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8

 

本來計劃好今天要遠走它鄉當背包客的

昨天上完課去街上逛了逛,拖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

警衛帥哥說有我的包裹,這下納悶了

原來是周老爸時尚餅舖寄來了季節限定的"芒果燒"

  

IMG_5931

  

保存期限只有3天!!

我想計劃要延一天了啦,慶幸還沒訂車票沒訂飯店

本來就打算跟著感覺走,感覺來了就停下來嘍~

 

 IMG_5940

  

7年級生的周老爸勇於將產品的製作過程透明化,產品衛不衛生一目瞭然

年輕人思想前衛、勇敢又創新喔!!

收到的季節限定的芒果燒有4盒16顆

提倡環保沒有另外提供塑膠袋,直接用紙箱包裝寄來

 

IMG_5932

 

營養標示告訴我~不要太嘴饞~

Yuki媽就是不聽勸,宵夜時段3顆下肚,一早起床又吃了2顆(饞=慘)

怪誰!? 愛吃鬼(呵呵)

 

IMG_5935

 

 罩著金鐘罩下去烤的芒果燒,光滑細嫩的外表,看起來好似一摸即毀

小心翼翼的拿起一顆也還好啦~內容扎實,不如我想像中的脆弱

光是外表就勾起我不少的食慾,好好吃的樣貌喔!!(嘻嘻)

 

 IMG_5934

 

把杏仁角安排在芒果燒的底部,這招利害

酥脆的杏仁角增加了好食的口感

我覺得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耶~

  

IMG_5941

 

中間包的是屏東愛文芒果,不知是醃漬過還是在製作過程中吸收了乳酪的味道

甜中帶鹹味道還不錯!與新鮮愛文比起來還是有些微的距離

Yuki媽對於吃野心都較大,是覺得芒果的量太少了啦

心裡os著:老闆!給我多一點芒果好嗎??

呵呵~開玩笑滴啦!!人家是芒果燒又不是芒果爽~XDDDDD

看芒果燒的缺角芒果應該不少, 可能是烤過縮水吧

 

 

IMG_5944

 

淡淡的乳酪香氣,是走輕乳酪口味的喔~

保有較多的水分,比一般乳酪製品juicy多了

鬆軟的口感入口即化,舌尖輕壓好似會出水似的

恰恰好的甜度,所以我可以連吃3顆也不膩啦

Yuki媽喜歡吃甜食,但是我只喜歡清淡一點的甜食

甜度過高人家不愛唷~

 

IMG_5942 

 

周老爸時尚餅舖-堅持隨手健康美味本著做給親愛家人的心

 嚴選食材與大家分享他所研發出來的美味

接下來的旅行2天不在家,我打算把它分享給我的老爸

呵呵~周老爸對女兒的愛心,輾轉成為我對老爸的孝心

周老爸謝謝你嘍~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