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鱉精跑了2趟全家,還好可以事先訂貨,否則....我可是會發脾氣的

 全家的小妹妹好客氣的幫我登記資料

還阿姨長阿姨短的,叫的我心花怒放

呵呵~~好久沒被稱為阿姨,感覺自己是不是年輕了

本來以為訂貨要等2.3天,我們社區的全家動作超快的

今天訂明天晚上到,雖然是用禮卷訂購,一樣有送點數給我

好乖巧的小妹妹喔~

  

DSCF4166.JPG

 

漢宮鱉精可說是歷史悠久,之前是以膠囊的軟膠囊等保健食品劑型為主

並無法普及給消費者購買食用,故改成飲品後更少了一般人對鼈精腥味的印象

漢宮鼈精加入許多頂級中藥材下去熬煮,口感香醇絕無腥味,男女老少皆適合飲用喔
 

 

 DSCF4167.JPG

  

鱉是對生體很有義的食物,自古以來其營養價值就被視為養生聖品

內含豐富的多種種營養(膠原蛋白.胺基酸.蛋白質.維生素.鈣磷鐵及不飽和脂方酸DHA、EPA....等)

補給每日活力的來源,對女生來說長期吃鱉與喝蛇湯有異曲同工的功效喔

漢宮鱉精採用台灣原生種的鱉,是世界公認最優良特有的品種

富含膠原蛋白,所含的豐富營養成分當然也就較高

DSCF4169.JPG

 

 

關於品牌故事

1970年成立"漢宮"品牌,從早期鱉(甲魚)的養殖開始經營已經歷經參代. 

公司出產的鱉在數十年前便獲得日本最高的榮譽"天皇賞"運用最好的環境

給予天然的新鮮深海魚餵食才能養殖出最好的甲魚.

在我們致力於鱉(甲魚)養殖技術的改良,

我們深深感受到日本的甲魚加工技術能夠帶給消費者更方便及更有效的吸收鱉(甲魚)的營養成份.

我們便開始投入鱉(甲魚)保健食品的生產並成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生產公司,

早期便擁有台灣唯一合法甲魚進出口執照.  

 

DSCF4163.JPG

  

 含珍貴臺灣原生鱉精華,其中含有純鼈粉末66% ,純鱉卵磷脂粉末23% ,純鼈殼粹取粉末10%

及黨蔘.紅棗.黃耆.當歸.龍眼肉共1%等天然植物配方

可增強男性體力,對女性更因含豐富膠質,為養顏美容之優質飲品

  

  DSCF4164.JPG

 

紙盒上的包裝有封條確保為未開封之新品

不過我是覺得,鱉精是非常有養分的食品

保存不易,如果能做成瓶蓋會凸起之真空包裝更棒  

 

cats.jpg

 

 包裝古典又有一點點尊貴的感覺

正好呼應了鱉本來就是古代非常天然的養生品

DSCF4216.JPG

 

現代人生活的進步科技的發達,也算是一種幸福

但是在發達與進步的背後,卻往往隱藏著許多不知名的危機

等到危機出現要挽救可能為時已晚

為了自己與家人,平日保健.運動是很重要的生活一部分

  

DSCF4217.JPG

 

食為天.食為補;食補本同源

邊吃邊補也要注意安全,免得越補越大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通過安全SGS檢驗,喝下肚較安心呦

 

 

 

對於沒喝過的鱉精,心裡存有一點點的恐懼

但是實在太喜歡它的功效了,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要嚐試看看

就像我第一次喝蛇湯一樣,為了改善我青春期滿臉的豆花

還是勉強吃下肚,不過那蛇肉一直在我眼前晃啊晃的

就是有種怕怕的幻想

這鱉精已經將容易讓我產生幻想的恐懼心態消滅

香氣還不錯有一種像是中藥的味道,但是不刺鼻

 

DSCF4218.JPG

 

微甜有一點點的濃度,口感還蠻滑順的

個人倒是不排斥這口感,只覺得該放在冰箱會更好喝吧

我在想如果做成有鹹味的不知會如何

 

DSCF4219.JPG  

 

【漢宮】嚴選頂及鱉精50cc便利飲,符合了現但人隨開即飲的方便概念

每天視情況1~2罐,補充美麗與活力

健康美麗要靠自己喔

 

 1cats.jpg

 

雖說從日常生活食物中攝取的營養最好也最有意

不過一天要攝取到一定的量就有點難

食用保健食品輔佐增加每日的健康,是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現在陪著老公和病魔對抗,他的體力一天天的消失

我也感覺自己也漸漸變得很容易勞累

還是平日將身體養好,才會有精彩的退休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