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記憶中五月鮮果釀的店長是個小女孩

(對我來說當女兒都可以了)

家族本來是在做水果批發的,在環境耳濡目染下

興起了做果醬的念頭

 創業過程當然會有起起伏伏的,不過這小女孩卻一點也不畏縮

相信這果釀會給人們帶來幸福的感覺

  

IMG_2032.JPG

  

每一罐果釀都有和黃絲帶一樣圖案綁法的緞帶

這是手工一罐罐特別綁上去的

不但讓果釀的外觀更美,其所含的義意也很重大

 

 cats.jpg

 

除了是真空的包裝,還有封條封著

提醒消費者注意事項與保存方式

在包裝上真是煞費苦心阿

 

 IMG_2036.JPG

 

本來以為幸福巫婆醬應該和身材纖細有關吧

其實不是啦,我自己想瘦想瘋了

幸福巫婆的由來,是因為白雪公主故事裡巫婆的毒蘋果

讓公主遇到王子變得很幸福

而五月做的蘋果醬卻讓人感覺簡單就很幸福

和3比8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IMG_2037.JPG

 

獨特的6角玻璃罐,果醬濃稠,從外觀上就可看見蘋果片一片片的

 

 IMG_2040.JPG

 

味道很像烘培用的純鳳梨糕,香氣很濃.有新鮮水果的FU

輕輕一挖就挖到好幾片蘋果的果肉~

  

IMG_2057.JPG 

 

整塊的蘋果果肉,真材實料看的見

這一點也不會酸,而是甜的

果釀單吃的話很甜,我覺得這較不適合直接吃

  

 IMG_2042.JPG  

 

除了可以當麵包抹醬外,稍為加一下工就可做成好吃的甜點或冰品

如加入碎冰中一起攪打就成了幸福巫婆冰沙

也可做成果凍

我較愛美把它做成幸福巫婆寒天凍

  

 IMG_2044.JPG  

 

只要將所有材料混合煮滾,放入模型中待涼,進冰箱就可以嘍

  

1cats.jpg

 

有果肉的果凍,快去動手做吧

 

  IMG_2093.JPG

 

五月鮮果釀目前有買大送小,所以她又多寄了一罐小包裝的果醬給我

 

IMG_2038.JPG

 

百香奇異果果醬香味上比較沒那麼出色

不過口感上卻比幸福巫婆醬要好許多

口感酸酸甜甜的,雖然我不吃太酸的食物也蠻能接受的

 

2cats.jpg

 

順便也做一點百香奇異果凍,這樣吃起來比較多采多姿

 

IMG_2063.JPG

 IMG_2091.JPG  

 

五月鮮果釀的果醬吃得出天然的味道

製做過程完全不用任何的添加物也不加一滴水,

所生產的天然的果醬也都會送SGS檢驗

通過防腐劑.色素與化學甘味料的測試

天然.好吃又健康.安全,正合我的味喔

五月鮮果釀
官網:www.may5ya.com
店址:嘉義縣朴子市海通路90號
電話:05-3700863
信箱:may5ya@hotmail.com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