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住宿高雄杜拜夢幻汽車旅館-熱情如火的紅墨坊 

附近有百貨公司還有不知什摸名稱的高樓

外觀都是玻璃帷幕,聽說放煙火時反射過來美呆了

A是Yuki媽認識多年的好友,知道me喜歡看風景,逛夜市吃吃喝喝。。。

於是先帶我到鼓山渡輪站,準備搭船到旗津吃海鮮、扇海風

 

IMG_6378 

 

在轉進鼓山渡船頭的那條路上有一間Hello Kitty餐廳,粉紅色的建築還蠻吸引我進去的

但現在不適合~~

搭渡船全票15元可以使用悠遊卡

本想拿出我的悠遊卡才想到這裡是高雄不是台北

思考了一下還是讓A投現好了

 

IMG_6380

 

選擇站在船艙外的走道上,徐徐的涼風真是舒服,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

85大樓和忘了什麼百貨公司,閃亮的燈光、水中的倒影好美

如果可以停留久一點多好

今晚是天上聖母的誕辰不時出現的煙火在夜空中劃開,好讓人驚喜感動的畫面

可惜當我拿起相機照到的都是煙不是火花

 

IMG_6390

 

旗津的渡船頭建築雄偉、古色古香

晚上大概7、8點人潮並不多,商家也都差不多休息了

散步到海邊不到5家攤販在賣小玩意兒,遊客稀稀疏疏,落寞了不少

晃了晃沒海鮮可以吃,也沒吸引我們進去吃的店,反正還不餓

就先搭船回鼓山再說

 

IMG_6388

 

A真貼心知道我不能餓肚子睡覺,先到大仁路買好吃的滷味當睡前點心

2家一樣名稱的滷味在相互拉客,競爭激烈聽說是親戚分開

比較早開業的昰招牌較小左邊的那家,A還是選擇了老店


IMG_6399 

 

好久沒吃的豬血糕軟Q帶勁,口感極佳

泡泡糖(鴨胗頭)不如我想像中的脆,但也不難吃

南部的口味會有甜味,這家的對我來說比較不像西井村的有點甜過頭,不錯吃唷~

 

 cats 

 

開始在附近夜市找吃的,這裏的夜市不少

和A在附近繞了幾個夜市都沒找到喜歡吃的,頭都暈了

還好車子不算難停,不然有點餓了、要生氣了

旗津天后宮附近是有許多家海產餐廳

不過有的準備打烊,有的魚貨泡在水裏都呈現混濁的現象...

還是轉往它處吧!!

 

IMG_6384

 

和A到廟裏拜拜祈求全家平安順利,正要離開時有人來放煙火

哈哈~真是意外的收穫,管不了肚子餓,看完煙火再說

 

 

IMG_6385 

 

 這附近的夜市多但不大、距離很近,上車講沒幾句話就到了另一個夜市

想吃熱炒海鮮晃了2~3個夜市來到光華路好像一段吧

來到這家小炒店感覺還蠻乾淨的

炒飯一盤70元料和量不多有點貴,不知道像辣椒又像青椒是啥東東炒盤來試試

詢問店家說這是青龍,不知道2人吃了多少錢,聽A說不便宜,但還不錯吃

 

 

 IMG_6400

 

 每次外出都像大嬸上街,不知到底身處哪個方位

人家帶到哪就跟到哪。。。。

以上都是在杜拜夢幻汽車旅館附近的地點

要去旗津的話建議早一點,或許會有許多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