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店裡比較早收工老公又出去和朋友聊天,晚餐就我和兩個小鬼頭3人吃而已,往例都是隨便買個東西解決,但吃到附近的每個攤位"都和我聊天說地"視為常客,讓我有點受寵若驚,想起我10/26所買的一畝園水餃,晚餐就吃水餃吧!

今天享用的是三鮮鮮肉水餃一鮮是CAS前腿肉二鮮是頂級干貝三鮮是新鮮草蝦~

口感絕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所販售之冷凍水餃

 

外包裝圖~

CIMG0736.JPG 

打開後~水餃很大一顆喔重量是400公克我算了兩盒一盒19顆一盒20顆

CIMG0737.JPG 

不會吧!我是10/26日訂的,10/30到貨運氣真好買到現做的~出貨速度又快

使用黑貓宅急便寄來的,雖然我只是買來以備不時之需,不過也蠻開心的

CIMG0738.JPG 

水餃浮起後就傳出一陣陣的香味,在客廳就能聞到,這香味讓我感到四肢無力(我的大腦告訴我不能再等了)不過再多煮個3分鐘吧,因為水餃真的很大一顆.

水餃煮好囉!!香噴噴的水餃端上桌,真想馬上開動,從外層就可看到內餡,鏡頭有點起霧照的不太好,算了我小兒子已經等不急發脾氣了

CIMG0745.JPG

 

三鮮鮮肉水餃的內餡~皮很薄料又多,內餡扎實,外皮和餡料間完全沒有縫隙,還有一點點的油花在餡料上滑動著,但是一點也不油膩喔~~想起這美味我又想現在馬上再煮來吃,肚子又有點不聽話了(忍耐中)更美妙的是皮有點Q度,不軟爛.就算放冷一點也不會硬掉或"團結"在一起,這樣的話帶便當也不錯~~

 

CIMG0746.JPG

再來是香菜鮮肉水餃,煮好後~看得到一點點綠綠的香菜顏色從裡層透出來

CIMG0743.JPG

香菜鮮肉水餃的內餡~一樣是皮薄餡多又有小小的油花,但香味就沒三鮮鮮肉水餃的濃郁倒是多了個淡淡的香菜味道~我們都是直接吃沒沾醬油或任何調味料,這樣就很好吃了(哎呀水餃本身就有一點鹹味,而且這麼好的味道再另外加調味料蓋過它不就可惜了嗎?)

CIMG0744.JPG 

湯類在我們家算是重要的主菜之ㄧ,今天先吃鮮蝦口味的溫州大雲吞

CIMG0739.JPG 

內包裝圖~

CIMG0740.JPG 

厚厚!!一樣超BIG我放了支筆來比較

CIMG0741.JPG 

吃不完先煮一半,冰箱找來找去實在沒青菜可加,有玉米和黑木耳就加這個吧.

該上市場採購了~

雲吞一樣皮非常非常的薄,有點晶瑩剔透的感覺,從外層就可清楚看到裡面的餡料.我沒加任何調味料只在湯裡加了一點點的鹽,雖然不是用高湯下去煮的起鍋後還是有一些些的油水.對忙忙忙的我來說是蠻方便的.CIMG0747.JPG

 撈出來照個像吧~~有沒看到邊邊有個大蝦仁呢~~

  CIMG0749.JPG

來解剖一下,真的整隻蝦子在裡面ㄟ有點白白又透明的湯汁緩緩的從餡料裡流出,看了就流口水

一樣口感札實的餡料,煮好後並沒縮水,外皮緊緊包覆著餡料,外皮一樣不軟爛,吃這種麵食類食品除了餡料要棒之外,外皮也是佔了很大的因素.

CIMG0750.JPG

 

 經打聽之下原來一畝園的水餃有加了相當比例的"海鹽"真敢用,海鹽是比一般鹽貴幾倍的呢!一般都是在高級牛排館或餐廳才吃的到海鹽,還有他們的肉都是使用CAS前腿肉加熬了12小時大骨湯,而且是傳統手工.水打餡,難怪口感就是不一樣.相信裡面的員工都是餃子達人.

至於雲吞是用上好的大骨湯拌餡,這些訣竅我要記起來,下次心血來潮想包餃子時派得上用場.

其實一畝園不只有各種口味水餃.大雲吞還有各式滷味喔,真是現代忙碌主婦或頂客族的好幫手,輕輕鬆鬆就可享用美味的一餐,朋友來訪也不用忙得手忙腳亂~

線上訂購處~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4421&co_servername=ba46a1da087e4e84d4c0547de27c5982 

以上提供分享,謝謝您能將文章看到最後好人做到底幫忙推薦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