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使用筆電約莫過2~3個小時吧,這超不乖的小子就給我發燒,速度變慢,我又是個急性子的人,有時開個網頁要30秒左右,打個字也要2.3秒後才出現( ☉ o ☉ ) ,跟兒子說~傑拜託一下啦,桌上型的借我一下我趕文ㄟ!這死小孩竟然叫我去冰箱拿冰枕來給筆電躺,真是有夠給他又氣又好笑~

其實這個方法我試過,把冰枕放在筆電下面中間隔一條毛巾,最下面再放一條毛巾以免把桌子弄濕,反而不小心筆電故障,效果是不錯啦可惜大費週章,是給它有點麻煩,外出時就沒辦法這樣做了

那外出時該怎麼辦呢??嘻嘻!我都會拿個可以墊高的的東西如書本.鉛筆盒.包包之類的放在筆電下的某一角落,只要筆電的底部不要完全貼在桌面上,有一點縫隙可散熱來降低筆電過熱的情況,不過說真的效果不佳啦,有時乾脆把比電放在大腿上好了,簡直快把我大腿上的油炸乾,呵呵忽然想到如果把薄一點的肉片放在使用中的筆電下,肉片不知會不會熟....喂喂喂!會不會差題了啊~~~~

好吧,轉回正題今天接到BloggerAds的訊息,有一種新型的筆電扇熱墊上市~奇物GIWU X波浪散熱墊,雪很好奇的上網站上看看,發覺好像還不錯用喔,以前我曾想過要買個筆電的散熱器(墊),不過詢問過兒子之後他說太吵,效能不佳,不方便攜帶...等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買,不過這次我看了這個筆電散熱墊有點心動了

有很多顏色可選耶,我覺得蠻有時尚感的,聽說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難怪雪第一眼看到就會有衝動的購買慾,柔軟度還挺不錯的~如果我要買的話可能會選灰色的,較不容易髒,不過也是要和筆電的顏色相呼應才會覺得更高級啦~~

 

 奇物GIWU X波浪散熱墊引人注目的特點~真的很吸引我(生火生火)

 未命名.JPG

 有沒有和我一樣有點心動呢??去瞧瞧吧~~

 

前往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