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的小點心午茶都是幸福咬一口所贈送的,真的很幸福捏~

以前曾在網路上買過蛋糕,不過很殘念的是雖然味道不錯,

但是送到我的手上時外型已扭曲大家在吃的時候還邊吃邊調侃我,也算是有趣啦~

不過這種情形還是不要發生的好~~XD~~

我覺得幸福咬一口做事蠻細心的,雖然一次有3盒體驗品,不過包裝外的標示警語非常的清楚

提醒收.送貨的人員請小心對待~

CIMG4415.JPG 

先來吃吃看以12種蛋糕所組成的幸福摩天輪~

粉紅色的包裝,美美的小花讓我聯想到如果以這個當訂婚或彌月禮盒感覺不錯喔~

anigif.gif 

一次可品嘗到12種口味的蛋糕,真是不錯的idea,滿足了消費者喜歡多變的口味

2cats.jpg3cats.jpg4cats.jpg 

挑個我蠻愛吃的藍苺起司蛋糕來分享一下~

幸福咬一口的起司蛋糕奶味不會很重,沒有那種多吃兩口就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

味道也不會很甜,入口即化又不會黏膩,很少吃到這種好吃的起司蛋糕

CIMG4493.JPG 

蛋糕主體也很鬆軟綿密,彈性很好一樣的不會很甜~

裡面的餡料口感非常的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這好味道~

   

呵呵!!幸福咬一口的標語真的是名副其實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咬一口就知道了((超級認同喔))

CIMG4428.JPG 

一上市就熱賣的3吋冰火爆漿蛋糕6入禮盒,狂擠不手軟的香濃卡士達奶油&巧克力奶油  

就是要灌到爆~

搭配情意綿綿的香草蛋糕&巧克力蛋糕,給你超級大滿足

 我收到的是卡是達和巧克力的綜合口味~

多種吃法~

冷凍~冰淇淋 外軟內硬
冷凍烤熱~外酥內冰
冷藏~泡芙口感 外軟內軟
回溫微波~外軟內熱
回溫烤熱~外酥內熱

看的我眼花撩亂~反正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呵呵)

cats.jpg

先來試試冷藏後直接食用~冰冰涼涼滑嫩爽口的奶油爆漿蛋糕

蛋糕的味道很香喔~我很喜歡聞這種巧克力的香味

CIMG4496.JPG

冷藏後直接食用的蛋糕的主體較乾,但還不至於到要配飲料才能入口的地步

裡面的巧克力餡料味道超極濃的,口感也很濃滑一樣的不會很甜

我覺得這可要大口的咬,口中有蛋糕和餡料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很讚喔

CIMG4498.JPG 

再來試試回溫烤熱~

熱烤約4~5分鐘吧!!打開烤箱的剎那間飄出濃濃的香味

外面有一層酥酥的皮,鬆軟綿密的蛋糕,像溶岩般流出的溫熱內餡,很不錯吃喔

5cats.jpg 

冷凍回溫後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外面蛋糕很鬆軟搭配裡面超濃且綿細的巧克粒冰淇淋,

夏天吃起來很爽口喔

CIMG4504.JPG 

鮮奶爆漿布蕾捲禮盒~

1cats.jpg 

我覺得幸福咬一口的蛋糕都很鬆軟又綿密,

冷藏後取出直接食用的鮮奶爆漿布蕾捲,內餡冰冰涼涼的

一壓下去滿滿的餡料凸出來,雖然餡料很多但是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喔

6cats.jpg 

和冰火爆漿蛋糕一樣的,冷凍取出後回溫20~10分鐘就可當成冰淇淋蛋糕喔

夏天吃真的很不錯呢~~

CIMG4567.JPG 

 幸福咬一口的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