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會和小朋友一起看看偶像劇

我覺得小資女孩向前衝這部火紅的偶像劇劇情蠻寫實的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小資女孩在社會上還真的很多

小資女孩意指會善待自己,保護自己

盡量追求好的生活品質,圓滑的處理職場上的事物

在我的身邊就有好幾位這種生活型態的人~我女兒.我姪女

火紅的偶像劇大都會趁熱推出周邊商品

愛跟流行的老媽為了不和社會脫節,也跟上潮流品嚐小資女孩向前衝的花茶唷 

 

P1020048.JPG

 

茶包上的公仔吊牌,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卻也讓喝茶更有樂趣

以小資女孩向前衝中的主要人物特性來命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口味

這口味的分別和公仔的分配還真有點像劇中的人物,撐起劇情的六角頭我都蠻喜歡的

相較下可能年輕一輩的會較喜歡沈杏仁的純真與拼勁

我是比較喜歡鄭凱兒的撫媚與智慧

男生的話我比較喜歡余承風的氣質與處事態度

這次先喝的薄荷紅茶,代言人就是超帥又有能力的余承風

獅子公仔吊牌來代表,看那銳利的眼神,帥氣的模樣還倒有幾分含意

 

P1020066.JPG  

 

帥氣又風度翩翩的紳士,在工作上亦展現出王者的風範與鞠躬盡瘁的精神

好似獅子一樣的王者,他的帥氣又讓人覺得接近他會讓人有股致命的吸引力

又矛盾的喜歡臣服在他的腳下,對他可說是又敬又愛又畏怕

 

 P1020050.JPG

 

 

小資女孩雖然沒有多大的收入,但也很重視生活品味與樂趣

聊天喝茶是正常的享受,如果以有熱量又含糖的飲品與零熱量零脂肪的花草飲品來選擇

小資女孩當然要選零熱量零脂肪花草,養生一點也比較高尚的感覺

我說~美女喝含糖或化學成分的飲料對身體不好喔

 

P1020065.JPGP1020064.JPG 

 

 

 喝茶時除了聊是非還可與同事討論~

今天和哪位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靈魂人物喝午茶,哪個人昨天又怎麼了

劇情是怎樣,誰覺得不該這樣演

那就拿起你的吊牌公仔來改編一下劇情吧

如果我是編劇的話,可能會讓秦子奇和鄭凱兒一對,而余承風和沈杏仁一對

不知大家的意見如何??

 

 P1020063.JPG

 

小資女孩午茶時光的生產商台灣農林

嚴選通過SGS檢驗合格台灣原片茶葉和進口花草下去製作

採用日本耐熱透明三角立體茶包,讓茶葉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創意公仔吊牌是食品級的大豆油墨印製而成,較不會有汙染食物的隱憂

整體來說讓我喝起來安心,也有味道一點喔

創意的點子加上讓人安心的產品,喝花茶不只健康還很有樂趣呢

 

P1020053.JPG

 

薄荷紅茶好似余承風鮮明的角色設定,有他溫柔的一面,也有銳利的時候

長期相處會發現他很有內涵,有挖不完的寶可學習

好似錫蘭紅茶風味鮮明,柔和又帶點澀澀的口感,久泡不易走味

不管他溫柔還是嚴厲的一面,都會讓我感動叫好,好似薄荷葉的口感,溫柔又振奮我心

 

P1020054.JPG

 

加入了迷迭香與甘草根,甘甜清涼.入口滑潤.香氣四溢讓人回味許久

這和劇中的的腳色似乎有些許的雷同

以不過度刺激的薄荷紅茶來詮釋這角色真是恰當

 

P1020057.JPG 

 

趣味的公仔吊牌,多了個吊牌不同的喝茶享受

心情好時陪我聊是非,心情不好時當我的出氣筒,在你臉上畫個妝

 哈哈~~

  

P1020055.JPG

 

今天讓它泡個腳,明天讓它泡身體,誰說生活只能一成不變

小改變就會多點樂趣唷

 

cats.jpg

 

小資女孩-薄荷紅茶雖然有加入薄荷但是味道並不會很激烈

溫和的薄荷與醇厚的西蘭紅茶,香氣純厚溫涼

添加了甘草根來滑潤紅茶的澀味,佐以迷迭香來增加香氣

好喝清涼不澀口的薄荷紅茶,讓人一喝就喜歡

  

P1020095.JPG

 

第2次回沖時少了薄荷的微涼口感,顯現出紅茶與甘草根的甜潤

味道淡了一點,還是不錯喝

第3次味道更淡了,幾乎是紅茶的味道,但還是不澀口

對於喝慣濃茶的我來說有點清淡,所以每個茶袋都只回沖2次 

 

 1cats.jpg  

 

上班時間最happy的時光莫過於下班的前幾分鐘與午茶時間了

雖然午茶時間只有短短的10幾到30分鐘

但是這段時間可以竊聽到許多八卦,與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小道消息,都可以滿足人類的慾望,振奮一下精神,也有話題好聊

聊天當然也少不了可口的食物與美味的飲品,這樣才聊得開嘛

 

 P1020090.JPG

 

回沖過2次後的茶包還是有淡淡的香氣,這種碎葉茶包不易破裂或掉粉

拿來洗水龍頭之類的東西很適合喔!!試試看會發現水龍頭亮晶晶的

拆開拿來當盆栽的肥料,裡面的養分會讓盆栽更肥美

或是曬乾拿來放在抽屜裡,吸濕除霉味還不錯呢

小資女孩除了要善待自己,也要學會廢物利用才是啊

 

 anigif.gif

 

說到廢物利用,有創意的公仔吊牌茶包,除了陪我渡過愉快的飲茶時光

可愛的公仔吊牌也可以陪我打電腦,書寫辦公

 

 2cats.jpg

 

看看我獨一無二的利可帶,有沒有很古椎,我要余承風陪我辦公

P1020101.JPG

  

還有當成盆栽的裝飾品,賞花還可回想一下他那股帥勁

  

P1020099.JPG  

 

講求品味的人要喝有fu的飲品,講求健康的人要喝養生一點的飲品

講求生活樂趣的人就不該錯過午茶時光的創意公仔吊牌

小資女孩看過來   如果你講求生活要有品味.有樂趣,身體要健康

那就試試午茶時光花茶飲吧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