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試了很多商品,有自己買的有的是鑒貨團的,不好的商品就不管了,好的商品很想趕快把它PO出來但都沒"靈感"每篇文章都寫到一半而已.我該好好放鬆一下了....

昨天中午和女兒一起去咖啡廳用餐,聊天說地~我提起以後我老了想去養老院,不想和我的兩個兒子住在一起給他們養,所以我現在要努力一點.她不加思索的說我養你就好了啊!!當時我真感動.不過我還是不想造成任何人的負擔.

CIMG0644.JPG 

 

 

我較疼女兒,她和我曾經經歷過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還差一點失去她,現在想起來很是很心酸.

今天真的很怪.無法再寫了先去沉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