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品嚐過美味的西井村蜂蜜滷味後,滋味真的很令人難忘(≧◇≦)

((挖哩家http://a24378800.pixnet.net/blog/post/31616837))

西井村蜂蜜魯味的品項還有很多喔~

裡面我對高山筍干和冰雞爪凍還蠻感興趣的,呵呵還有禮盒咧~

忍不住又敗了些回來,想說放冷凍,隨時都可加菜或解饞

嗯嗯!!好主意~

 

1cats.jpg 

期待再次收到美味商品的這段時間,把冰箱剩下一點點的蜂蜜魯味消化消化~

嗯~~~(思考中)

!今天有點熱來一道涼涼的沙拉吧~

材料有西井村泡泡糖.雞胗.小黃瓜.紅蘿菠.玉米筍.玉米粒.有點蒜香味的中華調味醬

平常家裡放些簡單又方便料理的食材一直是我的習慣

很方便喔~~

 CIMG4555.JPG

前置工作~先將紅蘿蔔與玉米筍川燙一下

作法~請看↓↓↓↓↓↓↓↓↓↓↓↓↓↓哈哈哈!!第一次拍影片真的有點給它緊張(*^﹏^*)

 

↑↑↑↑↑↑↑↑↑↑作法是不是很簡單呢~~  

而且味道很棒喔((呵呵))

還有一些豬蹄花來會會仙姑吧~

請看~~雪又要獻醜了,在這裡也要感謝我的兒子幫我拍攝還幫我拼接

小慈慈謝謝了( *^_^* )

材料有西井村的蜂蜜豬蹄花.新鮮香菇.幸苞菇.鴻喜菇.水適量.沙茶醬少許.蒜頭少許.醬油膏少許...

呵呵呵!第2次錄影還是好緊張,說話還拿著鍋鏟一直點,不過都錄了無法NG

 多多包含呀~~( E___E )

 

滷味要好吃,火侯材料悶煮的時間都很重要

記得之前看美食節目時有提到,西井村的滷味之所以好吃

除了使用龍眼蜂蜜調味外,還有加入獨家的秘方青草醬

而且每一鍋滷味在烹調時都要蓋棉被喔

滷味也會怕冷???

呵呵呵!!不是啦~是要保持溫度用的

還有提到獨家煮滷味的撇步~~石頭

石頭可吸附食材中釋放的雜質,釋放出麥飯石中的礦物質,更讓滷味吃了能回甘、不死鹹

呵呵~那滷味裡的營養成分又多了一種耶~~ 

等了幾天終於等到美味的滷味了

一打開就看到貼心的小提醒~~

CIMG4581.JPG 

五味合一美味無敵禮盒,內容物有豬蹄花*2 鴨翅膀*2 QQ*1 雞胗*1 泡泡糖*2

呵呵!!這個打算要送給我阿爸的

CIMG4582.JPG 

豪華限定包~包裝的背面寫有西井村蜂蜜滷味的故事

8cats.jpg 

沒想到西井村也有賣筍乾,我打算把它用來和豬蹄花一起煮又變出一道美味佳餚了

或是加入五花肉也不錯喔

CIMG4585.JPG  

增膠不增肥的冰雞爪凍~帶了2包回家,在準備晚餐的同時就被吃下肚了,我都沒吃到((哭哭))

還好店裡的冰箱還有~

CIMG4586.JPG 

西井村蜂蜜滷味經多年研發,目前是全國唯一蜂蜜調味不加醬油的滷味

商品口味很獨特又美味喔~

採用頂級新鮮的龍眼蜂蜜提味,加上獨門配方長時間熬滷,

入口也不會覺得有油膩的感覺

口感很香Q,又很入味,商品卻不會軟

食材不加防腐劑,以天然青草醬做調味

跟一般市售香料式滷包的滷味比起來,西井村的滷香味很自然

完全沒有辛香料味道.

還有西井村產品全部都是採小包袖珍包裝,隨拿隨吃真的很方便方

還可搭配一些自己的創意,料理出一大堆的好菜

輕鬆生活~西井村滷味是不錯的選擇喔

西井村網址http://2478866.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