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阿Q包子寄來的一箱養生饅頭

心裏真是高興捏bau-024.gif  

說到邊吃邊養生,一直是我最愛的

不但可以照顧肚子也可照顧到身體的機能

IMG_1824.JPG

 

我們這一家都是"麵粉控",看到這麼多養生饅頭一時之間也真不知從何下手

一次要全部是吃完也有點難,真有點茫了

嗯嗯嗯~~有蔓越莓這一定是我要吃的啦

就從這包選3個來吃(今天只有3個人在家嘍)   

 

 IMG_1826.JPG

  

很喜歡那饅頭剛蒸出來的香氣

很久沒吃手工饅頭了,都是吃中央廚房所生產的包子饅頭

蒸出來的香氣就是有差

這香氣很讓人懷念,想起小時候的鄉下

固定時間都會有人來販賣手工現做熱驣驣的白鰻頭

阿Q饅頭香氣"古老",有種溫暖滿足的感覺couple-32x32.png  

外表看起來也ㄉㄨㄞ ㄉㄨㄞ的,狠給它"碰皮"的樣子

 

 IMG_1858.JPG  

 

很壞的習慣也不知是從何時養成的

吃饅頭一定要給它壓一下

輕壓一下放開,立刻彈了起來

彈性不錯~~

  

anigif.gif

 

在撕開饅頭的同時,會有一種一絲絲的感覺

我覺得不要用咬的,一片片撕下來吃

看它一條條的樣子送進口中,很對味很有FU

  

IMG_1831.JPG

  

有時早餐很懶得出去買,尤其假日時

穿著邋塌,出門還要換衣服多麻煩

不換衣服又破壞形像,

在家蒸個饅頭打個果汁,配個涼拌菜方便多了

南瓜小朋友你的嘴巴也張太大了吧,這是我要吃的~~  

IMG_1827.JPG

 

南瓜枸杞饅頭建議一定要細嚼慢嚥享受那南瓜與麵粉混合的甜味

綿細的口感,還可感受到淡淡南瓜的滋味

枸杞與葡萄乾加上南瓜子的口感氣味

這饅頭可說是味覺真豐富

感覺已經享用了豐富的一餐

其實它只是個饅頭阿

 

 IMG_1829.JPG  

 

紅趜蔓越莓饅頭,

使用天然紅趜米下去揉製出來的饅頭,

阿Q包子全系列商品都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或防腐劑喔

 

 IMG_1832.JPG 

  

搭配整顆的(強調整顆)蔓越莓,使用材料上的用心從這裏就可看出來

 

 IMG_1833.JPG

 

饅頭一樣的札實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這蔓越莓脆脆的口感酸甜的滋味,搭配紅趜饅頭

不管外貌上口感上都很搭喔06006097.gif  

 

 IMG_1834.JPG

 

常常聽人家說管你什麼芋頭番薯,通通是一家小叮噹.gif

也對啦芋頭和蕃薯除了外表黑白不同外

其它對身體的助益都很大

  

 阿Q包子

  

我覺得阿Q包子還蠻會設計的

外面是芋頭籤,蒸出來會有香濃的芋頭香氣散發出來

裏面包地瓜條,增加營養價值與鬆軟的口感

這個是老公吃掉的,他說好吃喔~

IMG_1860.JPG  

 

問我還有什麼口味的

說真的這次是養生饅頭的探險之旅

會出現什麼口味我一點也不知道

只知道都是養生.天然.還會有各自特殊的香氣

很不錯吃又有特色的饅頭

今天就先試吃到這裏,其它的我再慢慢PO上嘍

想搶先知道還有什麼口味嗎

先上阿Q肉包愛合購上瞧瞧吧 

 

 

 愛心分隔線.gif  

 

半夜11點沐浴完怎感覺有點餓

看見冰箱的養生饅頭思索著~要吃嗎??可以吃嗎??

可是不吃消夜的話實在很難入睡吃的話又怕....

唉呀!!管它3721吃了再說

上次開的一包還剩2個,今天就把它消化掉吧

像花捲一樣的將起司包入全麥饅頭中,蠻創新的想法

還沒吃的時候我還一直以為是蛋黃捏

  

  IMG_1916.JPG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全麥饅頭,阿Q的全麥顆粒較大一點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IMG_1917.JPG

 

全麥饅頭有點粗食的感覺

口感並不是很佳,不過對身體卻很棒

溶入了起司微鹹的奶油味,在外觀與口感上都加分許多

如果用手拔來吃的話,手上會都是奶油味喔

 

IMG_1918.JPG

 

黑糖紅豆饅頭

這饅頭投的口感較軟一點

忽然發現饅頭的捲法與形狀不同吃起來口感也不一樣

 

IMG_1919.JPG

  

喜歡吃札實一點的口感的話就選外形圓的饅頭(如紅趜蔓越莓.南瓜枸杞)

如果喜歡吃軟一點像麵包的口感的話就選外表長一點橢圓形的(如芋頭番薯.黑糖紅豆)

  

IMG_1920.JPG

  

使用自家黑糖熬煮的紅豆,上裡面還有鬆軟的紅豆顆粒喔

使用黑糖+白糖來調味,有淡淡的奶油香氣

重點是不會很甜

  

IMG_1922.JPG

 

除了黑糖紅豆饅頭外,還有抹茶紅豆的喔

外形一樣,多灑上了黑芝麻更養生,也可與黑糖紅豆饅頭做區隔

 

IMG_1927.JPG

 

內餡一樣香濃好吃,口感綿密

多了抹茶的香氣與味道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黑糖紅豆的

 

IMG_1928.JPG  

 

紫米葡萄乾饅頭~

紫米混入麵粉中做成的養生饅頭,真有創意呀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這小黑點就是紫米

 

  IMG_1924.JPG

 

札實Q韌的饅頭配上酸甜的葡萄乾,我比較喜歡吃到有葡萄乾的部分

有點貪心的說~葡萄乾好像有點太少了

 

IMG_1926.JPG

  

抹茶起司饅頭

花捲的形狀,剛開始吃的第一口感覺有點不搭調

多吃幾口發現微鹹的起司,奶香加抹茶是還可以

  

 IMG_2023.JPG

 

起司雖然比例不多卻很有奶味喔

IMG_2024.JPG

 

花生杏仁饅頭~

這個形狀真是特別,有點像皇冠耶

 

IMG_2026.JPG  

 

饅頭Q軟花生香,咬下去還有咬咬顆粒的口感

花生不會很甜,吃這個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

如果喜歡吃花生糖磨牙的話,這是不錯的選擇喔

 

IMG_2027.JPG  

 

黑糖黑芝麻饅頭

感覺這黑之麻的香氣較沒那麼濃

吃起來是還可以,沙沙的芝麻配上Q軟的黑糖饅頭

芝麻有一點點的苦味

和剛剛的花生杏仁饅頭比起來的話,我較喜歡花生杏仁的

  

 IMG_2029.JPG

 

芋泥起士饅頭

保證不含芋頭精或香料及色素

芋頭.起司這兩項食材都是我愛吃的

把它門加在一起還是第一次嚐試

IMG_2096.JPG

  

起司整片捲在饅頭中間,一層層的有種小點心的感覺

如果切橫面當午茶點心,嗯~~還不錯的畫面

我覺得芋頭和起司雖然都很好吃,不過合在一起味道有點怪

我喜歡吃有沾到起司的麵糰,也喜歡吃含有芋頭絲的麵糰

可是一口裡面有芋頭絲和起司就不太喜歡

IMG_2097.JPG

  

蔓越莓起士饅頭

表面上紅色的小點點是紅趜米

裡面還有蔓越莓和葡萄乾與起司片

 

IMG_2098.JPG

 

這味道要比芋泥起士饅頭要順口一點

酸甜的果乾加上鹹香(奶香)的起司

還不錯~

IMG_2100.JPG  

 

呼呼~分了好幾餐把阿Q肉包的養生饅頭全部吃完

還有一個漏網之魚,就是包子

上海口味的包子,一照完像就馬上被兒子搶去吃

我很想嚐試看看甚麼叫上海口味的呢??

  

IMG_2140.JPG

  

從外觀上可說是皮薄餡多,光看那一大丸的肉丸就一直吞口水

問小鬼這包子好不好吃??會不會太鹹或怎樣的

只會說還可以,甚麼叫還可以呀!!早知道就不讓給你啦~~

 

IMG_2141.JPG  

 

吃了這麼多種口味的養生饅頭,

感受到阿Q包子對產品的用心

我較喜歡的是南瓜枸杞饅頭,紅趜蔓越莓饅頭,黑糖紅豆饅頭

雖然我也很喜歡吃起司,可是感覺這起司的味道有點不搭(純屬個人感覺喔)

饅頭本身口感札實,香氣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