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日)世貿烘焙展的最後一天,本來預計好除了公主要上班之外,我和老公兒子要一起去參觀,沒想到他們最後全都放我鴿子,每次都嘛這樣,算了~我也習慣一個人出遊了

早上老公要載公主去上班,我搭了個便車,匆匆忙忙的出門,車子上了北一高後才發現哎呀相機忘了帶o(•"•)o,這麼重要的東西....

進了烘焙展的會場約10點左右吧,人還不算太多,裡面有一些攤位在做現場示範,雪當然很好奇的湊過去看看,會場裡還可看到許多造型非常精緻漂亮的小蛋糕,還有口味新奇獨特的麵包,看了都想拿起來咬一口,還有許多烘焙類的機器.材料真是琳瑯滿目,雪都會駐足觀看一下...

最後來到烘焙名店街,雪忍不住誘惑還是買了,本來打算今天只是來看看不買東西的說,結果還是又敗了,名店街裡大部份的商家都有提供試吃,雪就這樣吃吃吃買買買午餐費省起來了(哈哈哈真是愛吃又愛買)

我當天的戰利品很豐富喔

先來看看我印像最深的商家~小山甜點市集,是一個帥哥而且看起來像乖乖牌的那種(呵呵!長得很像我婚前的男友,所以我多看了他一眼)在招呼客人,我試吃了巧克力瑞士捲,真的口感非常的綿密,不鬆軟而且巧克力味很濃純,吃ㄧ小片就覺得滿口都是的巧克力的香味,我立刻買了一條,當時攤位上沒什麼人我又參觀了一下商品,還有左岸蘭姆咖啡.香草舒芙蕾.大納言抹茶紅豆,我又買了左岸蘭姆咖啡,包裝很美也很細心,有多加了鋁箔紙保冰~

 SANY0088.jpg

小山甜點市集瑞士捲的DM

掃瞄0002.jpg

發現小山甜點市集也有賣手工餅乾,雖然沒試吃但是我對手工餅乾非常有好感,想想瑞士捲那麼好吃,手工餅乾應該也不賴吧,所以先買一盒試試

 

SANY0069.jpg

 

掃瞄0003.jpg

布朗尼我已經忘記在哪一攤買了,外皮的巧克力很脆,裡面的巧克力也很鬆軟好吃喔,我對巧克力有非常大的偏好

SANY0091.jpg

羅宋麵包忘記在哪個攤位買的,剛烤出來時外皮很酥裡面很鬆軟,因為很便宜又好吃3個100,所以我也買了

SANY0070.jpg

客萊斯麥香蒜口味的小麥麵包,價錢忘記了,還不錯吃我買了2包還沒照相就被兒子吃掉一包

 

SANY0071.jpg

客萊斯麥的熱狗堡,一包裡面有18個也是很便宜當時算一個不到10元,而且體積很大喔,是便利店熱狗堡麵包的1.5倍,裡面可以自己diy加入喜歡的材料,我就喜歡這樣亂亂自己做東西吃,兒子就是我的白老鼠

SANY0081.jpg

宝泉食品的大福,試吃後覺得很好吃,外皮很Q軟,內陷也不會很甜膩,我買了5個100元,買多一點較便宜,不過這種甜點只有我愛吃,想想今天也買了不少所以就只買了5個

SANY0087.jpg

還買了烘培紙,3條100元,本來以為烘焙紙只有在做烘焙時才用的到,經過服務人員的解說才知道原來烘焙指也可當蒸籠紙使用

SANY0073.jpg

在買烘焙紙之前我是對這個比較感興趣,咖啡過濾器,是紙做的還附有紙調勺,直接放在杯口上,以後沖咖啡就不用再開咖啡機了,還可增加一點泡咖啡的樂趣,這個是買烘焙紙時服務人員3PS送我的

SANY0074.jpg

回家後馬上試試烘焙紙真的能當蒸籠紙嗎?是真的喔而且我覺得比一般蒸籠紙好用,要多大裁多大大小可自由選擇,一般蒸籠紙使用後會有點溼溼的,但是烘焙紙蒸過之後還是乾的,而且蒸出來的食物一點也不會有受潮的感覺,呵呵!又學到了一個好方法

SANY0080.jpg

咖啡粉和可可粉,還是有試喝啦不過我喜歡喝現煮的,這是看服務小姐很熱情的邀約下捧場購買的~

SANY0076.jpg

德麥的鬆餅粉1盒100元,這家公司蠻有名的,以前有買過他們家的東西感覺還不錯,當場我也有試吃做出來的成品,只是愛吃而已沒試吃我也打算要買啦~

SANY0077.jpg

日本進口的冰淇淋機,好幾年前在雜誌上看到就很喜歡,不過當時剛出來售價不便宜,我記得好像約3000元左右,實在買不下手心裡肖想了好一陣子,後來也就將它遺忘了,沒想到現在只要900元,差太多了吧!!!二話不說買了

SANY0078.jpg

同一攤位又看到有鬆餅機,我家的鬆餅機雖然還可使用不過是上下分離的,只剩一條電線將它們連在一起(已查不出兇手是誰),每次要烤鬆餅時都要先將上下對齊才可用,早就想淘汰了,這台鬆餅機是燦坤的品牌新型的可旋轉的喔,售價才1000元,我覺得很便宜~

SANY0079.jpg 

後來又大包小包的走去立基食品的攤位,正在示範千層酥條的做法,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以前的做法少了一個步驟要先沾水,難怪我做起來不好吃,不過現場沒賣要上網買,打算今天買的東西吃完後再上網買

逛累了到舞台區休息一下,因為已經下午1點多了人潮也一直增加,有點擠的感覺,舞台區也人滿為患,舞台上正在做有獎徵答的活動,雪也很想參加不過實在買太多東西不方便,又有點累,還是算了打電話給老公請他來接我,我這樣實在無法去坐車,ㄏㄏ早上出門前還信誓旦旦的說今天只看不買,結果還是買了這陣子小孩們又有口福了,我又要開始當賢妻良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靓媽~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