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64

 

照理說完美的女人全身上下不管有外露還是沒外露的地方都要保養得宜才算

對Yuki我來說最難保養的應該是萬能的雙手不不.gif  

當家庭主婦難免要刷刷洗洗

雖然選擇了較不傷手的洗劑,但是皮膚常常因為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結果還是很容易因為"刺激、脫水"而乾燥,幾天沒保養就會40幾歲的手看起來像是50歲

所以每天就寢前都會再特別幫雙手呵護一下

這些天換了德國抗乾敏手部修護霜感覺蠻優的

除了修護保養的功能不錯外,更特別的是它和臉部保養品相較可說是同等級

  

P1030963

 

其實選擇手部的保養品我只要求滋潤保濕、吸收迅速且不油膩

德國抗乾敏手部護手霜除了達到我的基本要求外

更是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不含礦物油與無羊毛脂的手部保養品

很少手部保養品敢說不含防腐劑,所以我說它和臉部保養品屬同等級應該不為過吧

  

 

 P1030962

 

EUBOS儀寶是來自德國的品牌

八十多年來以皮膚科醫學為基礎研發出不含有傷膚質成份的保養品

除了Yuki這次所用的抗乾敏手部護手霜外

還有無香料與皂鹼的臉部、身體清潔用品,另外也有身體乳液唷

 

P1030975

 

有點像是古早時期妮維雅護手霜的香氣,不過比較沒那麼濃烈所以也還能接受

成份中含有近年來很夯的乳油木果油玫瑰萃取物可舒緩皮膚易可增加保濕度

維他命原B5維他命E幫助促進皮膚細胞修護功能還可給予肌膚光澤、保濕

還有常常用在臉部保養品的尿囊素

除了提高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外改善肌膚的健康活力也很不錯呢

 

P1030970 

 

質地濃延展性卻很棒,吸收度還不錯唷

使用後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薄亮亮的保護膜

滋潤度還不錯看起來很"油"其實ㄚ一點也不"膩"

  

 P1030971  

 

冬天是手部最口憐的季節,冷颼颼的天氣工作還是要做,又不喜歡戴手套

時間就是金錢,帶著手套工做總覺得有一點卡卡的

碗盤有沒有洗乾淨根本摸不出來,等於是白做工

帶手套工作不如使用吸收迅速功效好的護手霜

 

 2cats

  

做餐飲業除了傷手外,更不能留指甲,這樣比較衛生

剛開始不太能接受短短的指甲,感覺很沒女人味

如果又沒保養好雙手的話~唉!!真是見不得人呀

使用德國抗乾敏手部修護霜肌膚的細紋獲得些微的改善

不留指甲看起來也不致於那麼醜醜老老滴

 

1cats

 

 有時候感到雙手粗糙不堪時就會在睡前抹上一層厚厚的護手霜然後帶上手套

這樣雙手就能在休息時間持續吸收更多的保養成份

一覺醒來柔嫩的雙手,乾燥細紋消失無蹤

本來40幾歲的老手幾小時後減了好幾歲bau-024.gif  

如果隔天有重要的聚會,前一晚一定要把雙手先安養好

我不喜歡讓人家覺得我是做"粗工"的~ 06005033.gif  

cats 

 

使用德國抗乾敏手部修護霜後乾澀的雙手立刻獲得改善,肌膚亮度提升了不少

塗抹後搓揉幾下就可立刻再打拼,吸收度還不錯喔

尤其是雙手感到特別不舒服時,可以連續一層層的塗抹,它還是可以很快的吸收

很少有護手霜能達到如此的境界,這方面我給它5星級

喜歡嗎??呵呵~點圖進入瞧瞧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