

DSCF1046.JPG

 

大甲乾麵~

說到大甲就讓我想到裕珍馨.媽祖.芋頭殊不知大甲的麵也很有名嗎??

麵條和一般的陽春麵差不多,吃起來口感不軟爛麵條Q有嚼勁

吃到這裡為止覺得阿麵達美食館的製麵功夫還真不錯

 

 anigif.gif

 

 大甲乾麵+素食沙茶+魚湯

雖說為素食但是與一般沙茶的味道聞起來也毫不遜色

鹹香的味道,本來以為聞起來好像很鹹,有點擔心太鹹了

結果不會喔,有鹹度但是不死嫌

剛好冰箱有剩下昨天的魚湯就拿來配了

素食+魚湯??呵呵~~怪怪的媽咪

 

 DSCF1033.JPG 

 

客家粄條+油蔥原味

 

 DSCF1048.JPG

 

簡單的油蔥醬,不會很鹹淡淡的蔥香味,很古老的味道

 

 DSCF1051.JPG

 

麵條較寬,嚼勁足,喜歡吃口感硬一點的麵條的話是不錯的選喔

 

DSCF1053.JPG

 

加個水煮蛋2顆花椰菜,呵呵~~又是一餐解決了

 

DSCF1058.JPG

 

兒子看我這些天常常吃麵,他也忍不住手癢自己煮了起來

這麼方便的麵條,還可訓練小孩自我照顧

吃膩了泡麵,改吃這個也不錯喔

 

 DSCF1060.JPG

 

 麻將原味醬料看起來就很好吃,可是我沒吃到

死小孩煮好了也不會問媽媽要不要嚐一嚐他的愛心 哭泣.gif  

 

DSCF1061.JPG

 

 

 DSCF1062.JPG

 

看到粉絲麵線聯想到的是一般的麵線,不過為什麼要加上"粉絲"這兩個字

呵呵~~我一直想到偶像明星的"粉絲"

小姐我也太會聯想了吧(哈哈)

 

 DSCF1054.JPG

 

這麵條不能煮太久,1分鐘就要撈起來

麵條很容易乾掉或結成一坨,所以也要盡快食用

口感軟很像是一般的麵線,不過不會爛爛ㄍㄡˊㄍㄡˊ的

比一般的麵線還要棒許多

 

DSCF1055.JPG

 

加上淡淡的沙茶原味醬料包,麵線加沙茶醬第一次嚐試,感覺還蠻對味的

因為麵線本身並沒有鹹度,所以加上醬料包後鹹度剛好,

淡淡的沙茶滋味加上軟Q的麵線,好吃好吃~~

 

DSCF1057.JPG 

 

剛收到阿麵達美食館一大箱的方便麵時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經過這些天的試吃來給它分一下類

以麵條口感來分的話由硬到軟,客家粄條→大甲乾麵→家常麵→粉絲麵線

4種麵條Q度都很不錯,我較喜歡家常麵→大甲乾麵→粉絲麵線→客家粄條

醬料包各有各的香味,不死鹹不油膩,搭配麵條分量剛好

吃膩了油膩的泡麵,煮鍋水改吃方便麵加個冰箱的剩菜

就算只有小朋友在家也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嘍

阿麵達美食館相關聯結

官網http://chinghefeng.com.tw/index.aspx

FB~http://www.facebook.com/amianda.noodles#!/amianda.noodles

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amianda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