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又收到桂冠很有活力的包子饅頭試吃品喔

品項有桂冠肉包.芝麻包與饅頭共3包耶

呵呵呵~~這些天的早餐點心不用愁了(可能連午餐也要加入了)臉紅.gif

包裝感覺很活潑有活力

不知道是不是有充氮包裝整包鼓鼓的充滿了氣體

SANY0957.JPG

這些天家裡好寂寞,聒聒聒小兒子去畢旅

頓時安靜裡許多,體驗商品時沒了小兒子在旁邊助陣

每次拿出美食商品時兒子都會說『這是什麼??我看看』06006736.gif

就算是包裝已經寫的很明白了他也會搶去研究一番

『我要吃我要吃』啊我哪一次沒分給大家吃的??

『嗯~~這個還不錯吃耶!!再去買啦』.....

今天沒有兒子在旁邊"讚聲"06006615.gif感覺有點怪怪的

呵呵呵!!被吵習慣了

想起兒子說的笑話,想到他當時的表情很好笑

「媽媽~~我說一個很好笑的事給你聽喔

就是啊有一次我同學整理好趕著出門,

結果頭髮的定型液還沒乾,他又把計程車的窗戶打開吹風

結果好好笑喔(很激動的口吻還自己一直笑~~)

下車時照一下車上的後視鏡發現~~~

哈哈哈哈~~你知道嗎??笑死人了

他額頭上的頭髮整個站起來」(立刻用雙手把自己的頭髮往上撥,張大眼睛,表情真的很誇張)

呵呵呵~~當時車上的人都笑了,連我那愛裝酷的大兒子也笑了

小兒子很健談是我的開心果,

呵呵呵~~想到整個心情爽朗有活力了一點

回到正題拉~~哈哈哈!!一直想笑

先來聊聊桂冠的芝麻包

是使用新鮮酵母下去發麵糰的喔,

在最適當的溫度與溼度裏,呼吸新鮮的空氣長大

還有CAS的標章,購買生鮮食品時這標章是我的優先考量

cats.jpg

完全天然的食材,沒加入任何食品添加物健康一極棒喔

主成分除了基本的食材外,還有加入了白豆沙

這時我很好奇??為什麼要加入白豆沙,

呵呵~~試吃之後發現要偷學一下,再往下看就知道了啦

SANY0963.JPG

還貼心的標明~本食品冷凍前有加熱

SANY0964.JPG

食用方法不用解凍直接放入電鍋或微波爐裡加熱就可以食用了

不過我們家沒電鍋,微波爐新買的還不知加熱好的包子會不會變乾變硬

所以就以蒸籠加熱約10幾~20分鐘

SANY0965.JPG

蒸出來的包子看起來就美味可口,光滑的外皮感覺"碰陪碰陪"

喔~~立刻很狠的給它吃了起來

SANY0976.JPG

SANY0983.JPG

 撕開芝麻包的同時發現外皮真是鬆軟有彈性,

香氣十足尤其是芝麻的香味~~喔!!!真香~~~

面的餡料可真多,不會很甜每一口都是外皮與餡料的混合

完美的比例,壓壓看餡料都跑出來了,

我個人是覺的口感相當的"ㄛ伊西"

芝麻餡非常的綿滑,不會有乾乾或有顆粒的感覺

這時才發現或許是加入白豆沙可增加其綿滑的口感(我自己猜的拉~~)

anigif.gif

 再把桂冠的芝麻包與他牌的芝麻包比較一下

桂冠的外皮綿細,它牌的較粗糙

餡料一眼就可看出差真多~~~

桂冠的芝麻餡綿滑香氣十足,且不會太甜

它牌的芝麻餡料乾乾的有顆粒的感覺,香氣平平

呵呵呵~~我愛吃芝麻包,發現桂冠的芝麻包真的很優喔

很少由中央廚房生產的芝麻包能做到這麼美味的

SANY0992.JPG

接下來要吃桂冠肉包了喔~

與芝麻包重複的我也就不再長舌了

1cats.jpg

材料裏除了基本的主要食材外,沒任何的食品添加物喔

SANY0970.JPG

SANY0984.JPG

呵呵剛剛急著享用芝麻包,沒給它蹂躪一下

這次來看看桂冠包子的彈性有多好

我壓我擠到後來還是會恢復原來的模樣喔bau-098.gif

1anigif.gif 

撕開來立刻可聞到那肉團的天然香氣,完整的肉丸一口咬下幸福滿滿呢~

SANY0988.JPG

這可不是碎肉喔~

實在~~~好呷真好呷~~~

SANY0989.JPG

呵呵呵~~小孩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天空

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吃,

孤單嗎??NO~NO~~NO~~~

一個人的晚餐,有MM〞S巧克力公仔陪我

還有營養滿分,美味滿分,健康滿分的桂冠包子加上桂冠芝麻包搭配鮮奶燕麥,

不但很開心也很有飽足感呢~~

簡單的晚餐,算算看這一餐花不到50元

且吃的飽加上健康又營養,呵呵呵~~很會精打細算吧

SANY0993.JPG

還有桂冠蠻頭呢~~耐無去啊

呵呵呵~~今晚吃這樣已經很飽了

留待下一篇文章,來摩拳擦掌一下

打算介紹好吃的蠻頭料理

一定要回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