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試吃】御家族團購美食Part1御海苔篇~多種滋味滿足我的味蕾

愛吃蠶豆鹹香的滋味,可是不喜歡剝那大大的殼還要清理一大堆的垃圾吐舌害羞.gif  

所以家裡很少買蠶豆回來吃,

(吃飯時可以請老公幫我剥蝦殼,可是吃這種休閒零嘴種不能一直請老公坐在旁邊幫我剥殼吧)

御家族的好蠶豆已經經過脫殼處理,呵呵~對我這種愛吃又懶惰的人來說很是方便

這就是江湖所謂的"金蟬脫殼"嗎??哈哈~~

 DSCF0379-1.JPG   

罐子是三角型的還有戴了頂帽子,感覺很高級

包裝美麗用來送禮也很不錯~

DSCF0376.JPG

DSCF0382.JPG

層層的保鮮好滋味不走味~

 7cats.jpg

加入雞肉粉調味的好蠶豆口感較一般的蠶豆軟一點,不會咬到嘴痠06006615.gif  

可是卻還保有蠶豆原有的酥脆度,卡滋卡滋bau-098.gif會忍不住一直想吃

調味過比原本的滋味更好吃,不會很鹹喔  

3.5好友聊天泡茶是很不錯的茶點

DSCF0379.JPG

死老公我是好心拿出來要和他一起分享,爆好料的給他竟然跟我搶啦

趁我在寫文的同時一直吃,吃的比我還多還整罐抱在手上用倒的,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說怕我吃太多會長痘痘會變胖,藉口吧!!哪時候變的這麼好心了

 還一直吃~~XD~~一開封2個人約半小時就吃掉半罐

 

DSCF0380.JPG

 

吃過很多種水果乾,蕃茄乾還是我第一次嘗試,

真空的包裝可以讓蕃茄乾較不容易變質

雖說是加工過的新鮮水果,可是卻可以在無添加色素的情況下保持原有的色澤 

 

DSCF0384.JPG

 

在地的水果在地的好滋味

 除了新鮮的聖女番茄和糖外,沒有添加防腐劑和糖精

就像吃新鮮的番茄一樣健康

 

DSCF0385.JPG

 

8cats.jpg

水果乾一直是雪愛吃的零食之ㄧ,呵~或許和我的懶惰也有關係06005033.gif  

整顆聖女蕃茄下去加工,外表完整色澤還是保持的很水

很誘人的外觀,有點想要流口水了啦~

DSCF0388.JPG

一口咬下酸酸甜甜的,外皮有一點點水份不乾硬,不會很甜還保有一點蕃茄原有的口感

可說是整的吃出聖女蕃茄原有的酸甜滋味,有點難以抗拒的一直吃06005027.gif  

肚子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或是當飯後水果很適合喔

 anigif.gif

 

國原裝進口的Ticky香醇巧克力棒

包裝還蠻吸引人的

對於零食餅乾我都是一直很忌口,可是遇到和巧克力有關的零食...小女孩.gif  

哀~~真是讓人無法抗拒臉紅1.gif  

DSCF0392.JPG

不只我如此2個小毛頭這幾天也一直在詢問

『麻~~~這個到底可不可以吃了呀??拖很久了捏』

拖拖啦拉是我的個性你們還不了嗎?虧你們和我一起生活了十幾年

都不愛我才會不了我啦不不.gif  (討厭鬼)

DSCF0394.JPG

 

光看那包裝上巧克力噴出小波浪的感覺,吼~~

好吃好吃的感覺一直湧上心頭

 

1anigif.gif

 

包裝歸包裝還是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每一小包裝裡面有2支巧克力棒,一盒有12小包

一打開就可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DSCF0399.JPG

兒子怎會立刻發現我在吃巧克力棒耶??06006736.gif  

可見他偷窺很久了,沒想到他有這種習慣(哈哈哈~~)

酥脆的餅乾(咬下去會ㄎㄠˊㄎㄠˊ的喔)淋上了香醇的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那種絲滑的口感

食用後滿口都是巧克力滑潤的感覺,還會散發出巧克力的香味,

 兒子們都說"歐伊西"~~

對於甜食幫的兒子們來說~~一次吃掉3包還一直吵著要吃

我是較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會感覺1次吃2包(4支)巧克力棒會有點甜,但是不會有膩的感覺

2anigif.gif

 

最後是醇品乳酪絲(原味),我喜歡吃乳酪那香濃的氣味與豐富的鈣質,真是很難抗拒,愛心.gif  

可是乳酪絲可是第一次嘗試,抱著探險的心情來試試看乳酪加工成乳酪絲會是什麼味道捏???

 

DSCF0411.JPG

9cats.jpg

 

乳酪因為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所以保存不易

醇品乳酪絲真空的包裝,每包約有85克,

DSCF0402.JPG

 

如沒食用完畢要放在冰箱冷藏,請不要放入冷凍喔

還好有貼心的小提醒,不然我還以為像餅乾一樣已經加工乾燥過

可以放在室溫下存放呢

 

10cats.jpg

來自巴西辮子乳酪純手工的拔絲,沒添加防腐劑

看這小小的一包高鈣營養的乳酪絲應該費了不少功夫吧

DSCF0410.JPG

 

一打開那原始香濃的乳酪味撲鼻而來,

腦裡浮現一堆乳牛在一大片的草原上活動,還有我的早餐....

呵呵呵~~幾乎每天早上都要吃ㄧ片乳酪是我的習慣

濃濃的乳酪味口感香Q,有吃魷魚條的感覺不過比魷魚條更Q喔,很能讓人享受那嚼勁

這時老公正好回來,立刻拿了一條去嚐嚐,

嗯~~口感不錯可是有點鹹,配酒剛好(可惜老公戒酒嘍)

 

DSCF0404.JPG

 

高鈣好吃的乳酪絲對我們家來說有點偏鹹,那就要思考一下怎麼變化吃法

看見包裝上有寫可以做成料理...

料理????什麼料理.....move-58.gif  

思考了一下,再去冰箱翻了翻~~~有了

簡單的夾吐司呀~

1.先將土司烤熱一下

2.放入家裡現有的火腿片(加熱).玉米粒.葡萄乾(自由發揮嘍)

3.將乳酪絲切成適當長度鋪上,擠入沙拉潤滑一下

營養的亂亂來夾土司完成嘍

當成早餐宵夜點心快速又方便吧~~(笑!!太佩服自己啦,修修臉臉紅1.gif  !!!哈哈哈)

3anigif.gif

這亂亂來夾土司多了乳酪絲的香Q口感,又不失原味

以我來說的話醇品乳酪絲單吃享受營養與口感

作成料理減低乳酪絲本身的鹹味,又可讓製作成的料理更有嚼勁與營

我還是較喜歡動手將其作成料理來享用

DSCF0415.JPG  

 除了做成亂亂夾土司(漢堡.麵包)外,以這種味道與口感我想做成沙拉應該也很不錯吃

發揮自己的創意做做看吧!!如果網友們有做成其他料理也歡迎留言喔~

雖然這次的體驗花了不少時間,可是卻也享受到全家都說讚的零食

又發現乳酪絲是這麼好吃的營養食材,算是頗有收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